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情侶,在一起時間越長,感情就越來越淡

2023-02-20 02:35:07 字數 4096 閱讀 5284

1樓:臥槽無情

情侶之間在一起久了,彼此都已經很瞭解,沒有神秘感了,說白了,就是玩夠了。

為什麼在一起久了,感情就會變淡呢?

2樓:愛心的學姐

是因為在一起時間長了之後,雙方之間的一些缺點全部都會暴露出來,而且在一起時間長了之後就缺少了一些新鮮感,感情也會有所變淡。

3樓:o姐林語菡

因為你們互相熟悉之後,已經沒有想要去研究對方喜好的慾望了,感情自然就慢慢變淡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一起以後,然後對對方瞭解很多,然後覺得對方沒有新鮮感了,吸引自己的地方越來越少了,所以就會變淡。

5樓:巨蟹阿斯頓

因為在一起時間太長了,兩個人比較熟悉,每天都會見面,所以就感情變淡了,不會在意儀式感。

6樓:依依很美的

這是因為在一起久了之後,兩個人都會特別的熟悉感情,就進入了平淡期,所以會感覺感情變淡了,

7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兩個人都瞭解彼此了,也知道對方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了,所以也會知道對方的缺點才會越來越淡。

有些情侶在一起時間長了感情就會變淡,這是為什麼呢?

8樓:拉布拉斯不變換

人總是對新鮮的事物充滿好奇,充滿興趣,而一旦與新鮮的事物接觸時間長了,這種新鮮感就會慢慢消失,所以情侶在一起時間長了,感情就容易變淡。

9樓:創作者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沒有新鮮感了,對兩個人非常的熟悉,慢慢的也就感情變淡了。

10樓:小小女生的生活

因為兩個人相處久了就像是親人一樣了。而且我們還可以製造一些小浪漫來緩解尷尬。

11樓:青山一尾魚

因為日子太過枯燥乏味了,慢慢的感情就消磨掉了。

12樓:碩陽人福

時間長了,慢慢的就變得平淡了,這是很符合自然規律的。

13樓:多肉

可能是因為彼此相看兩厭了吧,這是很正常的。

14樓:你說過

主要還是在一起時間久了,太瞭解對方矛盾也積怨太久了。

15樓:葉曉楓

因為時間長了,就沒有神秘感了,也就淡了。

16樓:高山流水哈哈喝

沒有那種神秘的美感,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太久,感情就變淡了,這是什麼原因?

17樓:西紅學姐

這是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太久了,會導致兩個人缺乏新鮮感,所以就會導致感情慢慢的變淡。

18樓:結婚發的

兩個人很長時間沒有交流,就不瞭解對方的狀態,慢慢的就會忽略彼此,就會出現這樣的結果。

感情相處一段時間後,為什麼男女之間的感情會逐漸變淡?

19樓:你吃蘋果了嘛

在愛的人面前太過計較,慢慢地熱情會變得涼薄,欣喜會變得心酸,彼此間的愛意被消磨,關係也會因此變得淡漠疏離。當兩個人在一起時,他們的回報是情緒和物質的兩方面。情緒上可以是浪漫幸福的感情,物質上可以是彼此情人節的禮物;代價就是你為這段感情付出的物質和情感代價。

20樓:素顏情感導師

首先是因為兩個人之間已經缺少了很多的新鮮感,對彼此是比較瞭解的,再有兩個人相處時間久了,那麼對方的一些行為習慣也會暴露出來。

21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相處了一段時間,兩個人之間已經沒有新鮮感了,那麼感情,就會變得越來越平淡。

為什麼情侶過了熱戀期感情就會變的很淡?

22樓:情感專家洪老師

情侶過了熱戀期感情就會變的很淡,主要有這幾個方面的原因。

第一個方面的原因,或許是太熟悉了,你的喜怒哀樂,你的言行舉止,你的一切習慣已經全部暴露在對方的面前,有些壞的行為,不好的習慣被放大,導致對方眼中滿是你的缺點。剛談戀愛的時候總是覺著美好的,你在對方眼中是個完人,看到的都是想要展現給對方的。日子總要回歸到財米油鹽,不可能一輩子談戀愛的,大家都應該做好心理準備,過一個不十全十美的人生。

第二個方面的原因,不是你的問題哦,是我們的天性,即使換一個人,這種情況還是會發生的,所以我們要做的不是去苦惱這種情況,而要積極解決,想想是不是很多你們戀愛初期的事情你們都懶得做了,如果是,就要重新行動起來,也要多和對方坦誠溝通,不能任由大家情感冷淡。

第三個方面的原因,因為時間長了,彼此在對方那裡習慣了,就變得平淡了。要想愛情長久保鮮,需要兩個人去用心呵護和好好經營,時常製造些驚喜和浪漫。寬容和理解,努力和陽光永遠是保鮮劑的營養!

第四個方面的原因,戀愛變淡肯定是有問題了,先從溝通上找原因,是不是溝通少了,相互是否不信任了,是否你的注意力已經轉移了,感情是個很微妙的事情,雙方都很敏感的接收者對方的潛在訊號,感知不對那就變淡了!

第五個方面的原因,因為失去了剛在一起時希望感。剛在一起時,你們可能會想象著未來的你們。時間久了,爭吵多了,越來越不理解對方就,又或者對對方的做法越來越不贊同了。

所以啊,一段感情,你要經常去想,保持剛在一起時的新鮮感。

23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過了這個熱戀期,這種感情很多時候兩個人就已經慢慢習慣了,然後變得越來越自然,越來越感覺沒有新鮮的東西出現,所以兩個人如果我不懂去改變,這個時候,感情就會變得越來越淡的。

24樓:甜橘

大部分情侶都會有這種情況,因為就像追到了就覺得沒那麼喜歡她了,而沒有追到,就會一直想要追她。直接的那種神秘感沒了,感情就會慢慢變淡。

25樓:晚茶呀呀

原因就是因為情侶過了熱戀期之後溝通不足,再加上沒有經常見面,所以就會變得很淡。

26樓:韓諾諾

其實並不是感情很淡,而是這個階段的感情和一開始的熱戀相比較的話比較淡的而已。

27樓:惠華小知識

因為兩個人彼此之間都非常熟悉了,所以在熱戀期過後感情就會變得很淡。

28樓:自由的飛飛魚

因為情侶之間都會有這樣的一個時期,只要是兩個人在相處的時候特別的甜蜜,但是過一段時間兩個人之間就會特別的熟悉,就會讓兩個人的感覺不是那麼的熱戀了,所以我們還是應該度過這個時期,還是應該用平常心來看待。

29樓:小萌老師

因為情侶兩個人永遠不可能關係特別的好,因為在鄉城的過程中肯定能夠發現對方的這個缺點,並且兩個人在相處的時候也會彼此的厭煩,只要是產生這樣的一種情緒的時候,那兩個人的感情就會變得越來越淡。

30樓:網友

情侶過了熱戀期,他就會出一個平靜期,就跟兩個人結婚以後,七年之癢一樣,他就會很平平淡淡的,這是屬於過渡,很正常啊啊!如果過了這個平靜期,他們就會繼續走下去,會走到結婚,如果過不了,他們可能就會分手。

31樓:網友

因為情侶在剛熱戀的時期,對於兩個人的生活充滿了新鮮感和期待感,但是新鮮感過後,可能生活也慢慢的變得冷淡,但是隻要兩個人的感情基礎夠深,熬過這段冷淡期就會走向幸福的明天。

32樓:淚墨青痕

答:主要是情侶過了熱戀期,感情的新鮮感也就會慢慢減退,從而對感情沒有了當初的熱情,慢慢的感情也就變淡了。

33樓:網友

作為每一對情侶,感情肯定會越來越淡,但是等熬過這段清淡的感情之後,就會感覺離不開對方了,因為每對情侶在談戀愛的時候都會分為3個階段,

34樓:但尊涯

情侶過了熱戀期以後新鮮感會直線下降,兩個人會更加了解彼此,也會看清楚各自身上的優缺點,兩個人之間的共同話題也會減少,會使感情變淡。

35樓:初夏呀呀

因為這些情侶對彼此都非常熟悉了,也沒有什麼秘密可言了,所以就感覺到非常的無聊。

3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情侶過了熱戀期感情就會變得很淡因為兩個人沒有好好經營這場情侶關係熱戀過後的感情也是需要培養的。

為什麼情侶在一起會吵架,為什麼情侶在一起久了會經常吵架

呃。其實我也經常賭氣說這種話。吵架是不可能避免的。不吵架才是感情出問題了,解決這種問題其實很簡單,多替對方想想,女生很多時候是希望自己男友關心自己,陪自己的,生氣了就說氣話嚇唬男生,希望得到對方的寵愛。男生只要拉下面子好好哄老婆就行啦 以為你太在乎了,就會把對方一舉一動都放在心上,滿意了你就開心,不...

為什麼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時間越長,他越冷漠

你們在一起多長時間了,時間越長,他越瞭解你,你倆可能都沒有開始談戀愛的激情了,如果同居的話,過的就是夫妻生活,沒有新鮮感了,可能也沒有愛情,變成親情了,所以你感覺到冷漠了。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也長,都瞭解了彼此的性格,和脾氣,這說明你的男朋友不愛你了,在一起的時間越長,他就越冷淡,趁你現在還未結婚,我...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越長,就會越長越像,你會把夫妻相作為選擇物件的標準嗎

夫妻相有時候也可以促成一段美好姻緣。我會把夫妻相作為選擇物件的標準的。不是每個人跟每個人都有夫妻相的,這也是看緣分,一旦遇見了,就說明有緣分,可以先相處試試,萬一能成就一段美好姻緣呢。在很多人看來,只要有夫妻相,就會不自覺地認為這兩個人相配,就開始說各種好話,其實有夫妻相的人不一定就適合結成夫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