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明星是誰?

2023-06-09 07:35:05 字數 1901 閱讀 7406

1樓:你真以為我傻啊

她叫--鄭秀妍。

jessica jung),2023年4月18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擁有美國與韓國雙重國籍,韓國女歌手、演員、設計師。2023年8月,以演唱團體少女時代成員身份正式出道。

2樓:enjoy錢寶

我覺得這個女孩子雖然長的比較漂亮,但是應該不是女明星,因為並沒有看到過他出演的任何電視或者是電影之類的。

3樓:冷侃娛文

演員李菁,曾是香港邵氏力捧的當紅女星,年少出道的她,在17歲時就摘得影后,成為了家喻戶曉的女演員。不過之後李菁因為至親的離世,加上男友去世,消沉了起來。

不僅事業止步不前,還迷上了不好的事情,最終輸掉了全部家產。

李菁17歲出道,曾經紅透半邊天,跟方逸華、何莉莉是當年邵氏旗下三大紅人,獲老闆邵逸伕力捧。她在2023年憑電影《魚美人》獲封亞洲影后,成為當年港臺兩地最搶手的女星,加上與富豪雷氏家族長子拍拖,被譽為圈中小富婆。

2023年離開邵氏後,李菁與導演羅馬合組「長天公司」製作電影,可惜翌年拍拖十年的男友突因心臟病去世,2023年一直貼身照顧她的母親也病逝,深受打擊的李菁宣佈退出娛樂圈。

4樓:天藍色的綠茶

好像以前老港片的電影裡面的裝飾和打扮的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凱特·戴琳斯(kat dennings),原名凱瑟琳·維多利亞·李特維克(katherine victoria litwack),2023年6月13日出生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費城,美籍猶太人,演員。

6樓:有人歡有人憂

在春光燦爛豬八戒上面演貓精的那個女演員。

7樓:橙樹下的狐狸

葉梁美蘭(mira yeh leung mei lan)工業家葉謀遵之兒媳,葉維義之妻,與丈夫於2023年誕下一女。

相對於保持低調的丈夫,葉梁美蘭則相反,活躍於社交界,與傅明憲份屬好友。

葉梁美蘭開辦了時裝店m16,亦時常籍名媛身份舉辦一些時裝表演,把時裝生意做得非常出色。

8樓:長大開灰機

劉子希

身高:165cm

體重:41kg

三圍:77 62 82

生肖:兔。星座:白羊。

血型:b婚姻狀況:未婚。

喜愛的食物:牛奶,水果。

喜歡的國家:法國。

喜歡的運動:瑜伽、游泳。

喜歡的男生型別: 成熟穩重,陽光開朗。

心中的偶像:奧黛麗赫本。

家裡的寵物:小狗溜溜(曾被人遺棄,後由子希收養)平常的休閒:看電影,溜狗狗,上網。

喜歡的打扮:生活中喜歡方便的帆布鞋配上運動感覺的服裝,工作中則偏愛展現女性柔美的包身裙。

這個韓國女明星是誰?這位韓國女明星叫什麼?

2ne1成員 sandara vocal 姓名 樸山多拉 樸山達拉 英文名 sandara park 藝名 dara sandara park 暱稱 ssandara cl所取 ssan兔子 山兔子 達翁 自稱 達拉 山妞 出生日期 1984年11月12日 出生地 釜山 小學5年級移居菲律賓 2ne...

我想知道這個女明星是誰,這是那個明星?

bai這位女明星是 白百合。這是du她的百zhi度資訊 朋友你發的這張 dao 是她在電 回影 整容日答記 中的劇照。下面的是她的其他美麗的 1.2.3.怎樣能成為明星?成為明星,被大家喜愛,一定是有他 她的過人之處,他也是具有一定的實力和氣質的呢!否則,人人都能成為明星了啊?還有,明星的背後也會有...

想知道這個女明星是誰,想知道這個韓國女明星是誰?

周韻周韻 來原名周斯拉 源,1978年12月17日出生於浙江省bai溫州市。畢業於中du央戲劇學院表演系,中國大zhi 陸女演員。2001年與dao梁朝偉合作拍攝廣告而正式進入演藝圈。2003年首次出演電影 天地英雄 飾演小和尚覺慧 隨後與孫紅雷合作,首次主演電視劇 走過幸福 2005年與夏雨主演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