我今年56歲是名退休教師還想找一份工作和什麼

2022-10-27 13:40:23 字數 1988 閱讀 6077

1樓:丹谷翠

如果您是因為退休的老師的話,你可以找工作的話,其實你可以就是去聘用一些,就是說一些就是外面的輔導機構的一些教師啊,你可以帶一些,就是輔導班裡面的一些孩子,然後那也可以,就是說自己開一個輔導班當老師,然後教一些孩子還可以賺一些利益,比較客觀一些,金錢,這是我的一些建議,但是你基本你退休之後是很難再被應聘回學校當一個老師的,除非你的學歷比較高,你的那個不知道叫什麼,你的資質比較深吧?

2樓:職稱**助手

教師除了教學,其它還真沒有多少適合的工作。可以考慮去那些課外培訓機構,現在國家禁止在職教師從事有償補課,補課輔導班對教師的需求較大。另外,可以考慮去有些單位或物業做門衛傳達。

其實,已經辛苦了一輩子,既然退休了還是好好享受下吧,還能有多少時間呢?

3樓: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親,如果您是因為退休的老師的話,你可以找工作的話,其實你可以就是去聘用一些,就是說一些就是外面的輔導機構的一些教師啊,你可以帶一些,就是輔導班裡面的一些孩子,然後那也可以,就是說自己開一個輔導班當老師,然後教一些孩子還可以賺一些利益,

4樓:

會上網有手機就可以做。提成高福利好又自由

5樓:牛後羽

我想找您做家教怎麼聯絡你

6樓:1小模糊

在哪個城市?我想請你。我家寶寶30個月

剛剛退休的會計人員如何求職再次就業

7樓:漫漫路上求索者

可以同時兼幾家小型公司企業的會計,收入絕對好,而且工作起來絕對駕輕就熟

8樓:嘟嘟晶晶

其實這個人群求職很容易,屬於讓人放心的群體。帶上能證明業務能力的所有證件及影印件。

教師退休後被應聘到別的學校教學,屬於勞動合同還是勞務合同,還是介乎於兩者之間的特殊勞動合同?

9樓:簡簡單單

屬於聘用,只能算勞務合同,因為退休之後,就不再是法定意義上的勞動者了。也不適用勞動法來維權了。

10樓:高昂雄雞

教師與學校之間不是勞動關係,而是人事關係,退休後教師仍然與學校具有人事關係。此時教師再應聘到另外的學校教學,應該屬於勞務關係。因為不管是勞動關係還是人事關係,教師不可能同時和兩家學校建立。

寫一封退休老師去國外教中文的求職信 30

11樓:

你要寫給你自己的老師,應該要透露自己的真實情感,對嗎?

就要你自己寫啊!這樣寫出來的文章才生動感人啊!我勸你自己寫好一些,可以鍛鍊你的寫作能力以及你對老師的瞭解!

哪有應聘退休的火車司機 5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想**車的話,除了各個鐵路局,再沒有其它單位有火車給你開了!

如果不**車的話,可以去工地看大門,去做清潔工等等……

13樓:泡泡我吧

我是去年退休的火車司機,想找**車工作,本人身體健康,愛工作!

退休教師找工作國家政策允許嗎?

14樓:皆有可能

錢是掙不完的。退休對己是享受生活,休養生息,一輩子奮鬥總應該歇歇。在今天求職難的社會現狀對他人來說也應該給年輕人留個工作崗位。何樂而不為。

15樓:木子

退休教師找工作,國家政策是允許的。退休以後發揮餘熱,也是非常有意義的事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什麼問題吧,退休以後就是不算國家公職及相關人員了,只要有人願意選擇你,用你,而且你自己的身體狀況也可以繼續工作,完全可以自己決定自己的事情啊。

17樓:皇港坡哈劍牛

退休教授找工作國家政策允許的啊!

我是賈汪區農村戶口今年56歲想買養老保險一次性買清要付多少錢

我是這邊是一年三百,到60歲一年可取500,以後應該能取到走,我奶奶80多了還可以取 農村戶口56歲要多少錢買社會養老保險?56歲不可以買社會養老保險了。社保參保必須滿足勞 動法等關於用工的年齡要求 最低限 作為未滿16週歲的童工,自然不能參加社保,作為未成年工 年滿16週歲,未滿18週歲崗位應符合...

我是一名事業單位工人30年的工齡,今年退休的,從上班每年都交養老金,退休後怎麼才領900多元的工資

您應該查詢一下在職期間單位及您個人每月交費金額。再查詢一下當地今年退休金情況。對比一下對解決您的疑問可能會有幫助。再不行的話到當地社保局諮詢一下,是否搞錯。養老金是根據當地的一個標準來算的,你交的越多,收的也就越多,這就是社會的不平等,三個高工不如機關勤雜工。我是上海的,今年4月從事業單位退休,工齡...

現在的退休政策是怎麼樣的?我父親今年54歲,下崗15年,下崗後自己一直繳納個人養老保險,55歲能退休嗎

根據國家政策,並非工人55辦理退休,只是屬於特殊工種的,才可以55週歲退休,你的爸爸不論是幹部或者工人,只要不是特殊工種,都是60週歲辦理退休,如果想提前辦理退休,第一,辦理特殊工種,第二,辦理病退 目前,我國男性正常退休都是60週歲,不分什麼幹部 工人身份。提前退休政策主要有版兩類 特殊工種提前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