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這個女明星是誰,這是那個明星?

2021-04-29 18:55:28 字數 6515 閱讀 7456

1樓:奔跑吧兄弟

bai這位女明星是:白百合。

這是du她的百zhi度資訊

朋友你發的這張

dao**,是她在電

回影《整容日答記》中的劇照。

下面的是她的其他美麗的**:

1.2.3.

怎樣能成為明星?

2樓:吳先弟

成為明星,被大家喜愛,一定是有他/她的過人之處,他也是具有一定的實力和氣質的呢!否則,人人都能成為明星了啊?還有,明星的背後也會有很多的艱辛,所以成為明星一定要端正自己的姿態,給句忠告,職業無高低貴賤。

3樓:老表你真好嘢

想要成為明星有三部。第一個參加藝考。第二個做模特。第三個網紅。

4樓:匿名使用者

童言無忌,等你工作了看自己說的這段話,會笑的。

5樓:樂雅彤戚暎

有錢財(堅強的後盾,有投資)

有關係(演藝界有人

,有人捧,有後臺)

有機遇(運氣很重要)

有特點(要麼很醜,要麼很漂亮帥氣)

有實力(在某一方面有才華,演,唱,跳,說等等)有犧牲(付出努力,當然也包括適當的時候要犧牲尊嚴)儘管有的演藝圈的行為不道德,讓人不齒,但有的齷鹺行為很管用,這是大家都知道的祕密,你真的要踏入黑暗的演藝圈嗎?慎重啊,也祝你好運

6樓:逢秀英耿胭

可以通過一些訓練,比如進入藝術學校學習;

找一個有水平的老師,跟著他好好學;

或者,參加超級女生,參加夢想中國,好男兒,萊卡我型我秀,中青歌手大賽等節目;

星探一般都會在比較大的城市中出現,比如:北京.上海.

南京.天津各大省市。在這些城市中每天都可能有星探在街上出現,他們大多都在商場等繁華地帶。

所以想讓星探發現你,你可以去一些大一點的城市,每天都去一些較繁華的地區。最重要的是還要學會打扮自己,讓自己變得漂亮一些,充滿活力,這樣才會吸引那些星探的注意力。以上是我給你的意見,希望你能參考一下。

不過你要知道實力和機遇同樣重要。你應該確定自己是否具有那種實力和機遇,不要把未來想的過於美好,當然也不要把未來想的很悲哀,畢竟人生是充滿無限可能的。

7樓:範悅欣枚時

雖然明星看起來很瀟灑,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他們背後的苦頭。我知道你一直想成為明星來讓你自己與你喜歡的人和自己身邊認識的人都能吃好喝好。現在你最重要的是好好學習,不能想這些問題。

即使你想你了,你也只能把它當作你心中奮鬥的目標。而不是現在拿家人的錢來吃好喝好。希望你慎重。

8樓:鮮于璣僑攸

第一,可以選秀,但是成功機率極低,除非你有出眾的才華,或者出眾的相貌,還要有出眾的資金,要不就是很硬的後臺;

第二,踏踏實實地勤學苦練考上北影或者中戲什麼的,老師的推薦加上導演的選拔,到時候表演的機會會多一些,現在很多國內一線演員就是在上大學的時候就紅了。

第三,自己捧自己,越怪異越引人注意越好,比如象芙蓉姐姐那樣,也會紅的很快,哈哈哈^_^

選秀呢方式也很多,注意看湖南電視臺,超級女生啊,快樂男生啊,加油好男兒啊,**電視臺的星光大道也算,非常六加一,一般電視上會播報名方式的,他們的**上也應該有,你可以搜尋一下,另外現在湖南電視臺的快樂男生也可以在網上進行海選了,具體怎麼操作也可以在網上找到

9樓:浮傲南陶天

如果你長的不是太出色,但唱歌特別好的話,就去韓國的jyp申請當練習生。如果長得特別好的話,就去韓國明洞等一些**量大的地方逛一逛,可能會被星探發現

10樓:佴廷謙禰嬋

坦白的講,成為明星需要本身的實力做基礎

有了實力就要靠機遇了.

走傳統的明星之路對許多人來說可能不是很現實,但但是造就明星的成本普通人根本承受不起。

現在通過網路來造就明星可能還算是比較現實的,象現在很火的天仙mm就是通過網路炒紅的,還有一些先是通過網路炒紅然後轉投影視圈的都是比較成功的。

國內也有專業的網路造星機構,比如:nadchina.com總之象成為明星,要確定自己成名的途徑,加強自身的實力祝你成就你的明星夢想

11樓:泉虹影來舞

相當明星是很多年輕人的夢想,人人都想啊,想讓別人知道你,崇拜你!

1、你喜歡唱歌,也在這方面努力,唱歌可能是想進入娛樂圈的必要工具。資金允許的話,請個有名的老師,說不定他能幫你找個路子。

2、想考北京電影學院,應該選表演系,要經過1、2、3場的面試,表演的水平不用多說,運氣也是需要的!

這裡我想提長相問題,

長相平平:最好不要選表演系,成功的機會不大(這種人就要考慮其它繫了)

帥:很好,有特徵,那就更好

不好看:也有路,演員什麼的,不一定要好看的,「丑角」,或者是特殊的角色導演要的就是比較「難看」的,或者長的很特殊的

3、你問長相重要,還是才華重要,都重要!(這裡的長相包括:好看、不好看、特殊)

4、參加一些比賽可能是一條大眾路子,很艱難,像「超女」,機率很小,因為和你有同樣夢想的人很多!

我所建議的就這些,僅代表我個人意見,只供你參考哦,哈哈

祝你好運!

12樓:毓興有渠緞

1.實力

,這是最重要的

.如果一個人沒有足夠的實力而要想在演藝圈一直紅下去,那恐怕是很難的事情

.起碼至今我還沒有遇到過這樣的演員

.實力並不是說天生的

,而是後天培養的

.所以堅定的目標是最重要的

,努力定下自己的目標,努力儲存自己的實力,努力的把自己的實力體現的淋漓盡致.

2.魅力

,一個明星

,拋過內在實力不說

,其次重要的並不是必須擁有多麼多麼迷人的外貌,那樣的迷人

,終究會讓人膩味的

.最重要的

,是魅力

.魅力給人的美

,是深的

.是不會讓人膩味的

.這一點,需要你自己慢慢醞釀

.3.綜合能力

,綜合能力一定要上去

,如果這個人是浮淺的

,我一定不會用那樣的人來拍我的劇本.在平常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談話的能力.理解能力

.這是需要長時間的鍛鍊的

.最後想問你一個問題

,你知道為什麼韓國強勁藝人rain

,沒有讓人看一眼就可以迷的人窒息的外貌,但依舊最紅的原因嗎?除過他的實力

,那是因為他

,是一個擁有魅力的人

.希望你可以好好的記住我說的話

.在這裡給你加油了.

這是那個明星?

13樓:小新轉身遇到你

宋威龍宋威龍,2023年3月25日出生於遼寧省大連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模特。

2023年因在創意實境遊戲秀《全員加速中》第六期「觸不到的戀人」中飾演彩虹谷少爺王曉被觀眾熟知 [1] ;2023年1月,加入湖南衛視脫口秀節目《天天向上》,擔任天天小兄弟成員 [2] ,3月主演奇幻愛情電影《我愛喵星人》 [3] ;6月客串**玄幻愛情網劇《半妖傾城》 [4] ,同年,他還主演青春愛情電影《三好差生》 [5] 。2023年,主演古裝電視劇《鳳囚凰》 [6] 。2023年宋威龍參加《高能少年團》 [7] 。

2023年10月17日,宋威龍入選2019福布斯中國30歲以下精英榜 [8] 。

14樓:

這男生看著像是陸毅吧

15樓:南薏

宋威龍,和關曉彤演得鳳求凰

16樓:匿名使用者

宋威龍,前兩天和宋茜演了一個《下一站是幸福》挺好看的,可以試一下

17樓:我無語

宋威龍,下一站是幸福

18樓:仙后馨

宋威龍,**是鳳求凰

19樓:匿名使用者

宋威龍宋威龍宋威龍,電視劇《鳳囚凰》

這個明星是誰? 50

20樓:影蟲界的大師兄

恕我直言這壓根不是明星就是個頭像!而已

21樓:若相依_末

這就是一個漫畫圖,看不出來是哪個明星。

22樓:迪之殤

看這個兔耳朵,個人覺得是肖戰~畢竟因為兔牙被稱為肖兔子!

23樓:陳鈞立陳鈞立

請初始**或者是姓名

24樓:小兄弟

ninepercent尤長靖

wxy和ycy是哪個明星縮寫?

25樓:西欺騙西

吳宣儀和楊超越,是創造101女團的第二名和第三名

26樓:南薏

wxy:吳宣儀 ycy:楊超越,是火箭少女隊的成員

27樓:匿名使用者

火箭少女101組合成員:吳宣儀,楊超越

28樓:迪之殤

wxy:吳宣儀

ycy:楊超越

藝人被雪藏是什麼意思

29樓:

在娛樂圈裡,雪藏是指藝人因某些事情或不當的言行,被所屬的娛樂公司限制其發展。雪藏是經紀公司管理藝人、維護自身利益的一種手段。

經紀公司不為該藝人出唱片,拍戲,或參加活動,但不跟他立即解除合約,名義上他仍屬與該公司的藝人。這樣的話,藝人就不能轉去另一家公司謀求發展。

雪藏的具體釋義:字面意思是用雪把東西埋藏起來,引申為隱藏。多指故意的隱藏,不被別人注意,麻痺對方。

在球賽中使用多指為了以後更為重要的比賽而在這場儲存實力,不讓重要的球員上場。特殊情況下則有其他含義。

擴充套件資料

意思相近的成語

1、銷聲匿跡

拼音:xiāo shēng nì jì。

釋義:不再公開講話,不再出頭露面,形容隱藏起來不出聲不露面。

出自:宋代孫光憲《北夢瑣言》卷十一:「家生避地,亦到錦江,然畏穎川知之,遂旅遊資中郡,銷聲匿跡,惟恐人知。」

譯文:家生躲避他人,也到了錦江,但是仍然害怕穎川知道,於是到了資中郡,隱藏起來不出聲不露面,就害怕別人知道。

2、無影無蹤

拼音:wú yǐng wú zōng。

釋義:沒有一點蹤影。形容完全消失,不知去向。

出自:元代吳昌齡《東坡夢》第三折:「你那裡挨挨桚桚,閃閃藏藏,無影無蹤。」

30樓:小草的心闖天涯

雪藏指事業正蒸蒸日上的某藝人,卻突然銷聲匿跡;待幾個月甚至幾年後,又見其重現江湖。這種情況通常就是藝人被經紀公司「雪藏」捧出一個大紅大紫的藝人,是觀眾、藝人、經紀公司多方收益的事兒,雪藏也是經紀公司管理藝人、維護自身利益的一種手段。

藝人被「雪藏」,有其自身的原因,還有就是觸犯了一些鮮為人知的「潛規則」。要雪藏的藝人所屬的那家公司將不為他出唱片,拍戲,或參加活動,但卻不跟他立即解除合約,名義上他仍屬與該公司的藝人。這樣的話,藝人就不能轉去另一家公司謀求發展。

擴充套件資料

雪藏是一個漢語詞彙,拼音是xuě cáng。字面的意思就是用雪把東西埋藏起來,引申為隱藏。如,比賽中,一方故意隱藏自己的主力隊員就叫雪藏。

多指故意的隱藏,不被別人注意,麻痺對方。 不過有時候雪藏加上雙引號 ,就有別的意思,比如被主教練禁賽了。

雪藏這個詞在字典中是查不到,隨著文字的不斷髮展,這個詞逐漸發展成了大眾都懂的語言,如今用做書面語,而不是網路語言。

31樓:沃野塵埃

從字面意思理解來看,雪藏,就是用雪把東西隱藏起來,讓被人看不到;而在娛樂新聞裡,雪藏就是指藝人因某些事情或不當的言行,被所屬的娛樂公司限制其發展,簡單來說就是,出演電影、電視劇的機會不給你,出唱片的機會不給你,甚至廣告都不讓你接。

而對於藝人來說,要想真正火起來,就必須要藉助公司的力量與資源,通過出演一系列的影視劇或者出唱片來維持熱度,一旦公司斷絕這些資源,藝人將舉步維艱。

有很多鮮活的例子,明白的告訴我們藝人被雪藏有多慘。

如甦醒,當年也是火爆一時,獲得無數少女芳心,結果因為在臺北小巨蛋演唱會上毆打快男

湯唯,女神級人物之一,因為拍色戒,被**(最嚴重級別雪藏,國家級行為),至今,再未見其出演過任何國內有名的影視,只能在廣告上見到她了。演藝生命只那一次。

周筆暢當年也是被雪藏過。超女出身的周筆暢,簽約天娛公司,前途一片光明,但是周筆暢卻因為重視學業而不像參加商演,結果被公司打壓,在李宇春等人陸續出**時,周筆暢反而沒有任何聲響。

張韶涵,隱性的翅膀一首歌風靡天下,但是在很久的時間裡,我們都沒聽過張韶涵了。因為她被雪藏了,而雪藏的原因也是令人啼笑皆非,是因為自己的目前抹黑自己,這也是無敵了!但是,好歹張韶涵最近又出現在觀眾視野裡了,但是,也沒有當年火了。

明星被雪藏的理由有千千萬萬,但是無論是對於哪位明星而言,雪藏絕對是藝術生涯裡最危險的事情。當然,也不排除部分明星雪藏後照樣可以火起來。但是,對於大多數明星來說,雪藏,即意味著演藝事業的絕地。

所以,明星們平時還是要謹言慎行,不要給自己招黑啊。

想知道這個女明星是誰,想知道這個韓國女明星是誰?

周韻周韻 來原名周斯拉 源,1978年12月17日出生於浙江省bai溫州市。畢業於中du央戲劇學院表演系,中國大zhi 陸女演員。2001年與dao梁朝偉合作拍攝廣告而正式進入演藝圈。2003年首次出演電影 天地英雄 飾演小和尚覺慧 隨後與孫紅雷合作,首次主演電視劇 走過幸福 2005年與夏雨主演電...

這個女明星是誰?

她叫 鄭秀妍。jessica jung 1989年4月18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擁有美國與韓國雙重國籍,韓國女歌手 演員 設計師。2007年8月,以演唱團體少女時代成員身份正式出道。我覺得這個女孩子雖然長的比較漂亮,但是應該不是女明星,因為並沒有看到過他出演的任何電視或者是電影之類的。演員...

這個韓國女明星是誰?這位韓國女明星叫什麼?

2ne1成員 sandara vocal 姓名 樸山多拉 樸山達拉 英文名 sandara park 藝名 dara sandara park 暱稱 ssandara cl所取 ssan兔子 山兔子 達翁 自稱 達拉 山妞 出生日期 1984年11月12日 出生地 釜山 小學5年級移居菲律賓 2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