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來還會在一起嗎,初中情侶將來會在一起嘛

2023-02-08 15:35:03 字數 2723 閱讀 7709

1樓:

這有什麼不能的?現在是新社會了耶......只要是你們倆是真心相愛,沒有什麼不是可能的!

我和我老公因為工作可是兩地分居,一年大概就能見個3,4面!但是我們倆誰都不會去懷疑這樣的愛情,反而我感覺比一直在一起的夫妻更恩愛哦!

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現在的愛情不比像我們父母那樣的愛情了.....現在的離婚率是高得沒法形容,各個方面的因素都有!

像我,我就感覺如果是天天見面,天天在一起,一來就少了很多自己的時間和空間,大大的約束了自己!二來這麼多年要面對著一個男人~~~~~總有一天會看煩的哦(哈哈哈哈)!像這樣兩邊想著...

念著能有多好?!為了能見面而希望時間快快過去.........

對於你的想法,我想和你說,男人和女人的愛情觀點不同!在愛情上,男人只要有一段時間以後就會把你由情人變成親人!而女人卻總希望自己能成為永遠的情人,能常常得到男人的細心愛護和關懷~~~~~~在這方面上是要你們來在以後在生活中摸合的哦!

把自己放開一點,不要縮在自己那狹小的空間裡~~~~~~別哭,笑著去面對自己的人生不是更好,對吧!

男朋友沒有和自己規劃未來,還在一起嗎?

2樓:心悲涼月餅

我覺得,首先不贊同姐弟戀。男人小會比較不成熟。

第二,你的想法應該和他說一下,溝通比較重要。不過,你自己有計劃麼?如果他真的有計劃的話,你會和他結婚嗎?這個事情你要先想清楚。

如果說,你覺得他並不是一個適合結婚的人,有沒有未來計劃有什麼關係麼,也就隨便暫時戀愛就好了。

享受戀愛的感覺也是蠻不錯的,結婚之後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自由也會少很多責任也重了。

最後,我覺得你還小,可以走一步看一步,不用著急,才23歲,一起奮鬥也是不錯的,27、28歲開始決定要不要安定下來找一個終身伴侶就來得及。

祝幸福 望採納。

3樓:狂子昂

你先好好想清楚,他究竟有沒有把你放在他的未來,你又是怎麼想的,也許他只是還年輕,你需要和他好好談談

兩個人沒有未來,還能在一起嗎

4樓:招金生蹉亥

未來是不可**的!你怎知是沒有未來呢!所以只要是相愛的彼此就要走下去!

明知道是一個給不了未來的男人,你還會和他在一起嗎 5

5樓:蜷蜷檢察團

看年紀,

自己不急著結婚就可以談戀愛,

覺得該結婚了當然就離開

6樓:

若我真的很愛很愛他,可以考慮在一起。再說了,在一起交往又有多少是終成雋侶呢,留一份懷念也是好的。若不夠愛,選擇離開

7樓:向文莉莉

哈哈,什麼世道哦!別在乎太多,有錢就行

8樓:春暖夏寒

早些放棄,給自己時間忘記他

9樓:2010寶寶

女人都是想放又放不下

已經分手的戀人,還會在一起嗎

10樓:感愛教育

分手有真性分手和假性分手,如果是真性分手,需要採用高姿態的吸引模式去讓對方產生不甘心態,再次被你吸引。如若是假性分手,那麼只需要解決直接分手導火索就可以挽回成功。望採納,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皆有可能。如果你們彼此都惦記著彼此,可能還能在一起。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但是不會像從前那麼幸福

初中情侶將來會在一起嘛 50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能在一起的也是極少數,隨著時間的流逝,年齡也長大了,各自的性格也要發生變化,也許到十幾年後兩個人的感覺也改變了,女孩變化小,男孩變化很大,不要報太長遠的打算,各自的家庭也在發生變化,所以初中情侶將來能在一起的可能性極小!

14樓:鯊魚奶爸

會 我有初中同學 現在結婚了的比比皆是

15樓:chen丿yi丷

不知道,看看是否可以為對方堅守,不過幾率很小,如果真的可以的話,那麼一定怎麼也分不開了。

16樓:空心

如果相愛堅持就會在一起

初中同學會成為男女朋友嗎,將來會在一起嗎

17樓:陳西美呀

可以的,一切皆有可能,至於將來,要看你們各自對彼此的感情多深,能否持之以恆

18樓:sprite困獸

可能性不大 因為未來很長

19樓:假面

還是有可能的,不過我覺得最好是一直保持著一種不遠不近的距離,如果幾年後你們彼此再見面,那你們走到最後的機率會很高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本人和我老婆就是。

21樓:匿名使用者

會成為的,也有可能在一起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直這樣,應該可以

如果你明明知道和一個人沒有未來,還會和他在一起嗎

23樓: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不和他在一起

24樓:尋湉

不會,明明知道不可為,而為之就是傻

你們說網上認識的人將來會和自己在一起嗎

儘管很讓人期待,這樣確實能說是一個賭博,自己如果遇到好的男生就找了,身邊的人經過了風雨你才能看到他的內心,網上的東西就是你和他聊上3年卻不一定知道他在想什麼。很現實,我今年大四,我這有個成功的例子,我玩夢幻西遊,上面認識了個大哥,他結婚了,他在遊戲中認識的一個女生,2個人最終走到一起了。不過,這只是...

要是有男生讓女生去流產,他們還會在一起嗎

這個渣男,不要再禍害下一個了。看這個女的有多愛這個男的 一個把女人欺負到流產的男人還能繼續跟他在一起嗎?這樣的男人靠得住嗎?懷孕一個月,男人不想要孩子,想女人墮胎,可是這個女人想要,就一直吵,結果孩子自己掉了 寫回答有獎勵共1個回答 魅力女王momo 2019 06 04 ta獲得超過1413個贊關...

如果我們真的會在一起你會嫌棄我的過去嗎 是什麼意思,和我分開一年的女朋友最近說的!希望有知道意思

如果你bai 真心喜歡她,願意照顧她du 寵愛zhi她,那就別管她dao什麼過去,也內別向其他人打聽她容的事。如果她覺得必要或者可以她會告訴你,你猜只會破壞你們的關係,當然我不清楚那個女孩是不是願意你到處打聽她的事,關心她或者在意她的事通不通過猜測或者詢問他人取決於她的本人特點 也就是你對她的瞭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