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窮遊的旅遊景點有?

2023-02-20 02:40:08 字數 1158 閱讀 9258

1樓:俯允30316簾必

推薦一個最適合窮遊的旅遊景點是呂梁的龐泉溝,非常的實惠。

2樓:任性的公貓

我認為一個最適合窮遊的旅遊景點是呂梁的千年裡,我認為那裡也非常的好。

3樓:賣萌

我覺得去內蒙古新疆那種有大草原的地方適合窮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那種有山的地方或者是自然景觀,不需要門票的地方都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北方人應該去南方旅遊,南方的海,南方的山水,江南,雲南,海南都挺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就好比廟會,就是一個特別適合旅遊去虔誠的拜佛的地方,感覺特別適合窮遊。

7樓:敬老有年年

最適合窮遊的旅遊景點是啊,自己所在的城市走走看看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地方都有窮遊的景點,關鍵要看自己喜歡什麼樣的景色。

9樓:豆豆呂豆豆

為什麼要窮遊!男生我可以理解。女生就算了吧!窮家富路不無道理。出門在外安全最重要。尤其是女孩子。有錢就取沒錢就掙了

貴陽周邊適合自駕遊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傳統老三樣 花溪 青巖 天河潭。這三個地方是旅行社針對省外遊客會主要推的線路和遊玩地點。本地遊客也會去,主要是週末休閒。花溪的風光清麗,適合騎車 閒逛 燒烤 青巖美食足以讓人大快朵頤。2.老城區 黔靈山公園 甲秀樓。3.市郊 烏當偏坡 漁洞峽 情人谷 阿慄楊梅園 香紙溝水上樂園 保利溫泉 貴御溫泉 ...

莆田遊遊景點,莆田旅遊景點哪裡好玩

去莆田買鞋就好了 不用旅遊 莆田旅遊景點 好玩 1.瑞雲山森林公園 aaaa 瑞雲山森林公園位於涵江區西北部與永泰縣交界的大洋鄉和莊邊鎮境內。景區總面積約20平方公里,素有 大景一十八,小景三十六 2.仙遊九鯉湖風景區 aaaa 九鯉湖風景區位於仙遊縣鐘山鎮,距縣城31公里,海拔590米。這裡以湖 ...

廈門的旅遊景點有哪些,廈門旅遊景點

廈門旅抄遊的景點有很多 襲 必去的景點 鼓浪嶼,廈門bai 園林植物園,環島du路,胡裡山炮臺,南普 zhi陀寺,廈門大dao學,臺灣民俗村,中山路步行街,梵天寺,廈門怪坡,金榜公園,中山公園,廈門園博園,蓮花山國家森林公園,天竺山國家森林公園,北辰山,集美學村,同安影視城,集美鰲園,陳嘉庚故居,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