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對情侶,每天對在一起的時候是不會吵架,沒在一起的

2021-03-20 19:26:50 字數 5260 閱讀 1792

1樓:百度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 如果大家沒見面的時間一方沒關心另一方 或者沒打**發訊息給對方 那就會說對方不關心自己 對方不愛自己 在一起大家見面都知道對方情況 那還要說什麼呢 我和老婆因為工作不能天天見面 可我卻從不讓我老婆生氣 我除了睡覺 只要醒著就會過會就給老婆一個訊息一個** 雖然老婆因為工作不能經常回訊息和**給我 但是老婆下班後我去接她 她總是很高興 因為我什麼都讓她 家裡的事情也不讓她做 就這樣老婆也會怕我太累了幫我做點事的 這要看大家是怎麼關心對方的 怎麼體諒對方 要站在對方的立場考慮 愛是要雙放互相體諒 理解 寬容 用心 去呵護的

幾乎每天都吵架的情侶怎麼才能繼續在一起?

2樓:你ncl學會了嗎

我個人覺得吧,就我自己的角度而言,我覺得還不如不在一起,真的。

我是一個怕麻煩的人,我覺得如果偶爾的小吵小鬧我是可以接受的。但是!要是已經達到了幾乎天天都吵架的狀態,我會瘋的~

首先,偶爾的小吵小鬧是可以增進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的。因為兩個人在爭吵之後的和解中,更加清楚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想法,也更珍惜自己眼前的這個人。所以,我覺得偶爾的小吵小鬧還是可以接受的。

畢竟小情侶嘛,不爭吵是不正常的。

但是!我能忍受偶爾的小吵小鬧不代表著我能接受每天的爭吵。說句實話,我覺得是個正常人都不會喜歡的,畢竟談戀愛是兩個人共享甜蜜,而不是天天給自己添堵。

所以,長期下來,我可能會比較心累~

當愛情成了一種累贅,我總覺得它也就沒有存在的意義了。所以,我可能會選擇讓兩個人暫時分開冷靜一下。

在這段時間裡,讓兩個人都好好地反思一下這段感情是否還有繼續的必要。如果兩個人都覺得這段感情沒有必要再繼續下去的話,不如好好和對方說再見,然後好好告別。

而如果兩個人反思之後覺得明白了自己的不好,進而做出一些改變的話,我就會覺得其實這段感情還可以繼續。

所以,我個人覺得這種情況下,不如分開一段時間冷靜一下~

3樓:k良許

人到了一定的年紀,就開始明白,有些事情,註定無法左右,總要學會放手,懂得隨緣。

你所追求的,也許最後是一場空,不是你不夠努力,是一開始,結局已經註定。

越往後,時間越珍貴,不能揮霍,也揮霍不起。一回頭,青春不再,你所執著的人和事,早已成為往事。

人生就是一個過程,何須事事都較勁。

做人,踏踏實實,心懷善良,待人真誠,問心無愧就好。人與人,合得來就多相處,合不來,就算了了。你要和誰在一起,順其自然。是你的,好好珍惜,不屬於你的,彆強求。

4樓:情感聊啊聊

每天都吵架的情侶的感

情一般都不會太差,因

為雙方有什麼都直接用

吵架的方式發洩出來了,

心裡倒是都沒有什麼了。

但也不能天天吵架,因

為再好的感情也經不起

天天折騰,長此以往,

也會讓感情變得索然無

味,最後不得不走向分

離的道路。

所以,情侶之間發生分

歧了,應該坐下來心平

氣和的談談,都主動坦

誠的把原因找出來,以

後避免類似事情再度發

生,這樣的愛情才會長

久,兩個人才能繼續在一起。

5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每天都吵架的情侶,如果想繼續在一起,需要做到以下幾點:

1.容人之短,改變自己。

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寄希望於改變對方幾乎是不可能的,因此只有改變自己——學著讓步、寬容,容對方之短。特別是男方,要大度一些,不要太計較。其實,「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對方有缺點是應該被理解的。

2.冷靜思考,理性面對。

一味地爭吵,只會傷害彼此的感情,這時就要靜一靜,作冷靜思考。情侶之間不僅僅要「曉之以理」,更多情況下需要「動之以情」!當遇到矛盾時,要想辦法面對、解決,千萬不要「互挑毛病」。

家更加是講情而非講理的地方。要明白,愛一個人不等於有控制對方的權利。

3.學會換位思考。

每個人的成長曆程都是不同的,對世界的看法也是不盡相同的。因此,情侶之間要多多站在對方的角度、立場,去想一想對方的感受、期盼,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不能凡事要求對方有一樣的看法,學會「求同存異」,多記對方的好。

每個人都有情緒,都有脾氣,因此情侶之間要善於控制自己的情緒,包容對方的脾氣。人都是在成長的,時間長了,也就會磨合得更好一些。

4.學會製造浪漫。

浪漫能改善情侶間的關係。可以適時擁抱親吻對方,偶爾需要給對方一些小禮物等「驚喜」。

6樓:開心生活團

幾乎每天都吵架的情侶是不可能繼續在一起的,時間長了,性格脾氣都摸透了,感情都磨沒啦。事實上這不是真愛。

兩個真愛的人在一起應該是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不會也不可能天天吵架的。

不管什麼事情,冷靜下來,溝通交流最重要,心平氣和的去溝通啊,為什麼要爭吵呢,爭來爭去,感情就沒啦,也不會解決任何問題的。兩個人即使還在一起,那也是沒有感情的,只是湊合著生活,為了生活而生活,沒有幸福的感覺啦。

事實上,兩個人在一起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一定要好好的磨合,平時好好的經營你的愛情,好好的經營你們的婚姻,即使出現了問題,好好的溝通交流,心平氣和的甜甜蜜蜜的溝通就可以解決任何問題。

其實心態最重要,有一個好的心態,開心快樂的生活最實在,想的開一點,那都不是事兒。

所以情侶要天天在一起,那就要甜甜蜜蜜的,這個樣子才可以長久下去。

7樓:健康快樂一

幾乎每天都吵架的情侶,怎麼才能繼續在一起?這樣的情侶,還非常多,我們的老一輩一般的情侶都是這樣,他們吵過來吵過去,吵完了以後不記仇,過一段時間就好了好了,

以後再過一段時間,由於某些小事兒,他們又吵了起來,這事沒法辦的,這是他們的性格所決定,他們也就習慣了,習慣了就好,習慣了,以後他們還會永遠的在一起,一直到老,不會分離。

8樓:苦中有樂

情侶要想繼續在一起,就要剋制吵架慾望,不能總是天天吵架。小吵可以怡情,大吵可就傷情了,表達愛的方式有很多種,不一定要用吵架的方式表達出來。這不叫真愛,吵習慣了你就會感覺到累,就會選擇放棄這段戀情。

真愛是靠相互理解,相互關心換來的,不是靠吵架炒出來的,要想繼續在一起,就要把吵架變成關愛,能做到這一點,你們就能長久的在一起,永不分開。

9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踏踏實實,心懷善良,待人真誠,問心無愧就好。人與人,合得來就多相處,合不來,就算了了。你要和誰在一起,順其自然。是你的,好好珍惜,不屬於你的,彆強求。

10樓:遺忘記憶

1、定下規矩

首先要定下規矩,有一些事情或是一些話不能做也不能說,比如觸及雙方的原則底線,這樣避免了不必要的隱患,也不至於把事情發展到不可收拾的地步。

2、冷靜一下

讓身體也平靜下來。不過這種情況下,假如對方其實一直都期待著你主動理睬的話可能會覺得被冷落了。所以假如要冷靜一下的話就一定要事先約定好,在兩人都同意暫時冷靜的情況之下才能用這種方法,並且要為重新討論這個問題做好鋪墊。

3、把拉長的臉收回去

情侶吵架多久能和好?要想和好態度重要,你一副冷冰冰的樣子說你想和好,誰信呢?所以先把臭臉收回,擺出一副和顏悅色的樣子來,這就給對方一個訊號你這是想和好,對方覺得你先服軟估計也會禮讓三分的。

4、為她做點貼心的事

情侶吵架多久能和好?很多時候行動更有效。所以趁他不在的時候,做一些你平時心情好才為他做的一些貼心舉動。比如睡前給他整理好床鋪或是熱上一杯牛奶等等。

11樓:煉煉神

每天都吵架,說明你們在個性、生活習慣以及生活背景等方面差異性較大,需要磨合的地方很多。如果在這種狀態下雙方的愛意沒有消減,那就要做耐心細緻的交流溝通工作,求大同存小異,爭取在大多數方面共生共融協調一致。如果達到了這個目標,不但會繼續在一起,還會有梅花香自苦寒來的美好結局。

12樓:艾作舟

如果是一對彼此都很深愛著對方的情侶,在日常生活中,難免會發生一些**之爭,這種情況,男生就要拿出會哄女孩的手法,哄她開心,女孩都是感性的,她會看到你是真心的愛她,心裡有再多的委屈和不滿,也容易破涕為笑,當然了,這也需要雙方的理解和包容,懂得彼此心裡想的什麼,情侶關係就能長久,這就是真愛的一種體現

13樓:夢迴大唐楊貴妃

我哥18我嫂子17倆人談戀愛就三天兩頭吵架,今年我侄子28了,哥哥嫂子還在一起過呢!卻也是天天吵,我想可能吵架也是他們相處的一種模式吧!去學學傳統文化,學學怎麼做個好女人,怎麼做個好男人,這樣以後就不會再吵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得好,打是親罵是愛,不是怨家不聚頭,情侶間的吵架是由什麼原因引起的呢,如果是在某些原則性的問題上吵架的話,最後又得到了滿意的答案的話,這樣的吵架是有意義的,這也是雙方之間的一種溝通方式,問題解決了比什麼都好,相信這樣的情侶最終是會在一起的,這也是今後過日子要面臨的問題

15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我覺著每天都能吵架的

情侶,那麼他們這種吵架就應該定義為小情侶之間的拌嘴,有的是花式幽默拌嘴。在犯罪的過程中,表面上像是吵架,實際上都是一些無關痛癢的小話題,約等於打情罵俏。有點小吵怡情的架勢。

所以,這樣的吵架,反而為生活平添了許多趣味,他們一定會繼續在一起的。如果將吵架定觀點不和見解不一的脣槍舌那麼這樣的情侶也不必在思考著怎樣繼續在一起了,那將是怎樣也不會在一起的,因為他們的吵架矛盾的集聚,總有一天會大爆發,導致分手的。

16樓:憂傷之天使之心

首先,千萬不要把吵架當作是一件嚴重的事情,而是把吵架當作一件有可能發生的事情,就像有的時候走在路上會滑倒一樣,滑倒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站起來就好了嘛。

情侶們在吵架之後,千萬不要覺得我們之間就是三觀不合,就是過不下去了,他就是不愛我了,然後一氣之下說了分手,當我們覺得吵架只是一個簡單的小插曲,就是一件正常的事情的時候,就不會把它上升到一個分手與否的嚴重的程度。以在一起為前提的吵架,都不會是什麼太大的問題。

其次,不能只看吵架的表面,而是要看深一步。

許多時候情侶吵架,也許就是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比如你的某個習慣我不喜歡啊,你沒有記住我說的話啊。

當情侶們因為這樣的問題吵架時,要多想一步:他為什麼會因為這件事情不高興?他是不是最近有什麼煩心的事情?

我是不是真的有什麼做的不對的地方?我如果這樣做他是不是會更開心一點呢?

替對方多想一點,也站在對方的角度想想自己是不是真的有什麼不對的地方,透過現象看本質,而不是一氣之下就開始吵架,吵來吵去還是在表面的問題上鬥嘴,根本就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到頭來下一次還是得因為這個問題而爭吵。

我認為情況之間肯定有摩擦吵架是很正常的,但吵架多了卻不一定是真愛,真愛是要看行動來定。

情侶在一起可以幹什麼,一對情侶在一起都做些什麼?

不違反法律的事,互相促進愛情的事。生活必須的事 平時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白天干白天的事 晚上趕晚上的事 love或make love 怎麼高興怎麼來,很隨意 一對情侶在一起都做些什麼?1 在大庭廣眾下來一個擁抱,或者一個kiss 2 兩個人在一張床上睡一晚,但除了抱抱 親親什麼都不幹 3 選一天為彼此...

一對情侶天天吵架他們能在一起嗎,情侶天天吵架還有必要在一起嗎?

沒在一個地方,吵架是正常的,怕的是互相懷疑對方,不信任 應該能在一起,彼此都太愛了,所以才會吵架。因為愛 所以在乎 並不是吵架就代表不愛了 好好珍惜 情侶或夫妻吵架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互相傷害。夫妻吵架也並非完全是壞事,夫妻間適度的爭吵。不但不會影響夫妻感情。反而會增進感情。其實有時爭吵也是一種溝通。...

在一起時一對情侶有兩個約定。約定是如果三年後還在一起就

你不要想那麼多 你想想 每一對能走到教堂的戀人都是經過很多考驗和風雨 你就把這三年當作是上天對你們兩個的考驗 如果這三年都撐不過 那你麼談什麼在一起啊 他以為是三年後結婚的那個吧 三年前我跟女朋友分手時有個約定,三年之後如果我們還愛著對方就結婚,今年是約定年了。她把當初我送給她 20 告訴你戒指太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