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周邊自駕遊都有哪些景點,鞍山周邊自駕遊免費景點

2022-08-31 23:31:06 字數 4032 閱讀 5302

1樓:旅遊小達人穎兒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木魚谷

據說木魚谷以前是一片水庫,後來幹了,就變成了現在的木魚谷。這是一個要收垃圾費的地方,一個人10元。(不過有網友去的時候,也沒有收費…)

擁有大片的綠草坪,很適合撒歡,

搭帳篷、放風箏、摘野果都ok,大人娃兒都好耍

碚金刀峽幫盛農莊

這個地方位於北碚金刀峽山上,在一個隱蔽的山頂上,自駕上去沿途風景無限好。

能自己做飯、燒烤,也能訂餐,室外活動地寬敞,空氣、環境好,而且還有機麻

琵琶洞,豐盛古鎮,彩色森林,羊鹿山景區

這幾個景點都是適合一條線玩完的,耍個一天不是問題

豐盛古鎮不大,但是古鎮上的餈粑很好吃,而且慢慢散步很舒服

彩色森林,羊鹿山和琵琶洞都很適合帶娃兒去耍,和小動物來個親密接觸

這絕對是周邊親子游裡很不錯的一條路線選擇

住個江景房,不要太巴適

感覺是個老少皆宜的路線,親子游,情侶遊,朋友遊,都ok

時間也可以根據自己情況安排,時間短的樂山城區吃2天,時間長的還可以去峨眉山逛逛

在這裡可以登高望遠,鳥瞰整個小城ー北碚。北碚嘉陵江上6座大橋(新老朝陽橋、高鐵橋、老襄渝線)一字排開,不遠處還有碚東大橋和蘭海高速公路橋,一共8座大橋。在這裡可以一覽無餘,八橋飛渡,峽谷河流,壯觀斐然。

另外大足的美食也特別多,肥腸魚,蔬菜涼蝦,洋芋片……

如果對你有所幫助,可以給我個贊嘛

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麻煩給個贊吧

更多17條

2樓:較破熱烙招怪

重慶周邊的蚩尤九黎城不錯,充斥著苗族文化氣息,我很喜歡那個地方,住的酒店也很高階,還有各種演出和祈福活動,很不錯的地方

鞍山周邊自駕遊免費景點

3樓:打喬治的佩奇

1、玉佛苑:建築史上的奇蹟,玉佛苑玉佛苑景區為國家級旅遊區,三面環山,一面臨水,由三洞式山門、玉帶橋、荷花池、花果島等組成。

主體玉佛閣氣勢恢巨集、金碧輝煌,殿內的釋迦牟迡-渡海觀音玉佛重260.76噸,七色一體、色彩斑斕、雕琢細膩、光澤瑰麗,玉佛苑的建立,創造了現代搬運、雕刻、建築史上的奇蹟。

2、岫巖清涼山:清淨通幽,清涼山風景區清涼山風景區位於岫巖東北部的湯溝鎮,因其山深林密、氣候溫潤涼爽而得名。景區以石怪、水清、峰秀、鬆奇、崖險而聞名於世,歷來為佛道兩家的清修之地。

3、湯崗子溫泉:湯崗子溫泉遼寧堪稱溫泉之鄉。而鞍山湯崗子溫泉是全國四大**中心之一。溫泉環境優雅,礦泉水清澈透明,除有消渴、解熱、健胃作用外,在醫療上也廣為應用。

水內含有鉀、鎂、鈉、硫等化學元素,對慢性消化不良、吞酸、便祕、慢性肝炎及十二指腸球部潰瘍等病均有療效。湯崗子礦泉水水質澄清透明,無雜質,口味分淡、甜兩種。湯崗子溫泉是具有悠久歷史的著名溫泉之一。

4、厝石山公園:靈韻天然,厝石山公園已有近百年的歷史,最早可追溯到清朝三十二年, 海城知縣管風和為了活躍海城人民的文化生活,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倒真的是有仙有龍,充滿氣。

5、千山千山,古稱積翠山千山,又名千頂山、千華山、千朵蓮花山。千山是長白山的支脈。自古以來就有「無峰不奇,無石不峭,無寺不古」之譽。

千山為「園林寺廟山嶽型風景區」,被譽為「東北明珠」。千山千山位於遼寧省鞍山市東南17公里處,總面積44平方公里,素有「東北名珠」之稱,為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千山,以奇峰、巖鬆、古廟、梨花組成四大景觀。

重慶周邊自駕遊景點,2017重慶自駕遊哪些地方好玩

4樓:小菲菲菲菲兔

按自駕路線方向分類:

一、萬盛區萬盛石林、黑山谷生態旅遊區,南川區金佛山;

二、北碚區縉雲山、北溫泉,合川區釣魚城,大足縣大足石刻;

三、豐都縣豐都名山,忠縣石寶寨,奉節縣白帝城、天坑地縫、長江三峽;

四、武隆縣仙女山國家森林公園、武隆天生橋、芙蓉洞、芙蓉江,烏江畫廊,酉陽縣龔灘古鎮、桃花源,黔江區小南海;

五、江津區四面山。

需要感興趣的路線或景點介紹請追問。

重慶周邊自駕遊有哪些景點可以去?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去奧陶紀!奧陶紀春節是不放假的,全年營業,而且可以玩的專案很多,有幾十個高空專案可以體驗,還有室內滑雪場、冰雕、溫泉,最近還新開放了萌熊表演專案,可以去玩個兩三天,離重慶也近,開車一個多小時就到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自駕遊很方便,好多景點都可以去呀,像萬盛奧陶紀、武隆仙女山、黔江濯水古鎮這些都可以,沿途景色美,路況也比較好。如果想玩兩三天的話可以去奧陶紀,因為玩奧陶紀一天時間不太夠,裡面的專案太多了,兩天是剛好的,有三天時間的話可以兩天玩奧陶紀,一天玩一下黑山谷,這樣行程會很豐富。

7樓:匿名使用者

武隆天坑天生三橋和龍水峽地縫,去了才知道什麼叫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8樓:匿名使用者

周邊遊的話推薦去奧陶紀耍呀,奧陶紀有兩日遊的票,兩天可以耍遍大大小小60多個專案,有懸崖鞦韆、步步驚心、火箭笨豬跳等等。因為實在太多專案了,所以一天根本耍不完,晚上可以在山上住一晚,山上的民宿也是很愜意,晚上還有懸崖蹦迪、狗熊表演,非常嗨皮的酒吧等等。過年去奧陶紀還可以滑雪,打雪仗,年味十足。

9樓:瀧喬樂正飛翮

重慶周邊的蚩尤九黎城不錯,充斥著苗族文化氣息,我很喜歡那個地方,住的酒店也很高階,還有各種演出和祈福活動,很不錯的地方

10樓:

奧陶紀有兩日遊的票, 有懸崖鞦韆、步步驚心、火箭笨豬跳等等。因為實在太多專案了 晚上可以在山上住一晚,山上的民宿也是很愜意,晚上還有懸崖蹦迪、狗熊表演,非常嗨皮的酒吧等等。過年去奧陶紀還可以滑雪,打雪仗,年味十足。

重慶周邊有什麼景點適合自駕遊的地方

11樓:兔蒲縷範龐枷

推薦一個重慶蚩尤九黎城吧,這是我親自去過的地方,非常美,苗族文化很濃郁,我去的時候還有很多活動,很棒的地方,下次還要去

重慶周邊自駕游去**好玩

重慶周邊自駕遊,有沒有車程兩小時左右能到的景區?

12樓:仿影視爛

很多景區都能兩小時到,大足石刻、合川釣魚城等等,值得一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離主城車程兩小時左右的景區給你推薦武隆仙女山、萬盛夢幻奧陶紀、南川金佛山,這幾個平時週末重慶本地人也去玩得比較多,價效比高。

14樓:翁漫天丫

萬盛奧陶紀、永川樂和樂都、合川釣魚城什麼的,都不在主城區,但是離主城都只有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往返方便,也很好玩

15樓:是參差不齊白

兩個多小時也可以開攏黔江了,可以去吃一下正宗的黔江雞雜,看一下風雨廊橋的夜景,和鳳凰古城的夜景特別像。

16樓:扒儲蓄額湃

仙女山、金佛山、奧陶紀這些都只需要一個多小時車程吧,合川和榮昌也很近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駕的話可以去夢幻奧陶紀,離主城一個多小時車程,而且是一個綜合性的景區,一家人無論老少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專案,老人可以看將軍守城、寒冰洞之類的自然景觀,小孩可以玩兒童歡樂谷,年輕人就可以玩奧陶紀的高空專案,一月份奧陶紀還剛剛開放了萌熊表演,又多了一樣耍事。

18樓:運不覺訃

兩個小時車程的話很多地方都可以去了,比較推薦你去萬盛奧陶紀或者合川淶灘古鎮,這兩個地方是我自己比較喜歡的

19樓:促風雲突變特

兩個小時可以去長壽湖玩,湖景非常漂亮,還可以在長壽吃當地的肥腸飯,安逸哦。

20樓:喬純正淨

豐都鬼城不知道你聽說過沒,聽說已經有近2023年的歷史了,而且它以各種陰曹地府的建築和造型而著名,好奇心強烈的小夥伴可以去看看。

21樓:

兩小時左右自駕遊,我給你安利一波萬盛夢幻奧陶紀,離主城不遠來回方便,而且奧陶紀真的好耍,高空專案太值得去體驗了。

自駕遊景點攻略,伊犁周邊自駕游去哪兒好玩

伊犁河民族文化旅遊村 座落在伊寧市新環路伊犁河北岸,原稱塔什庫勒克鄉果園,佔地面積80餘畝,園內正 建有一座高達5米 可容納200人的涼亭,是伊寧市民舉辦結婚 割禮等民間活動的主要場所。該民族文化旅遊村還能夠為遊客提供維吾爾族 哈薩克族 回族 烏茲別克族特色餐飲近200個品種。人民公園 地處伊寧市阿...

貴陽周邊適合自駕遊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傳統老三樣 花溪 青巖 天河潭。這三個地方是旅行社針對省外遊客會主要推的線路和遊玩地點。本地遊客也會去,主要是週末休閒。花溪的風光清麗,適合騎車 閒逛 燒烤 青巖美食足以讓人大快朵頤。2.老城區 黔靈山公園 甲秀樓。3.市郊 烏當偏坡 漁洞峽 情人谷 阿慄楊梅園 香紙溝水上樂園 保利溫泉 貴御溫泉 ...

幾個南京周邊自駕遊景點,推薦幾個南京周邊自駕遊景點?

安徽仙寓山 路線 南京 繞城公路 寧馬高速 過馬鞍山 蕪湖 南陵 青內 陽 抵達容石臺縣 鎮江金山 路線 沿著滬寧高速鎮江下即可 另外你可以去信福游上看看很多不錯的路線供你選擇,讓你有個完美的旅程 南京周邊自駕一日遊,比較好,最好多給推薦幾個?溧水,有周園,大金山風景區,天生橋。揚州,有瘦西湖,東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