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怎么變成離線了印表機離線了怎么辦

2023-02-08 15:35:02 字數 2736 閱讀 1741

1樓:匿名使用者

當電腦無法連線印表機時,就會自動變成印表機離線。比如印表機線未連線好,印表機未開機等都會造成這樣的情況。

如果重新連線好了印表機,將離線印表機前的勾選去掉,就能正常列印了。

共享印表機離線狀態怎麼辦

2樓:國祥電腦

先說一下離線有幾個方面原因造成

1、安裝驅動的那臺電腦沒開

2、印表機驅動不正常

3、你的電腦和安裝驅動的那臺電腦不在同一個網段上,或者不在同一工作組上

4、你電腦上那臺印表機驅動不完整,

5、印表機沒開

6、你用的那臺電腦是否可以和安裝了驅動印表機相互通訊

7、win7、8、10作業系統還有共享設定相關問題

2、 檢查以上的是否正常

3、用到的知識

1、 如何判斷是否在同一網段上,按win+r鍵彈出執行視窗

在開啟後面輸入  cmd

點選確定會彈出命令提示符視窗

輸入  ipconfig  然後回車 就會顯示你自己點的ip

然後用同一方法看一下裝了驅動的那電腦ip是什麼

同一網段是指:192.168.

0.2-192.168.

0.254  你電腦和裝了驅動的那臺是在2-254之間前面192.168.

0.是相同的就是同一網段了

2、如何判斷是否在同一工作組

點選計算機右鍵屬性

如果兩臺電腦不在同一工作組的話,應該把你電腦的工作做改成和裝了驅動的那臺電腦工作組相同

3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共享印表機離線狀態:

以win7為例:

一:關閉列印主機休眠功能。

1:開始----設定----控制面板-----電源選項---平衡--更改計劃設定。

2:設定「使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為「從不」。點儲存更改。

二:啟動workstation服務。

選中桌面「計算機」圖示,點選右鍵-----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

找到workstation服務,雙擊。更改啟動模式為「自動啟動",並點選」啟動『按鈕。

三:重啟計算機。

4樓:曦子

回答1先檢查印表機是否屬於開機狀態,就是電源鍵開著,就是出於待工作狀態,訊號燈閃爍,你不確定可以關閉印表機,從新開啟電源鍵

電源正常之後,在電腦上點選印表機視窗,如圖所示:看看是否選擇了離線列印,如果選擇了去掉【離線使用印表機】

還可以關閉所有印表機任務,取消之後,重啟印表機4點選計算機屬性

5然後更新驅動程式

6驅動更新之後都還不信,就需要檢查資料線,是否是資料線鬆動或者接觸不正常。

更多8條

印表機離線怎麼解決/印表機離線狀態的原因

5樓:騰訊電腦管家

具體操作如下:

1.點選開始欄中的搜尋。

2.搜尋框中輸入計算機管理。

3.點選服務。

4.服務中找到print spool點選關閉應用。

5.點選鍵盤上的win+r。輸入spool。

6.找到prints檔案。

7.刪除prints裡全部檔案。

8.再次啟動print spool應用。

9.印表機恢復正常使用。

6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教你印表機離線狀態怎麼解除

7樓:有問必答

回答印表機顯示為離線狀態時,首先要確定列印是否處於開機狀態,如果沒有開機,則開啟印表機即可,然後檢查印表機的連線線是否接好,可以將印表機線撥出重插,若還是沒有解決問題,則開啟控制面板,選擇【檢視裝置和印表機】,右鍵單擊印表機選擇【刪除裝置】,彈出確認對話方塊後選擇【是】,即可將原有的印表機刪除;

然後選擇上方的【新增印表機】,點選【我所需的印表機未列出】,勾選【按名稱選擇共享印表機】,點選【瀏覽】,在列印的對話方塊中雙擊連線了該印表機的電腦,回到【新增印表機】頁面點選【下一步】,再次單擊【下一步】後選擇【完成】,重新新增印表機後,就可以解決印表機離線的問題了。

印表機離線怎麼辦?

8樓:遠端修吧

印表機離線怎麼辦?遠端修吧教你解決方法

9樓:舒幻絲剛祿

看看有沒有卡紙,缺墨之類的硬體問題,如果正常。先右鍵選擇聯機使用,將線都插好,將印表機開啟。滑鼠指標指向印表機圖示,如果顯示「準備就緒」,你就試試看能不能列印測試頁,如果不能,控制面板立卸掉印表機後重灌驅動程式吧!

如果還不行,那就準備換傢伙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電源關掉重開試試

印表機沒勾選離線使用印表機,但仍顯示為離線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列印的相關服務。

計算機(我的電腦、這臺電腦)圖示右鍵-----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或開始→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管理工具-服務,設定下面服務為自動啟動並啟動,重啟計算機

server

print spooler

workstation

電腦印表機無法列印顯示離線怎麼辦

網路印表機離線,網路印表機顯示離線,無法列印

你好。離線的原因可能是 1.訪問網路計算機需要密碼 2.印表機主機不能列印或者是印表機驅動丟失 3.印表機沒有開機 4.印表機把 離線使用印表機 勾上了。下面就來分享一下印表機顯示離線,無法列印該如何解決。操作步驟如下 1 點選 開始 找到 裝置和印表機 2 找到列印的印表機,點選右鍵點選 檢視正在...

印表機總離線是怎麼回事啊,印表機老顯示離線怎麼辦啊 ,急

如果印表機在電腦上顯示離線,請檢查印表機埠是否開啟及電腦上的埠放開沒有,還有可能要更換最新的列印驅動。可以嘗試清理所有的印表機任務。由於列印後臺服務程式處理失敗而未能夠列印任務,會停留在列印任務列表中而不會自動消失,從而導致列印佇列堵塞,印表機顯示 離線 狀態。這時可以 取消所有文件 清理掉停留的列...

印表機為什麼老是顯示離線,HP印表機一直顯示離線,不能正常列印怎麼辦呢?

你在開始選單 設定 印表機與傳真機 檔案選單 把離線列印前的對勾點沒了就好。印表機資料線有問題 不能發現新硬體 換根資料線 單擊 開始 設定 印表機 點 新增印表機 下一步 選第一個和第二個 看能不能發現新硬體 重灌驅動 如果你的電腦安裝了360安全衛士,而且用的是公司的印表機,那麼我給你提供一種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