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程學院與洛陽師範學院哪個好

2023-06-12 03:35:05 字數 6277 閱讀 1238

1樓:帳號已登出

河南工程學院好些老鄉。 兩所學校都是公立本科院校,但歷史和實力還是不同的,歷史上:工程學院更加悠久; 學校地理位置上:

工程學院在鄭州,工學院在新鄉; 專業設定上: 工程學院的專業更加全面,工學院以前是機電院校,所以專業上機械類多些,其他專業少。 不論是從將來就業,還是從讀書環境上說,工程學院更有優勢。

詳情如下:(1) 2023年河南工程學院就成為本科大學了, 在鄭州。 2023年初,河南省申報設定河南工程學院在全國高等學校設定評議會議上獲得通過。

3月,教育部下文批准由鄭州經濟管理幹部學院和河南紡織高等專科學校合併組建河南工程學院。10月,河南工程學院正式掛牌成立。(2) 2023年河南工學院成為本科大學, 在新鄉。

河南工學院始建於2023年,前身是河南機電高等專科學校 。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升格為普通本科高校,並更名為河南工學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洛陽師範~工程也挺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好,出門左拐,不送。

4樓:匿名使用者

工科跟師範沒可比性~~

5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來看 豫工院強。

6樓:匿名使用者

情娩拾 待到攻陷後 藹汪秒。

7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我勸你還是早點分離。

鄭州師範學院和 洛陽師範學院哪個好些 10

9樓:心的舞臺

鄭州師範學院更好一些。

鄭州師範學院( zhengzhou normal university )坐落於黃河之濱,嵩山之麓的河南省省會鄭州, 是經教育部批准建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

學校前身是2023年成立的河南省立鄭州師範學校。2023年,鄭州第二師範學校併入鄭州教育學院;2023年3月,鄭州教育學院與鄭州師範學校合併建立鄭州師範高等專科學校;2023年3月,在鄭州師範高等專科學校的基礎上成立鄭州師範學院。

師資力量:

據2023年學校官網顯示,學院現有教職工1200餘人,其中具有高階專業技術職務的教師358人。

具有博碩士學位的教師946人,享受***特殊津貼專家、國家「萬人計劃」教學名師、教育部高等學校教學指導委員會委員、全國普通高等學校師範類專業認證專家、河南省優秀專家、中原教學名師、河南省教學名師等37人。

10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鄭州師範學院和 洛陽師範學院兩所院校綜合實力差不多,可以根據地理位置來選擇學校。

11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師範學院,洛陽師範學院,水平差不多,就看你更喜歡哪個城市了。

洛陽理工學院與河南工程學院哪個更好?

12樓:一沉一富周崇文

河南工程學院好。

一、師資力量:

1、洛陽理工學院:有教職工1749人,其中正高階職稱122人,副高階職稱460人,博士學位教師264人,碩士學位教師843人,「雙師型」教師801人。

2、河南工程學院:有教職工1520人,專任教師1317人,其中正高階職稱120人,副高階職稱461人;教師隊伍中,具有博士學位的教師324人,具有碩士學位的教師740人。

二、教學建設:

1、洛陽理工學院:有55個本科專業,5個省級重點學科,6個省級特色專業建設點,3個省級卓越工程師專案專業。

2、河南工程學院:學校有國家級、省級本科教學質量工程專案等28個,其中國家級特色專業1個、國家級綜合改革試點專業1個、國家級大學生校外實踐教育基地1個。

三、科研成果:

1、洛陽理工學院:共承擔省級以上科研專案近百項,其中包括國家自然科學**資助1項。2023年,學校獲國家自然科學**資助2項,河南省基礎與前沿技術研究計劃10項。

2、河南工程學院:學校共組織申報國家級課題108項,省部級課題130餘項,市廳級課題130餘項,博士**41項,創新人才2項,科技創新團隊1項。

洛陽師範學院怎麼樣

13樓:凮起雲湧

洛陽師範學院很好。洛陽師範學院是一所省屬普通高等本科院校,為河南省特色骨幹學科建設高校。學校前身是始建於2023年的河洛師範學校,歷經河南省立河洛師範學校、河南省立第四師範學校、河南省立洛陽師範學校、洛陽師範專科學校、洛陽師範高等專科學校諸階段,2023年升格為本科院校,定為現名。

師資力量:有教職工1900餘人,其中,高階職稱人員600餘人,具有博士學位人員480餘人。教師獲國家百千萬人才工程人選、***特殊津貼專家、全國優秀教師、全國模範教師。

教育部新世紀優秀人才、省優秀專家、省學術技術帶頭人省高校科技創新人才等各類優秀人才稱號200餘人次。省級教學團隊6個、教學名師6人、高等學校優秀基層教學組織17個。

14樓:老騰家的哥

部分專業很好 依託城市好 師範類學校 排名都不太好 校園很美 考研率極高。

15樓:忎

教學質量中等,環境還行。 考研率極高 。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比天津師範大學好 你可以去中國師範排名榜上去看 很客觀 他的美術和英語好 別的專業學生還是別去了。

17樓:小樹苗成長了

我妹妹是在師範學院上的 還可以的 樓主是什麼意思 說的清楚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去年 預科·· 師範類學校這個是排名中等· 環境什麼的都不錯· 不知道你要問哪一方面的··

洛陽師範學院怎麼樣

19樓:鯨志願

洛陽師範學院挺不錯的。

洛陽師範學院是一所省屬普通高等本科院校,位於千年帝都、牡丹花城、絲路起點——洛陽。學校地處伊水之濱,萬安山下,東漢太學便發端於此。南望二程故里,傳頌著程門立雪、魯臺望道的佳話;西望關林和世界文化遺產龍門石窟,綻放著世界文化遺產的璀璨光芒。

近年來,學校獲得全國脫貧攻堅先進集體、全國語言文字工作先進集體、全國五四紅旗團委、全國高等教育學籍學歷管理工作先進集體、全國巾幗文明崗、河南省高校先進黨委、河南省文明標兵學校、河南省文明單位標兵、河南省文明校園標兵、河南省思想政治工作先進單位、河南省普通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先進單位等榮譽稱號。

師資隊伍:

現有教職工1900餘人,其中,高階職稱人員600餘人,具有博士學位人員500餘人。教師獲國家百千萬人才工程人選、***特殊津貼專家、全國優秀教師、全國模範教師、教育部新世紀優秀人才、省優秀專家、省學術技術帶頭人、省高校科技創新人才等各類優秀人才稱號200餘人次。

以上內容參考:洛陽師範學院官網——學校簡介。

20樓:網友

是比較低調的學校,,其實蠻不錯的,,,在河南省的師範類院校中僅次於河師大、信陽師範,排第三,,學校的圖書館也很棒,,約有170萬餘冊藏書,就是住宿條件沒想象中的好,,沒空調,沒暖氣,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一般,好好努力,上個別的好學校!

22樓:老韭菜聊投資

樓上很好,能去好的學校就別來這。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地市級師範院校。

洛陽師範學院哪些專業好?

24樓:晴天安好是你

洛陽師範學院專業好的有旅遊管理、學前教育、物理學、電子商務、**表演等。

1、旅遊管理。

旅遊管理主要研究管理學、經濟學、旅遊學、文化學等方面的基本知識和技能,在旅行社、旅遊諮詢公司、景區公園等企事業單位進行旅遊諮詢、策劃、開發、管理等。

2、學前教育。

學前教育主要研究學前教育學、幼兒心理學、幼兒園課程的設計與實施、幼兒教育研究方法等學科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以及哲學、心理學、教育心理學、社會學、教育統計、政治經濟學、倫理學和計算機等各種相關學科的知識。

受到幼兒教育技能的基本訓練,具備在托幼機構進行保育、教育和研究的基本能力。

3、物理學。

物理學主要研究物質運動規律和物質基本結構,是關於大自然規律的知識,探索分析大自然所發生的現象,以瞭解其形成原因及過程,例如:閃電、雨水的形成原因及過程,宇宙行星的運轉規律、生活中電路短路斷路的原因。

4、電子商務。

電子商務主要研究計算機資訊科技、市場營銷、國際**、管理、法律和現代物流的基本理論及基礎知識,掌握電子商務的分析方法和管理技術,具有利用網路開展商務活動的能力,以及利用計算機資訊科技、現代物流方法改善企業管理方法的能力。

5、**表演。

**表演主要研究**、器樂、舞蹈、表演、指揮等方面的基本知識和技能,掌握不同風格及體裁的**作品的分析方法和演繹技巧,在歌舞劇院(團)、文教單位等進行**演出。

25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洛陽師範學院的漢語言文學、英語、國際經濟與**、**學等專業好。

漢語言文學專業主要培養掌握漢語和中國文學方面的基本知識,受到有關理論、發展歷史、研究現狀等方面的系統教育和業務能力的基本訓練,可在科研機關、高等院校從事研究、教學工作、有的可從事對外漢語教學,可適宜在黨政機關,包括報刊宣傳、新聞出版、影視文化、網際網路、對外交流其他企事業部門從事語言文字工作的專門人才。

英語專業畢業生適合於外經貿各部委、**公司、涉外機構、外商投資企業、跨國公司、金融國貿等單位的文秘、翻譯、業務人員或行政管理人員等工作,同時也適合於各級**涉外部門、各類外向型企業或公司以及銀行、保險、海關、邊防、高等院校及科研部門工作等工作。

26樓:網友

漢語言文學,**學院,化學系,都挺不錯的,洛陽來了不會讓你後悔。

27樓:力飛葛凝遠

恕我直言,中文新聞專業的確不是太好。畢竟,師範學院是以師範專業為主的,所以教育方向的專業會比較好一點,在教育專業中,數英語教育專業最強。這裡附上洛陽師院主頁**,你可以查一下歷年各專業錄取分數線,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最後,祝你好運!!!

2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說錯了!人家問的是關於洛陽師範學院的?你說的什麼玩意!

我自己認為洛陽師範學院最好的當然是文學院了!但是男生,尤其是理科的男生選物理也不錯,據說洛陽師範學院的物理系,要推薦國家重點培養院系了!

商丘師範學院好還是洛陽理工學院好

29樓:衛玉枝釗璧

恩,洛陽這個城市不錯,理工學院的理工科比較好,師範學院主要是師範類,這就看個人的興趣和發展方向了,女孩子還是學師範、會計一些專業好一點,男孩子還是理工類好一些,這樣以後就業會好一點。

30樓:集秀榮稅卯

多個學校多可選擇嘛。

你也可以去看看洛陽綠業資訊學院,專業多,還管就業的。聽說今年有個新政策。

還可以零費入學,在家比學院。

還不如去實地考察下。

洛陽師範學院和鄭州師範學院哪個好

31樓:鯨志願

洛陽師範學院。

和鄭州師範學院相比,洛陽師範學院好。

一、全國排名中洛陽師範學院要高。

1、洛陽師範學院全國排名463,省內排名19。

2、鄭州師範學院全國排名584,省內排名27。

二、王牌專業洛陽師範學院好很多。

1、洛陽師範學院國家級特色專業:物理學、國家級專業綜合改革專業: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

河南省級特色專業:漢語言文學。

**學、體育教育。

2、鄭州師範學院。

河南省高等學校專業綜合改革試點:小學教育、**學、英語、特殊教育。

湖南工程學院VS贛南師範學院

上大學是個非常重要的事情,你一定要調查好才做決定。一定要事先去調查下學校的環境師資等。我就是工程學院藝術系的學生我是05界的當時大概是500分左右。加美術成績在內 湖南工程學院位於湘潭 我個人覺得去上海那邊會更好,就算學校不怎麼樣地域好機會也會多點,也方便你以後就業。復旦大學上海視覺藝術學院 你可以...

河南工程學院怎么樣,河南工程學院怎麼樣

河南工程學院 是2007年3月經教育部批准,由原鄭州經濟管理幹部學院和原河南紡織高等專科學校合併組建而成的一所普通本科高等學校。原鄭州經濟管理幹部學院始建於1956年,原河南紡織高等專科學校始建於1954年,兩校在50餘年的辦學歷程中,始終堅持以人為本的辦學理念,以教學工作為中心,形成了完整的教育教...

河南工程學院好還是洛陽理工學院好

就學校來說的話 兩者不相上下 同為二本院校 但是地理位置就沒得說了 前者在省會 絕對是加分啊 所以 兩者對比 前者勝 差不多的 都是一類的二本 但是相對工程學院較好 我今年也要報考 二本 每年招生,很多人不敢報河南工程學院,因為河南工程學院潛力大,勢頭好,而且在省會。所以,每年很多人報考洛陽理工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