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這幅畫的作者是誰,我想知道這幅畫的作者

2021-03-03 22:50:22 字數 1522 閱讀 7660

1樓:匿名使用者

定價:38.00

上市日期:2023年2月20日

作品介紹:

天聞角川將在2023年2月下旬推出漫畫《新世紀福音戰士6第四適任者》和畫集《唯墨》。

《唯墨》是一本插畫合集,收錄了呀呀全新創作的插畫,也精選了呀呀近兩年年發表的經典插圖。

如《陪你到世界終結》插圖,《浮生物語》封面、《天上有棵愛情樹》封面以及在臺灣出版圖書的《青蓮紀事》等。

現代和古典融合,用水墨的質感展現典雅韻味。全書插圖約80張,詳細記錄呀呀作畫過程,是一本集新古典主義風格與小清新風格於一體的唯美畫集。

2樓:匿名使用者

相思弦,塵緣淺,紅塵一夢彈指間.輪迴換

我想知道這幅畫的作者

3樓:初吻gei叻煙

original

p站主頁

但是這幅作品被他本人刪除了,還有很多風格類似的這圖有兩個版本,原版是不戴眼鏡的 google找的、。

我想知道這幅名畫是誰畫的。謝謝…

4樓:龍軒美術網

louis treserras,法國畫家、攝影師,他的作品風格簡潔復古,有著油畫及雕塑的質感,作品裡人物基本以女性為主。

5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藝術家路易斯(treserras)繪畫作品

想知道這幅畫是誰畫的

6樓:微信

keeggy,日本東京人氣插畫家,生於2023年5月26日,年僅23歲的他早

在中學時期就已才華橫溢。他創作出來的插畫充滿對生活的期盼,同時還加入了濃濃的日本漫畫風格以及日本風情,其意境很容易明瞭卻又十分耐人尋味。(via)

希望能幫到你!

我想知道這幅畫的作者和畫的名字,誰能告訴我呀?

7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的女孩》

弗拉戈納爾

8樓:單百啟

《讀書的少女》(油畫)弗拉貢納爾/作

弗拉貢納爾(1732-1806)是法國畫家,是法國羅可可繪畫的重要代表。作者在這幅肖像畫中自由發揮了他的大筆觸的速描法,大膽而具律動感,色彩鮮明亮麗,精確地描繪出服飾的質感,因而在油畫語言上構成了特有的情趣。

少女側面而坐,儀態大方,典雅而又文靜。畫家巧妙運用黃、白兩色區分明暗,以紅色系暈染出少女臉頰的光彩。他的這幅代表作對印象派繪畫技巧有深遠的影響,堪稱繪畫史上重要的傑作。

誰知道這幅圖是誰畫的 作者是誰 20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告訴你關於這篇課文其他我就不知道了

想知道這幅名畫叫什麼,我想知道這幅畫是誰畫的?叫什麼名字?什麼意思?

小園丁 1816年吉普林斯基有機會去義大利留學,在羅馬時創作了這幅 小園丁 這是一位義大利小園丁,他手執彎刀趴在石頭上歇息,睜大一雙眼睛陷入深深的沉思之中,這是一幅有生活動態的肖像畫,類似一位風俗畫中人物形象的特寫鏡頭。造型具有明顯的古典主義傾向,畫中人物有著柔和的輪廓線和富有表現力的造型。我想知道...

這幅畫的作者是誰,這幅畫的作者是誰?

此畫作者是 威廉 阿道夫 布格羅 名稱是 波浪 威廉 阿道夫 布格羅william adolphe bouguereau 1825 1905 法國畫家,是法國19世紀上半葉至19世紀末法國學院藝術繪畫的最重要人物。布格羅作品追求唯美主義,擅長創造美好 理想化的境界,他創作有以神話 天使和寓言為題材的...

我想知道這幅名畫是誰畫的。謝謝,誰知道這幅油畫是誰畫的叫什麼名字謝謝

louis treserras,法國畫家 攝影師,他的作品風格簡潔復古,有著油畫及雕塑的質感,作品裡人物基本以女性為主。法國藝術家路易斯 treserras 繪畫作品 誰知道這幅油畫是誰畫的?叫什麼名字?謝謝 法國畫家和雕塑家charles joshua chaplin 查爾斯 喬舒亞 卓別林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