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怕自己一輩子這樣

2023-01-18 17:55:09 字數 1034 閱讀 348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到你的問題,我就笑了,因為我也22歲,我有時也害怕自己一輩子,會這樣,擁有一個自己都覺得不夠好的性格。看到你的問題我突然感覺有了些許的輕鬆。

希望你原諒我的表述不清。因為我發現困擾著我的問題,原來別人也會為之糾結…其實這個問題,聽上,看上去都不是個問題。首先,生活別有太多空閒。

最起碼別讓它空白。其次,要認真的做好屬於自己的每一件小事。再就是,學會控制情緒。

大概的意思就是,學生就熱愛學習,工作了,就努力奮鬥,熱愛生活。不用想太多。慢慢地你就變了。

習慣是很難改變,但是努力就會有用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會變的,也終會變成熟的.

多與人交往,發現別人的優點.

正視讓你感到自卑的東西,並鼓起勇氣突破它.

3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鍛鍊,工作,體驗生活,

這樣才會鍛鍊自己。

4樓:

不會,雖然有說性格決定命運,但在一個大的環境下,是可以改變的。

你現在的性格,都是外因造成的,也許是父母的壓力,也許是生活的環境,但這些只是過去,現在的,將來的,才很重要,要不斷的試著改變自己,大膽點,有勇氣,有信心,與人接觸,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從中找到生活的樂趣和目標,在你處的環境中,接受必須的,在工作中,通過鍛鍊,也會消除你這方面的顧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性格哪有21,22還需要培養的阿 很小的時候就已經確定了阿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我10歲的時候就開始有了,是一種心理疾病。那時候我也害怕和別人交往,甚至害怕別人看你,總覺得自己很醜,沒臉見人一樣。隨著成長,我慢慢的也就沒有了。

要學著融入社會,多和人交往,說話溝通,學會關心別人,而不只是自己。21歲性格早已經形成了,要變的成熟還要在生活中歷練。

7樓:風生水起09年

不可能的.自己努力.勇敢的改變自己的命運,塑造自己的性格。你還年輕,還有太多太多的機會。

就這樣過一輩子么,就這樣過一輩子麼

你應該自己問問自己是不是就這樣過一輩子了,每個人的遭遇不同,經歷不同,機遇也不同,找一條適合自己的路,而不是在這裡愁眉苦臉的說你應該怎麼辦,你對上網感興趣,那就好好做,沒有人知道將來會怎麼樣,說不定以後你會有自己的網咖,自己的網路公司也不一定。當然如果當中有好的機遇也不要浪費 每個人的生活都不是一帆...

一輩子到底有多長,一輩子有多長?

一個豔陽午後,一對戀人坐在公園裡的長椅上,暖暖的陽光暖暖的照在倆人的身上。男孩 我愛你!女孩 哦!那你會愛我多久?男孩 我會一輩子愛你!女孩 真的嗎?男孩 真的!女孩 那一輩子有多長呢?男孩 很長很長。女孩很幸福!不久之後的一個午後,天空依舊,暖暖的,公園依舊,長椅依舊,只是長椅上坐著的人只剩下女孩...

男人一輩子單身好嗎,男人一輩子單身的好處

不好呃.怎麼又那麼悲觀了啦 前2天還勸我說,只是緣分還沒到,緣分到了幸福就會來了來.開心一點啦,不要對自己那麼沒信心呃 每個人都會有人喜歡的,放心啦 而且男人還揹負著家庭的重擔,還要傳宗接代呢 忽忽 所以不能讓媽媽失望噢 媽媽還等著抱孫子呢 說好也說不好 好,自由自在,沒拘束,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