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之間在一起不會吵架的有嗎?在一起一年兩年從來不吵架

2021-04-20 05:00:09 字數 6007 閱讀 5845

1樓:手機使用者

有我就是一年多了沒吵過架,但是一吵架就回不來了。也不知道什麼原因怎麼說都不好,沒感覺了。

2樓:小tyy哦

你好:不排除有這種可能,但是概率較小。

但是凡事在一起都需要磨合,多多理解與交流,會對感情更有幫助。

3樓:國愛尼

我們在一起1年多一點,從來沒有吵架。只是偶爾會生氣,說到對方前任的時候會吃點醋生小氣,大部分相處模式比較愉快。我們也納悶為什麼從來不吵架

情侶在一起從來不吵架的是好事還是壞事,這代表什麼?心裡有點驚恐,都兩年多了,沒有吵架

4樓:摯愛魚子醬篂瞤

不是不在乎,應該說是太在乎,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應該多包容對方,犯的事只要沒有達到底線,有時候也要多站在對方的角度想想吧…我和我女朋友也沒吵過架,但我們很幸福…

5樓:天義

這當然是好事了,沒有什麼壞事,出現怎麼會吵架?這裡想法就有點莫名其妙的,太蠢了。

和男朋友談戀愛一年多,從來不吵架,不冷戰,這種感情正常嗎?

6樓:

我認為是不正常的,並且還感覺這樣很恐怖。

從來都不吵架的戀人,假如要是開始吵架,那就是已經積累了很久,一吵就會不可收拾,大概率的分手。從不吵架,也並不是意味著恩愛,很多時候,是吵不到一起去,是本能的已經不願意去吵架了。「對牛彈琴」 這個詞,同樣適用於很多情侶之間的吵架。

人類的本能,是尋找舒適區,既然吵不到一起去了,自然而然就放棄了,就不吵了。但不是不吵,問題就不在了,相反的,問題像滾雪球一樣越滾越大。我朋友不想和男朋友吵架,是拒絕溝通,我一味的忍讓,同樣,也是拒絕溝通,這兩個都是愛情道路上的絆腳石。

如果你愛他,就不要一味的謙讓,如果你愛他,就不要一刀切的拒絕溝通。

還有很多人說,他們在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幾乎從來不吵架,但是後來慢慢就會開始吵架,問是不是對方變了,是不是對方不愛了?其實,沒有不吵架的情侶,只有剛開始那個階段不吵架的。很多情侶到後期,就會出現各種問題,只是一開始的荷爾蒙,掩蓋了問題。

所以,不要覺得他變了,他不愛你了,然後,把這種情緒放大到最後,把這種情緒帶到吵架中,把愛消磨掉。而且,在我看來,吵架從來不是一件壞事。相反的,吵架意味著你們有問題,有問題了,就可以好好磨合。

吵架不可怕,可怕的是在同一個問題上反覆吵架。因為什麼吵架不重要,如何避免下次不在同一個問題上吵架才最重要。

7樓:殘忍的肉球

我覺得遇到這種情況就要考慮一下,兩個人的相處模式了,畢竟兩個不熟悉的人,從相識到相愛,從零開始互相瞭解,這是需要時間來磨合的,在這個過程中,肯定會有磕磕碰碰,沒有矛盾是不可能的,從不爭吵的情侶,問題更大。

兩個人相處,不管想法多麼一致,也會難免有衝突,這樣就會發生爭吵,談戀愛的時候,爭吵也是一種溝通方式,而一直不吵架的情侶,這樣的感情其實並不是幸福的。雖然人人都向往不吵架的夫妻關係,享受著「夫唱婦隨,甜蜜美滿」的生活,但是現實生活中能夠做到的真是寥寥無幾。不吵架也不一定是愛,可能是根本不愛,不愛到連吵架都覺得是多餘。

你在這邊吵得生龍活虎,對方若無其事,面無表情,最後把溝通的慾望也消減了大半,積累到一定時間,就分崩離析了。所以遇到這種事,千萬不要覺得不吵架就好。

8樓:艾莫是豬

有點不正常。雖說情侶之間不一定要吵架,但是在一起久了,肯定有些磕磕碰碰,會因為一些瑣碎的事而鬧彆扭。世界上肯定也是有不吵架的情侶,雙方如果感情很好,一輩子不吵架也沒有太驚奇,但是有些不吵架的夫妻,不是因為感情好,而是因為沒有感情。

如果是前者,那麼這輩子都會很幸福,如果是後者,兩個人可能就是會覺得很清閒,對這段關係絲毫沒有感情。

遇到事情也不是說非得吵架,情侶之間相互溝通把事情說開了就好了。當然,有些情侶互相的性格完全匹配,不用經過磨合,有意見不合的情況出現了,也會直接擺到明面上說。不吵架,並不代表他們沒有矛盾,而是他們有比吵架更好的解決事情的方法。

因為吵架發脾氣的時候,什麼狠話都能說出來,事後再各種道歉。可是,偏偏這些狠話很傷人,有時就算千遍道歉也改不了已經說出的事實。所以,有些情侶不會爭吵,但會用正確的方式表達自己的想法。

 

9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因為男生女生友好相處是最重要的條件。

10樓:二道海關

很久以前有一句詞,叫打是親罵是愛,不打不罵就不愛,反正我那個小學的時候很多小學生都知道,初中生就更多,然後以此類推,你們這愛情屬於不正常,因為你們搞不好就是性冷淡,你們雄雌性激素不高,或者相處時間少沒確立關係

11樓:長不大的林子

很正常啊,你們這麼和諧還要想那麼多幹嘛?愛情本來就應該平淡如水的。

12樓:蠻

如果你能感覺你和他的感情在逐漸加深,那就沒關係,也可能沒有碰到大事,要珍惜。

13樓:西西範兒愛老婆

不吵架不冷戰就是最好的感情啦,希望你們繼續保持,恩愛如初,你們這種感情是很正常的噢

14樓:沒有鬧鐘睡不醒

很正常,有可能是平時這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相對來說比較少,沒時間吵架和冷戰。

15樓:

你好,情感基礎最為重要,角度也不同,相互珍惜對方,才有好的狀態

16樓:18個褶的裙襬

當然不正常了,如果兩個人都用心對待對方的話,肯定會有吵架的行為的。

17樓:安丘清風

戀愛期間,人的表現不能代表什麼。戀愛中,人都會好好表現自己,壞習慣都改了,吵架,冷戰都不存在!另外,戀愛中的人智商普遍偏低,影響你的判斷。

18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挺正常的啊,這說明你們倆都是冷靜成熟的人呀。

19樓:

也許這是你們相處很好的一種方式,人都說,小兩口小吵小鬧,床頭打架床尾和,打是情,罵是愛,不打不罵不相愛,只能說,你們是非常好的情侶,還是多留意對方的情緒,有點不太舒服。

20樓:

正常,就只能證明你們兩個人對待感情的處理方式都很好。

21樓:

正常。說明你們之間相處的很好,沒有什麼矛盾。

22樓:心誠事乃成

那不好嗎,非要吵架你才安心嗎?不要用吵不吵架來衡量你們之間的感情哈!

23樓:鬱悶的野公雞

相當不正常!勸你多關注他都朋友圈

24樓:上帝

很正常沒事的,就像陌生人

25樓:趙哥陪你看電影

正常啊,為什麼非得要吵架才覺得正常

情侶之間不吵架是正常的嗎?

26樓:星空

這個真的很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46437正常,我感覺吵架也是增進感情的一種方式,當然這裡的吵架指的是小吵小鬧,而不是那種暴怒的爭吵,並且每次吵架之後,一定要有一方主動去認錯,這樣兩個人的感情才會經久不衰,我和我的女朋友就是這樣。

我們兩個在大一的時候就認識了,真正確定戀愛關係是在大二的時候,在520那天我向她告白,看著她眼含著淚光接受了我的表白,我就知道她內心還是愛我的,而我也決定要呵護她一生,其實剛開始戀愛的時候,我就感覺她和我剛認識的時候有些不太一樣,因為她真的有些小任性。

當然,這在我看來都只是小問題,因為我很愛她,人們都說時間會沖淡一切感情,但我卻不以為然,我認為時間會讓兩個人的感情越來越牢靠,而兩個人也會為彼此做出改變,我的女朋友就為我做出了很多改變,但是我們和大多數情侶一樣,爭吵實在所難免的,不過每次我都會將她重新哄開心。

甚至,有一段時間我還以此為樂,故意將她弄生氣,然後再想法設法的哄她,是不是感覺我有點小**呢?我自己都感覺這種做法真的太不好了,所以後來我就改了。

而到現在,我們已經組建了自己的家庭,而我倆的感情越來越深了,並且我們已經習慣了彼此的吵鬧,有一次時間我出差了兩個星期,可把她給憋壞了,因為她想回家找我拌嘴也找不到了,正式應為有她的陪伴,我感到很幸福。

27樓:♂∵愛∮∴愛

吵點鬧點呢比來較好

情侶之間自吵架是很常見的事情.我覺得這種事應該從下面幾個方面來想:

1:有科學

研究表明,年輕時候吵架比較多的夫妻(情侶),以後會是最相愛,生活最幸福的.

2:如果你們不是因為一些原則性很強的大問題而爭吵,比如對方出軌,或者生活習慣,性格完全相互排斥什麼的.如果不是為這個,只是為點小事,那麼我認為你們需要更好的磨合一下.

用你們的愛多包容對方一些.(磨合是基本上夫妻都需要也都必須做的事)

3:你們經常吵架說明了你們都很非常在意對方,所以期望值過高,所以不滿足是就會吵.這從根上說是因為太喜歡對方.

4:我是過來人,所以很知道要珍惜身邊的自己愛的和愛自己的人.所以請你們好好的包容下對方,為自己喜歡的人受點委屈遷就一下對方這有什麼啊..這也是件浪漫的事..呵呵

祝福你們!!!!

28樓:碧闌摩寄柔

一點都不吵不正常,總吵也不正常。坦誠相對,該說的要說,該保留的意見還得保留,不能一味的忍讓也不可一味地要強。

29樓:光升堅盼易

正常吧,都異地了,還有什麼好吵的。一般夫妻也就是為點生活瑣事吵架,我和我老公在一起三四年了,結婚也一年多了,基本沒怎麼吵過架。其實只要自己心裡清楚,自己是幸福的,就沒什麼了。

關鍵是自己感覺是否幸福。

30樓:駒孤簡鵬濤

正常呀。如果爭吵多,說明性格有衝突。不爭吵,說明性格沒有衝突。這樣不是很好嗎?

31樓:學鬱繁皎潔

其實夫妻之間吵兩句嘴是

很正常的

32樓:皮繡仰水兒

我覺得2人在一起偶爾的吵吵小架是必要的.這樣不會顯的2個人在一起無聊你的男友脾氣好你也可以在他面前撒撒嬌.

其實感情長久了都會出現這種情況.只要順其自然就好了!

加油!愛他就證明自己!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般的正常,因為

bai你和你的女朋友

du或者是男朋zhi友的感情很深厚,而且遇dao到矛版盾和摩擦的時候,你們都會心權平氣和的坐下來好好的談談,這樣可以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而且你們兩個都很會體諒對方,很理解對方,知道包容對方!不過情侶之間不吵架真的是很少的!

34樓:庾武書英華

正常,相互瞭解,增進感情,過了這個時期就好了

35樓:瑞兒的知道

吵架不吵架的根抄本不重要,重要的是兩個人和的來,有的夫妻吵架吵了一輩子,有的夫妻一輩子也沒紅過一次臉,不還是過得挺好的嗎?大家都是這麼過來的,只不過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活法,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少了甜蜜多了責任和親情。感情生活重在經營!

話少了證明默契了,無須擔心好好戀愛吧!

36樓:盈慶充牧歌

總是吵架呢、不是在磨合感情~

就是在消磨感情、

不吵架呢、要麼就是磨合感情到一定程度·要麼就是沒感情了00

37樓:冷月邊關

也無所謂正常不正常性格決定的唄,不過兩人在一起有什麼話都要說出來,別憋到心裡

38樓:梅利斯

這有什麼不正常,感情好,雙方脾氣又都好就不會吵架

39樓:揭巍綦翔飛

--管他正常不正常,愛一個人快樂就好

40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吵架就分手,正常嗎

為什麼情侶在一起會吵架,為什麼情侶在一起久了會經常吵架

呃。其實我也經常賭氣說這種話。吵架是不可能避免的。不吵架才是感情出問題了,解決這種問題其實很簡單,多替對方想想,女生很多時候是希望自己男友關心自己,陪自己的,生氣了就說氣話嚇唬男生,希望得到對方的寵愛。男生只要拉下面子好好哄老婆就行啦 以為你太在乎了,就會把對方一舉一動都放在心上,滿意了你就開心,不...

情侶之間天天膩在一起好嗎?

情侶間偶爾的聊天可以增進兩個人的感情,但是天天聊天及醫療出問題,一個人正在工作或者學習,你突然發訊息,人家回你是因為愛你。如果你天天這樣試想一下她的內心深處對你得有多麼厭惡。聊天需要分時候,不是你想和人家聊天,人家就得陪你聊天,你閒的沒事幹,不代表別人就很閒。也許對方正在焦頭爛額地忙工作情侶也有各自...

一對情侶天天吵架他們能在一起嗎,情侶天天吵架還有必要在一起嗎?

沒在一個地方,吵架是正常的,怕的是互相懷疑對方,不信任 應該能在一起,彼此都太愛了,所以才會吵架。因為愛 所以在乎 並不是吵架就代表不愛了 好好珍惜 情侶或夫妻吵架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互相傷害。夫妻吵架也並非完全是壞事,夫妻間適度的爭吵。不但不會影響夫妻感情。反而會增進感情。其實有時爭吵也是一種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