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這樣的信你心裡會有壓力嗎

2022-12-22 17:50:15 字數 1012 閱讀 4395

1樓:玫櫻碧子

這沒什麼壓力,人都各有自己的長處,其中的很多甚至是未被發現過的.

寫字好是他好的一方面,但是不能代表全部,不至於因為寫字不如他就自卑吧^-^

再說有些工作在名企業的高層管理人員,因為長時間使用電腦,字跡沒有上學的時候工整了,那並不代表他不成功呀!

這封信嘛,好好看看內容,用心對待把!

2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二樓,說的簡單漂亮!

就是,有什麼壓力呀,他(她)要是真的心裡有你,就不會在這上面太介意!你自己也不要太在意了!

我和我老公就是這樣,我人長得漂亮,字更比他瀟灑,拿我朋友的話說:"你和你老公站在一起哎呀真是......,不過我倒是很坦然,我太清楚自己想要什麼(當然他也沒有錢,一切靠我們自己,日子也越過越好),他的穩重.

細心和好脾氣讓我選擇了他,我很幸福,也很滿足,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3樓:老公和我的一生

一個字可以代表一個人嗎?試問,那麼多的成功人士都能寫出漂亮的字嗎?並不一定啊.

不要有壓力啦,這不是在自己給自己找壓力嗎.一些無所謂的事,不要太在意.或者,以後也練字啊,把它當成是一種業餘愛號吧.

4樓:葉落淡藍

問你一個問題。你是注重一個人的外表還是更加註重這個人的內在呢?

重要的是自己如何看待自己。

5樓:盧桂才

我會認認真真地看內容,寫的再漂亮的字型只是一種裝飾。

6樓:幹芬

為什麼把寫字 看得這麼重呢

每個人都有字的優缺點 這點不如他 不一定處處不如他

7樓:浪子聚真

如果什麼都跟人比還能活下去麼?

愛因斯坦去跟貝多芬比彈鋼琴,就沒有相對論了!

看開一點,也沒什麼!大不了自己也練練!

8樓:

呵呵從小寫字就不好看

但沒啥壓力

內容彌補唄

微信聊天久了真的會有感情嗎,你覺得微信聊天久了真的會有感情嗎?

日久生情嘛 有可能 但不現實 要想處朋友呢 還得拉回到現實中來的好 當然會了,變成了精神寄託 會吧,人都是有情的動物,只是網路上的感情還是慎重 微信聊天久了,真的會有感情嗎?我認為會的。而且假如對方又是一個很懂你,又很暖心的人,那就更容易會對對方產生感情,同樣你也更容易對他產生好感和信任。時間久了,...

這樣的愛會有結果嗎,會有結果嗎?

兄弟,不蠻你說,我上過的女人有30多個,不能說都懂,但最起碼經驗比你足,感情這東西誰也說不好,像你這樣的,還是別太在意了,不然把自己搞的情緒低落就不好了,畢竟你們有隔閡,如果人家真的想跟你在一起,別說你找她,她會主動找你,叫她等你?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吃錯藥了,現在不是沒女人等男人,但是有幾個等到了最後...

這樣的我會有女朋友嗎,這樣的我會有女朋友嗎

先要改變自己缺點,找出優點,再做好一點 看了前面的,我都有點嫉妒你了,外貌不錯,身高也不錯,又會彈 還會做菜,動手能力還挺強,找不到女朋友才有鬼了。但你煙齡確實有點久了 沒事吸那麼多煙幹嘛,找朋友要多相處,人家對你冷淡也要熱情的湊上去,讓人家瞭解你的優點。錢多少不是問題,至少好的女孩都不在乎這個 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