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周邊適合自駕遊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2021-03-03 23:44:41 字數 2774 閱讀 8911

1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老三樣:花溪、青巖、天河潭。

這三個地方是旅行社針對省外遊客會主要推的線路和遊玩地點。本地遊客也會去,主要是週末休閒。花溪的風光清麗,適合騎車、閒逛、燒烤;青巖美食足以讓人大快朵頤。

2.老城區:黔靈山公園、甲秀樓。

3.市郊:烏當偏坡、漁洞峽、情人谷、阿慄楊梅園、香紙溝水上樂園、保利溫泉、貴御溫泉;白雲歡樂世界;金陽喀斯特公園;貴安新區森噠星生態度假公園、雲漫湖、瑞士小鎮;多彩貴州城1958、多彩貴州海洋世界。

4.貴陽三縣一市

貴陽三縣一市分別是修文縣,息烽縣,開陽縣,清鎮市。距離貴陽市較近,非常適合自駕。主要有

修文縣:貴陽野生動物園、陽明洞、蘇格蘭牧場、桃源河峽谷生態旅遊區、珍珠島度假休閒中心;

息烽縣:息烽溫泉、息烽集中營、烏江峽;

開陽縣:南江大峽谷、白馬峪溫泉、雲山茶海、十里畫廊、白果生態農業觀光園;

清鎮市:時光貴州、紅楓湖。

自駕遊必須帶的證件清單:

1、身份證

2、銀行卡

3、現金(較偏僻地區沒有atm機,一些高速加油站無法使用pos 機付款)

4、駕駛證

5、行駛證

6、車輛保險單

北京周邊自駕遊非旅遊景點**好玩?

2樓:昊陽軒太

線路1:市區——懷柔——神堂峪——濂泉響谷。

此線行車線路前半段與上條線不異,只是抵達雁棲環島後是向西轉向,之後沿山區柏油公路向西北標的目的行駛,公路兩側處處是青山翠谷、茂密森林和清亮河水,各類虹鱒魚池和度假村亦觸目皆是,遊人可隨時泊車吃住。

線路2:市區——懷柔——湯河口。

從三元橋驅車向東北標的目的行駛,經孫河至枯柳樹環島後折向正北即可到懷柔縣城,經由雁棲環島後,即可看到公路兩側的成串美景。其景區分佈挨次為雁棲湖、青龍峽、百泉山、石門山、紫雲山、幽谷神潭、雲蒙山森林公園和天元雲蒙山。其中青龍峽山水絢麗且條理豐碩,百泉山和石門山山上有奇景而山下風光美麗,紫雲山山深林密,野味實足,它們都能為旅客帶來味道全新的**參觀享受。

線路3:市區——十渡——野三坡。

從市區沿京石高速路至琉璃河流口拐出向西至十渡,再從九渡道口向西南經普渡山莊、東湖港至野三坡另需行車1小時。十渡雖然是京郊傳統老景但新姿誘人,近年來開發的麒麟山景區頗為風光壯美。

3樓:仉巨集掌翠絲

非景點,這個有難度,基本上北京周邊都開發成景點了,推薦幾個給你吧:去懷柔可以去慕田峪長城,紅螺寺,雁棲湖……沿途還有一些景點,很值得去轉一轉,這個季節都很不錯的。

貴州自駕遊必去景點有哪些?

4樓:蠢貓

1、梵淨山

梵淨山位於貴州銅仁市,為國家級

自然保護區,景區原生態自然景觀給人淨化和舒適之感。同時作為中國佛教五大名山之一,濃厚的佛教文化為蒼蒼茫茫的梵淨山披上一層肅穆而神奇的色彩,遊客身臨其境有種超凡之感,彷彿身心得到了淨化。

2、西江千戶苗寨

在貴州旅遊,踏入苗疆腹地千戶苗寨的一瞬間,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排排坐落有序、依山而立且富有民族特色的木質吊腳樓。遠遠望去,整個村寨就像一個巨大的金角牛頭。尤其是在晚上的時候,當夜幕還未降臨,走向觀景臺,伴著春雨一般柔美的清風,倚靠在觀景臺的「美人靠」上,眺望遠處苗寨的燈光如繁星點點,世外桃源的感覺油然而生。

3、黃果樹瀑布

黃果樹大瀑布是貴州第一勝景,亞洲第一大瀑布,也是世界最闊大壯觀的瀑布之一。黃果樹大瀑布的實際高度為77.8米,寬101米。

周邊分佈著雄、奇、險、秀風格各異的大小18個瀑布,形成一個龐大的瀑布「家族」,被大世界吉尼斯總部評為世界上最大的瀑布群,列入世界吉尼斯紀錄。

4、鎮遠古城

鎮遠古城總是被很多去過的人們一遍又一遍地提及,不單單因為它是一座千年歷史文化的迷宮,也是因為這裡無處不在的寧靜悠遠。跟鳳凰比起來,鎮遠,是另一種別樣風情。它有鳳凰的清秀靈動,卻沒有鳳凰的喧囂嘈雜。

街上行人不多,遊客更是寥寥無幾,安靜得好像被時空隔絕了一般。

5、荔波

在貴州旅遊,走進黔南,就像走進了五彩斑斕的畫卷。荔波被譽為地球上的綠寶石,它是如此的多姿多彩。定會讓內心沒有煩躁,讓內心充滿期待,遇見一個一個的驚喜,讓感受異樣的風景,讓為大自然巧奪天工之神力所折服。

5樓:依戀

一條五一小長假的優選路線之一。建議以貴陽市為中心點,以貴州各個地區為支點,以及避免走回頭路

具體路線規劃如下:

1.西線:

貴陽——畢節(織金洞)——六盤水(六枝梭嘎長角苗)——興義(萬峰林、馬嶺河)——安順(黃果樹、格凸河)——貴陽

東線:2.貴陽——荔波(樟江風景名勝區)——黔東南(西江、雷山牡丹園、鎮遠)——銅仁(梵淨山、九龍洞)——貴陽

在貴州黔東南自駕遊,分別對各個地區進行旅遊規劃。

1、推薦景區及特色:鎮遠夜景(看的)、三穗麻鴨(吃的)、反排木鼓舞(東方迪斯科)(施洞)

以凱里為中心,一路向東,凱里——鎮遠——三穗——臺江——凱里。

遊玩時間分配:三天兩夜遊。

適合遊玩人群:情侶遊、寢室遊、老友幾個一起玩等等;

評價:互動性強、每個地區都有特色美食,值得一去。

2、推薦景區及特色:西江苗寨、雷山牡丹園(特色景區)、榕江(三寶侗寨)、黎平肇興侗寨、從江(岜沙苗寨)

從凱里出發,一路向南,雷山——榕江——黎平——從江

時間分配:五天四夜遊。

適合遊玩人群:家庭式自駕遊、少數民族文化愛好者。

貴州素有「八山一水一分田」之說,民族文化的多樣性,以及民族的集居性,造就了貴州少數文化完整傳承。原滋原味的民族風,驚豔的文化色彩,神祕在等待著我們的探索。「山地公園省,多彩貴州風」,期待你的到來。

重慶周邊自駕遊都有哪些景點,鞍山周邊自駕遊免費景點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木魚谷 據說木魚谷以前是一片水庫,後來幹了,就變成了現在的木魚谷。這是一個要收垃圾費的地方,一個人10元。不過有去的時候,也沒有收費 擁有大片的綠草坪,很適合撒歡,搭帳篷 放風箏 摘野果都ok,大人娃兒都好耍 碚金刀峽幫盛農莊 這個地方位於北碚金刀峽山上,在一個隱蔽的山頂上...

自駕遊景點攻略,伊犁周邊自駕游去哪兒好玩

伊犁河民族文化旅遊村 座落在伊寧市新環路伊犁河北岸,原稱塔什庫勒克鄉果園,佔地面積80餘畝,園內正 建有一座高達5米 可容納200人的涼亭,是伊寧市民舉辦結婚 割禮等民間活動的主要場所。該民族文化旅遊村還能夠為遊客提供維吾爾族 哈薩克族 回族 烏茲別克族特色餐飲近200個品種。人民公園 地處伊寧市阿...

甘南旅遊景點走吧旅行自駕遊最佳線路去過的麻煩一下,謝謝

甘南藏族過去長期受到宗教的束縛,在生活上的禁忌特別多。有的禁忌屬於衛生範圍,如禁忌用自己的茶缸 飯碗在水缸內舀水 忌諱對著人面咳嗽等。有的屬於禮貌等道德範疇,如禁忌背對著人,禁忌反手用勺添茶倒水等等。有的禁忌反映出宗教的影響,認為與生死禍福息息相關,如不用刀宰殺牲畜,忌吃馬 驢 騾等圓蹄牲畜的肉,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