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一份開車的工作,在哪找呢,我想找一個開車的工作,不知道哪裡有用司機的

2023-01-15 20:20:11 字數 2953 閱讀 8286

1樓:駟馬玻璃

1.58同城 趕集 當地的門戶**招聘欄查詢司機招聘資訊

2.在當地報紙上查詢司機招聘資訊

2樓:鶴隨行

想在濟陽找開車的工作

3樓:公西弼

我想在江城找份開車的工作

4樓:

想在九江找一個開車工作,

我想找一個開車的工作,不知道**有用司機的

5樓:

我想找個開小車的工作我開了十年多年的車

6樓:

什麼駕駛證呢可以去招聘**啊

7樓:

永中這邊有找開車司機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58同城或者類似的招聘**看看,可以找到合適你的工作,而且還能離家近一點。

我想求一份駕駛員工作去**找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網上發表你的個人簡歷,如果你技術好,也可以去駕校應聘教練教新的學生。

10樓:專業劃線

你是哪的?我寧波的,可以來寧波開車嗎?

我想找一份照顧老人的工作在**找

11樓:匿名使用者

養老院。

敬老院(geracomium),為老年人提供養老服務的非營利性組織,又稱養老院。西方國家的養老院通常由地專方**或慈善機構與企業合作開辦,能接收有各種各樣需求的老人。

中國的敬老院是在農村實行「五保」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

中國農村鄉鎮普遍辦了敬老院;城市街道也有興辦敬老院的。敬屬老院的收養物件主要是五保老人,有條件的敬老院還接收享受退休金待遇的自費老人。堅持入院自願、出院自由的原則。

許多地區還為優撫物件的孤老興辦光榮院,吸收符合條件的物件入院。

敬老院貫徹集體事業集體辦的原則,入院老人的生活費、醫療費喪葬費等的供給,均由集體承擔,統籌解決。

貧困地區的敬老院,集體組織供給有困難的,由國家給予補助。敬老院的宗旨是敬老養老,把安排好老人的物質生活和文化生活放在首位。敬老院經常組織老人蔘加一些力所能及的生產勞動和適合老人特點的文娛體育活動。

有的鄉鎮把敬老院辦成老年人的活動中心,為鄉、鎮社群的老人提供福利服務。

12樓:厥止吐肛

去家政公司找是比較合適的,也可以讓朋友幫你找,能找這樣的人,估計你的經濟條件比較好,那就捨得花錢,把費用化高點,讓人家好好照顧老人,讓老人享受晚年之快樂吧,你也盡了孝心了。祝你順利!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在休斯頓找照顧男老人工作,我是男士

14樓:呵呵你大爺阿哈

老年服務中心和老年公寓都可以啊,老年服務中心是每週慰問老人和給老人開活動的,不是敬老院性質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找一份照顧老人的工作,男的,我也是男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5o多歲是安徽界首人。 想在界首找份帶孩子看護老人的工作。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能幫忙找一份伺候老人(女)的活做嗎?打擾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照顧老人(能自理的女性)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到一份之後老人的工作。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想找一個能照顧老人的工作,請問有這種工作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找份照顧老人的工作

22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我照顧婆婆的!認為我婆婆……走啦我很想念我婆婆!我想找份工作,照顧老人,就把他當做是我婆婆,我一樣照顧好她。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找份照顧老人工作

24樓:寶寶貝貝卡

我可以把老人帶回照顧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北京人想在北京找一個伺候老人的工作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沒有爸媽,

所以想找一份這樣的工作像對待自己的爸媽一樣照顧

27樓:空空空

我是中年婦女,想在銅陵附近找一份工作,照顧老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湖南邵陽人,從事護理工作五年,性情開朗活潑,為人誠實,吃苦耐勞

29樓:幸福病了

我父母年邁,想找一個能住家的,給做做飯,簡單做做家務,忠厚老實善良,能幹長的。

我想找一份開車的工作

30樓:匿名使用者

找工作的話有挺多種的,往下說吧,類似於國企,事業單位等需要這些公司招人才能去投簡歷,很嚴格。私企的話一般上招聘**就能投簡歷找了。對於不會上網的人怎麼辦呢,那就去招聘人才市場,或者去街上看下有沒有貼著招聘。

最後一種方法就是通過親朋好友的介紹工作。

我想在上海找一份給老闆開車的工作該去哪找啊?

31樓:

www.51job.com

www.zhaopin.com

www.chinahr.com

都有很多的,可以自己慢慢地挑,我幾家單位的老闆都是這樣找駕駛員的,或者通過熟人介紹,很多地方的專業駕駛員都是有一個群落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買一部不就可以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去趕集網看看吧,那裡招駕駛員蠻多的。

我想找份工作,我是做足療的,我想找一份工作,足療店可以嗎

您是 的?我們群有足療技師招聘。我是江西的我是江西的。我想找一份工作,足療店可以嗎 那裡最好不要去,真的很有危險的,如果你不想變成失足女子 男子 的話真的不要去,裡面很黑暗,有的甚至被監視,還有一些見不得人的事等等,一定要慎重選擇。想找只做足療的工作,去 找 很多地方都有足療的,要看工資高低。早在唐...

我想找一份保姆工作,我想找個保姆工作,不通過家政怎麼找?想自己在那個網上能找到?

朋友你好!做保姆工作責任心要很強才能做好,現在的小孩子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建議你多關注些趨勢性的行業,在照顧家庭的同時還能擁有一份好的事業,這也是大勢所趨 我想找個保姆工作,不通過家政怎麼找?想自己在那個網上能找到?人才 智聯招聘 中華英才等等 分類資訊 58 趕集等 都可以。在你找這份工作之前,想...

我想幫親戚在昆明找一份開車的工作,可是不知道怎麼找

這個簡單,交點押金跑計程車唄.趕集網。51job。太好找了。我想去西安打工,但不知道怎麼找工作,誰能介紹一點經驗,第一,去招聘會現場。每年過完春節,都會有 大批員工跳槽,當然也會有大量用人單位在招聘會現場招工,這個時候也是一年當中最容易找工作的時期,希望求職者可以把握機會,在招聘會現場找工作,可以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