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個韓國女明星是誰?有嗎,誰知道這個韓國女明星是誰?有資料嗎?

2023-02-05 06:25:04 字數 1748 閱讀 9302

1樓:韓娛沒有圈

**中的人叫裴珠泫(irene,裴柱現),2023年3月29日出生於韓國大邱市。

所屬女團:redvelvet

2樓:敖樂遊

你說的這個韓國女明星是不是叫金金城炫的小女孩兒?長得很漂亮

3樓:超級

我覺得韓國女明星看起來都長得差不多,主要是他們都整成了差不多的樣子。

4樓:初雪

韓國很多女明星張的差不多的,你這樣的**看不出來,都是精修圖,一大堆長這樣的,可以再提供一點點線索嗎,比如你怎麼知道她的,那樣比較好找

5樓:哈哈路上咯了

不知道這個韓國女明星叫什麼,這韓國女明星長得漂亮,看著也是一個溫柔大方的女明星

6樓:澄明煦

這個美女是很漂亮的我看了也喜歡的,她美美的,好招人愛的啊!美美的笑容,大大的眼睛好有神的,誰看了都會喜歡的!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啊!

7樓:smiledevil丶丁

裴珠泫(irene),韓國女子演唱組合red velvet成員。

8樓:徐巨集容

裴珠泫,被韓媒稱為“南韓第一神顏”

9樓:別永新

不太清楚。這個韓國女明星叫什麼名字不知道

誰知道這個韓國女明星是誰?

10樓:匿名使用者

박하얀 park ha-yan 樸河妍(音譯)

中文資料沒有,韓文姓名準確無誤。

誰知道韓國女明星金熙媛的資料?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2023年6月9日

現在和劉在石共同主持《來玩吧》

身高:168cm 體重:50公斤 家庭:丈夫-攝影家孫赫燦(2023年6月11日與交往了15年之久年長她兩歲的攝影家孫赫燦步入婚姻的殿堂)

12樓:櫻雪語柔

金媛熙 今年39歲了

韓文名:김원희 生日:2023年6月9日 身高:

168cm 體重:50公斤 家庭:丈夫-攝影家孫赫燦(2023年6月11日與交往了15年之久年長她兩歲的攝影家孫赫燦步入婚姻的殿堂)

這個韓國女明星是誰?

13樓:and拒絕者

她是韓國組合girl's day的成員李惠利,這圖出自她們給世界盃的韓國隊應援的現場表演。

以下是她的詳細資料:

李惠利(李慧利),2023年6月9日出生,韓國歌手。2023年成為girls day組合成員。[1] 作為新忙內,雖說惠利沒有前忙內敏娥那麼抽風,那麼可愛。

但是惠利的一副鄰家女的模樣,大大的眼睛也是十分迷人的。乖巧,單純的她看上去很是靦腆,給人冷冷的感覺。實際上也是一個十分愛笑的女孩,相信大家瞭解她後一定會被她的甜美迷住的哦。

不妨再透露一點,惠利真的是很適合扎馬尾啊!

沒其他問題的話,請及時採納,謝謝!

有人知道這個韓國女明星是誰嗎?叫什麼名字?

14樓:神羅★天徵

金亞榮(yura),2023年11月6日出生於韓國蔚山廣域市,韓國歌手,女子組合girls day成員。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 韓國女星基本長的差不多 我以認不清了

誰知道這個女明星是誰?(有圖),有誰知道這個女明星是誰嗎?

白歆惠,是臺灣名模。專 資料屬 白歆惠,出演過命中註定我愛你,在裡面扮演的石安娜 李彩樺看圖 有誰知道這個女明星是誰嗎?陳寶蓮 1973年5月23日 2002年7月31日 女,出生於中國上海,中國香港女演員。1990年亞姐大賽落選後,不久演出 片 聊齋三集之 尚 並擔任女主角,接拍第一部電影便三點盡...

這個韓國女明星是誰?這位韓國女明星叫什麼?

2ne1成員 sandara vocal 姓名 樸山多拉 樸山達拉 英文名 sandara park 藝名 dara sandara park 暱稱 ssandara cl所取 ssan兔子 山兔子 達翁 自稱 達拉 山妞 出生日期 1984年11月12日 出生地 釜山 小學5年級移居菲律賓 2ne...

想知道這個女明星是誰,想知道這個韓國女明星是誰?

周韻周韻 來原名周斯拉 源,1978年12月17日出生於浙江省bai溫州市。畢業於中du央戲劇學院表演系,中國大zhi 陸女演員。2001年與dao梁朝偉合作拍攝廣告而正式進入演藝圈。2003年首次出演電影 天地英雄 飾演小和尚覺慧 隨後與孫紅雷合作,首次主演電視劇 走過幸福 2005年與夏雨主演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