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懶,不想學習,但又想考試考好,怎麼辦?

2023-02-20 02:40:09 字數 809 閱讀 1881

1樓:戰歌

有很多的人都很懶,如果一個人很懶但是想要好好學習的話,可以通過手機進行網上學習,這樣的話就可以不看課本就能學習了。

2樓:尓康

世上沒有免費的午餐,想要取得好的成績,就必須靠自己去努力,上課好好聽,下課多做題來鞏固,想要不勞而獲是不可能的。

3樓:戰歌

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你要告訴自己這種做法是不對的,讓自己變得非常的勤勞,如果不可以的話,你就要讓自己在考試前的一個月裡變勤奮。

4樓:常秋桃

我覺得如果一個人懶不想學習但是他又想考試考好的話,就只能臨時抱佛腳,在考試前一天看看重點,或者是考試的時候聽天有命憑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人懶不想學習應該主動去尋找學習的動力,找到學習的動力就會想要去學習,這樣成績就會好了。

6樓:網友

那就是多利用課餘的時間來學習吧,如果不學習的話是不可能考一個好成績的。

7樓:阿舞子

對於人非常懶,不想學習的話,但要考試考好,如果這樣的話,我感覺還是應該從實際出發,應該要每一天好好學習的話,並沒有非常簡單的事情。

8樓:吳巧風

我覺得如果是這樣的話,你應該去激勵一下自己吧,畢竟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

9樓:劉海識龍人

你這個人真的非常的愚蠢,如果你不認真學,那你又怎麼能考好呢?難道要靠作弊嗎?但是你到了真正需要你實際操作的時候,你又怎麼怎麼作弊呢?

不想學習怎么辦,不想學習怎麼辦

因為青春期所以會厭學 很正常的 不要灰心 你現在不是迷茫的時候,你還這麼小,要好好學習,學習之餘找點自己喜歡做的事,培養點興趣 弱弱的問下你是北方的還是南方的?北方人都覺得要有學歷,可我們南方的人卻不這麼認為 主要看自己,自己覺得真沒辦法學了,不如早點出去學點一技之長,學做生意,這社會,只要你能賺錢...

為什麼我想學習又不想學習

學習相較於其他活動,本來就是一件比較枯燥 無趣的事情,很容易讓人失去學習的動力。第一,幫助孩子認識到學習的重要性,列出學習可能給你帶來的好處,不學習有哪些危害。然後給自己制定一個合適的目標,並進行不斷的調整 完善。採用激勵 獎勵等各種方法,實施和完成計劃,養成學習習慣。其次,掌握高效的學習方法,在學...

我不想學習怎么辦,我不想學習怎麼辦

你欠捱餓 欠捱打嗎?學習有什麼不好的?很多窮人的孩子上不起學 求都來不及呢 你不想上,那隻能代表你脆弱 你懶惰 你沒堅強的意志 你以後也不會有自尊。也許你們學校要求你們的東西太多作業太多了吧 累的嗎 現在的教育確實有問題 如果是你們學習科目太多昨夜太多壓力太大的話 你可以反抗的 新時代的青年活的要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