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最愛的人,你的心裡會有哪些感受?

2023-02-20 02:35:08 字數 5543 閱讀 4727

1樓:愛心的學姐

內心當中就會覺得特別難受,也會覺得非常痛苦,沒有辦法走出去,還會去尋找自己身上的一些錯誤,會想起對方的一些好處。

2樓:匿名使用者

甚難過。對未來感到絕望。會覺得自己的心已碎。會感到甚自卑。會有種懊悔的感覺。經常會悶悶不樂。再也開心不起來。每天都在痛苦思念對方。

3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最愛的人,心裡會特別難受,感覺非常迷茫,不知道未來的路要如何去走,心裡特別空虛,甚至沒有了方向和目標。

4樓:nice飄零孤絮

如果她還愛你,你受的傷在大,也要堅 強的去面對。 不要給她傷害你第二次的機會。 如果你還深愛這 她那你要做好被傷害100次的機會,我有這跟你一樣的經歷。

失去最愛的人是什麼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一生當中,能有幾個最愛的人。父母,妻子,子女不過是這幾個。失去任何一個,都會痛徹心扉,失去任何一個,在今後每個日子裡,你都不願意去回想,又時不時回想起,這個時候是痛苦的,是別人無法理解的痛苦,是別人不能感同身受的痛苦,是每時每刻環繞在你心頭的痛苦。

失去了最愛的人,如果沒能成功走出這個失去的痛苦,接之而來的是你的生活會被這種悲傷環繞,你走不出這個痛苦,沒日沒夜的在想著,失去了生活的動力,失去了追逐自己夢想的動力,還有可能會接著失去身邊的一些人。

失去最愛的人是一種長痛,在今後每個日子都會突然想到的痛苦,看到他還在時最喜歡吃的東西想起他,看到他的衣服想起來他,看到他曾經在家裡的痕跡也會想起他,甚至於看到一個長得像他的人都會追上去想多看兩眼,看看是不是他。

失去最愛的人是一種痛不欲生的感覺,心裡想著,為什麼他要離開我,是不是我**做的不夠好,陷入了無盡的自責當中。想著當初他還在的時候為什麼我沒有好好珍惜他,為什麼我沒有好好的對待他。為什麼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永遠不會自足,為什麼要作死,不是所有人都願意等你,也不是所有人願意一直心甘情願對你好。

所以阿,人生就這麼點時間,趁現在一定要把握好自己愛的人,千萬不要讓他消失了,不是每個時候都有回頭路給走的。世界上可是沒有後悔藥吃的,千萬不要想著如果,一定要活在當下,珍惜那個對你好你所愛的人吧。

6樓:侍紹閭丘振銳

這種痛事無法用詞語形容的~失去的那一刻~感覺自己輕飄飄的~什麼也沒有了似的~就像一個人失去靈魂一樣!

7樓:湯沉宰父友靈

不要傷心,開始是很痛苦,過段時間就好了~~真的,最開始誰都會很難受,放開些吧。

8樓:屈蕤洛清悅

不要想會傷心多久。

建議你儘快轉移注意力。

從傷心中走出來。

繼續尋找屬於你的愛情吧。

幸福會眷屬尋找的人。

祝你幸福。

9樓:堅鶯南宮冬雁

痛苦,想忘記他(她),使自己不再悲傷!不再痛苦!有時,還有撕心裂肺的感覺!

10樓:卜慧僪念夢

應該祝福他吧。

雖然會讓自己心痛。

但是看到喜歡的人幸福應該就已經足夠了。

11樓:席藹權問雁

失去了`~

傷心`~一直的想著他。

`~不管什麼時候還是想他`~

`~~嘿嘿~~`

我做到了祝福我曾經的最愛與別人在一起。

因為我已經不傷心不難過`~`

哈`~`

12樓:後慕楣

傷心,心痛,有種麻木的感覺,想起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會很傷心很傷心不知不覺就會流淚。

13樓:陽凌熊信然

心痛的快要死掉的感覺。根本無法形容。

14樓:勿忘我百合

喜歡一個人,失去了,就像丟掉自己心愛的物品,雖然遺憾,但是不會痛!

愛一個人,失去了,就會留下一個傷口,永遠都會隱隱的痛...

15樓:紅燒魚皮切塊

就像:毒癮上來了卻沒有毒品一樣,痛不欲生阿……

科學家研究,失戀以後大腦就會分泌出類似毒品一樣的物質,反正就是痛不欲生就是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失去的時候,就象全世界都離你而去,彷彿晴天也下著大雨。眼中的一切都被一層厚厚的大幕籠罩。持續時間按付出的多少決定。

時間長了之後,總是在看到一些愛情電影時,或見到恩愛的情侶時,回想起來,以前的美好回憶,心頭依然會有感覺,傷口隱隱做疼,但又不是很厲害,彷彿盪漾的鼻波,虛無的痛楚在身邊圍繞。

17樓: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感覺,有種感覺知道,是說不出來的。

18樓:路恆通

胃會難受,非常的難受。

19樓:我們相愛好不好

心疼感覺世界失去了顏色。

20樓:記憶有毒

心痛到沒有感覺。

不知道哭。不知道一切。

21樓:興綺尉蔓菁

不解對生活沒信心。

我也是個剛剛結素的。

我可以瞭解。

22樓:芮頤革聽南

我還不知道。

因為我還沒有那樣的感覺。

但是我想那一定不好過吧。

最愛的人離開了自己會有哪些感受?

23樓:猴04598練有

徹夜難眠,孤枕難眠,想起對方的那些好,想念與對方在一起的美好時光,想念對方一顰一笑,想念對方身上的味道,非常困了,漸漸入睡,也會在夢中驚醒,枕頭被淚水打溼一片。男人此時大部分以酒精來麻醉自己入睡。而女人則是哭著哭著累了入睡。

24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當那些最愛的人離開了自己,自己的心裡面總是空蕩蕩的,總覺得難受。

25樓:我愛婷受

最愛的人離開自己,很多人心裡總會有一個問題,為什麼會離開自己?然而卻得不到答案,或者說是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答案。為什麼我付出那麼多,那麼愛你,你卻可以一笑而過,拋棄我,離我而去?

為什麼我努力經營這個家,一切都是為了這個家,一切都是為了你今後過的好一點,得到的竟然是你的離開?我究竟做錯了什麼?百思不得其解。

26樓:辰星

原有的人生規劃,計劃,統統作廢。沒有愛人分享,任何事情都感覺沒有意義。就如同行屍走肉一般,機械的運動著,工作著,傀儡般的生活著,如果沒有他人的提醒,沒有他人勸慰自己振作起來,這一生也就這樣毫無意義的過下去了。

27樓:絆你一生

終於明白心是如何痛的,願來人們所說的心痛,並不是一種修飾,而是真真切切的能感覺到的痛。那種痛,摸不著,看不見,卻又真實的存在。痛徹心扉,撕心裂肺的痛,一旦看見對方的一些物品,睹物思人,一些兩個人在一起的場景,都會令自己更加心痛。

28樓:雜思記

感覺身邊空空如也,沒有什麼值得期待的事情,也沒有想要繼續努力的感覺,非常頹廢,但走出來那一段時光就會好很多。

29樓:尹朶月

我考慮應該是除去最愛的父母之外的那個人,也就是曾經最愛的那個人。當最愛的這個人離開我,我會覺得世界都灰暗了。

30樓:奶茶85656搜銥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該是你的跑也跑不掉,不該是你的怎麼留也留不住。放下過去,重新開始,幸福依舊在不遠處等著你。拿得起的是生存,放得下的才是生活。

重新規劃人生,忘記過去,展望未來,希望能夠碰到那個合適你的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拿得起的是生存,放得下的是生活。只有放下了,才能夠重新開始新的生活,當一切無法挽回,無法回到過去,事實必須接受了,放下吧。不管你如何作為,也改變不了事實。

失去最愛的人是種什麼樣的感覺呢?

32樓:灰灰慧闖天涯

這種感覺應該是撕心裂肺的,就好像自己的心裡缺了一塊。因為我覺得任何人想到這種情況都會特別難過。

33樓:帳號已登出

是一種非常不好的感受,自己的內心是非常悲傷的,是很難從這種悲傷的情緒中走出來的。

34樓:愛心的學姐

是一個特別難受的感覺,失去了最愛的人之後,覺得世界都已經塌了,根本就沒有辦法生活。

35樓:陸永青

我覺得失去最愛的人是一種非常難過的感覺,也是一種非常自卑的感覺,並且也是一種非常抑鬱的感覺。

失去一個最愛的人是什麼感受

36樓:網友

1夜晚睡覺心都是疼的。

2天天晚上哭到天亮。

白天還要若無其事的工作吃飯打交道。

那段時間 我最怕的就是晚上還有一個人待著。

3沒有了軟肋,卻也失去了鎧甲。

4怎麼說呢,大概就是。

身處人海也覺得孤獨 看喜劇都會哭。

5感覺以後不會再這麼愛一個人了。

6人生最糟的不是失去愛的人。

而是因為太愛一個人失去了自己。

7成就了這樣的我。

8被丟棄過一次的貓。

再被人撿回的話。

會乖得不得了。

它害怕再次被丟。

9他做了他覺得對的選擇。

我只好祝福他真的對了。

10從此 只能偷偷揹著所有人繼續愛你。

11撕心裂肺這個詞也不為過。

感覺整個世界就剩下我自己一個人。

身體被掏空。

12從特別關心到取消,從聊天置頂到取消。

從120斤到90多斤,從單獨分組到大眾分組從都是你的名字的地方到刪除,從互相關注的軟體到取關從**都是你的東西到清空,後來我的生活裡再也沒有出現你每天還要裝作若無其事。即使心裡有萬般不捨。

也明白這輩子只能陪你走到這了。

13一瞬間如釋重負。

一轉頭心如刀割。

14你知道無家可歸的感覺嗎。

15無人與我立黃昏。

無人問我粥可溫。

37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了最愛的人的時候。你的身體彷彿抽空了。感覺世界天昏地暗。沒有了溫暖。但是這種感覺是會過去的。

38樓:果汁狂熱者

不知所措!

漫無目的!人生是意義在哪了。

如果一個人失去了一個最愛的人,心裡會怎麼想?

39樓:理雲德蕭凰

首先可定會覺得內心空虛。

你要自我反省一下。

想想自己為什麼會留不住他。

然他有機會從你身邊離開。

如果你想通了。

覺得是你自己的問題的話你就要好好的改進讓自己變得更加完美再重新把他搶回來。

好好地把握。

如果你覺得你自己沒有不對的地方是他負了你。

那麼你就要好好的生活。

善待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光彩照人。

更有魅力。讓他再次看見你是發現離開你是錯誤的。

那麼到那個時候。

你唯一要做的就是。

帥氣的轉身當做沒看到不認識他。

給他一個背影。

告訴他:你,配不上我。

如果有一天你失去了你最愛的人你會怎麼辦

失落感接踵而來,抽菸,喝酒,聽歌 好好活下去,別讓最愛的人走得不安心.頹廢,墮落,也可能振作 如果有一天,你失去了你最愛的人,你會怎麼辦?如果是我的話,我會複選擇真正的睡一覺制,累bai了,好累。失去了,我想忘記是不du可能zhi會忘的,那將是我dao這一輩子的痛,無法,觸控的痛。既然是最愛,那就是...

你最愛的人和你說分手你怎麼辦,如果你最愛的人跟你說分手你怎麼辦呢!

分手時,沉默是最好的問題,最圓滿的答案。戀愛是甜蜜的,分手是難免的。誰不是痛過幾次,哭過幾次,才找到最後的愛。分手是必經的,但有些問題不必問 1.不要問 為什麼要分手?無論答案是甚麼,都是你難以接受的原因。2.不要問 你有沒有愛過我?愛過如何,未愛過又如何,總之這一刻就是不愛。3.不要問 我做錯了些...

為什麼跟最愛的人背靠背睡在一起會有落寞感

你們真心相愛的話,怎麼睡都有安全感,愛不需要睡覺姿勢開決定 因為睡在一起,背靠背本就是一種疏遠 睡一起還沒動靜,要麼是他有生理問題,同感,總感覺沒以前感情好了!都有時候感覺他是不是不愛自己了 你們不相愛真正的戀人應是看著對方入睡的 會覺得對方沒有那麼在乎自己!感覺問題!沒自信 相愛的人背靠背會有分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