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年少無知讓我失去一輩子最愛的人,現在後悔有什麼用

2021-03-22 09:48:06 字數 1044 閱讀 7537

1樓:

這個要看你們的分手原因是什麼?如果你能夠承受理解,並且在今後你們相處過程中有能力解決和處理好你們的關係,不再發生分手,那麼重新接受她也不是問題啦。

如果決定重新接受她,和她一起去發展對你們都有好處的話,為什麼不去呢?

2樓:viper觀自在

覆水難收,過去的,就過去了

3樓:熱心網友

讓你後悔,是為了學會珍惜,去珍惜以後的每一段相遇,凡事有失去必有得到,關鍵是自己要釋懷,,

曾經的無知,讓我失去了很多東西,也錯過了這一生最愛的人,

4樓:刻苦銘心

就當成長中必須要經歷的過程吧 人生有很多過客 千萬別迷失了自己

5樓:愛情演員

既然時光無法倒流,你只能選擇明天。

別說你最愛的是誰 ,人生還很長 ,誰也無法預知明天 ,也許你的真愛還在下一秒等著你!

6樓:小初高輔導學校

錯過的無法挽回,以後再遇到知道怎麼做了,這是成長的代價也是財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告訴你室友

正在玩手機,女神發簡訊過來了:

「我想見見你,不要告訴你室友,就你和我。」

我立馬回道:「你當我是什麼人?

我室友這麼喜歡你你還這樣對他正常嗎?。」

說完刪了簡訊把手機還給室友了。

8樓:君莫笑那時年少

好開心的樣子,悠著點,容易岔氣!

9樓:薔薇薔薇

室友考了好幾次駕照才考過,於是他辦了一個慶功宴,請我們幾個吃飯,期間他說出了實情,原來他是通過找關係才拿到駕照的,我哈哈一笑,然後他說待會他來開車,他會送我們上路的。什麼意思,總感覺這話不對勁。

100分!作文徵選!有意者請進!

男人一輩子單身好嗎,男人一輩子單身的好處

不好呃.怎麼又那麼悲觀了啦 前2天還勸我說,只是緣分還沒到,緣分到了幸福就會來了來.開心一點啦,不要對自己那麼沒信心呃 每個人都會有人喜歡的,放心啦 而且男人還揹負著家庭的重擔,還要傳宗接代呢 忽忽 所以不能讓媽媽失望噢 媽媽還等著抱孫子呢 說好也說不好 好,自由自在,沒拘束,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但是...

一輩子的事

不得不說,如果你們最後沒有考到一個城市,甚至是一個學校,很容易就會面臨分手。即使開始的時候兩個人總是飽受思念,苦心經營,可是時間久了,會覺得累,會覺得對方的 或者簡訊打擾到自己的生活。那時可能一方會更加想抓住另一方,於是繼續不停不停的打 可只會招來更多的惹人厭。不承諾是對的,畢竟承諾有時是說者無意,...

男人打一輩子單身會幸福嗎,男人一輩子單身的好處

男人單身一輩子不好。單身漢的壽命比非單身的要長。雖然現在感覺沒喜歡的人,以後也可能找不到了!但一定不會單身一輩子的。不會幸福的,快找物件吧!男人一輩子單身的好處 一輩子單身好不好不知道,但是目前的單身的生活真的是美滋滋,想yue的話直接就在戀愛密室上yue,同時撩幾個妹子都沒人說。不是女生或男的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