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理自己的不良情緒該靠誰

2023-02-08 15:30:03 字數 1979 閱讀 9516

1樓:淼思魄

眾生皆苦啊 你也不例外啊 我比你苦

我給你講講我的高中和大學 我是一個80後 是86 80年代中期的人 典型的最鬱悶的一代 我上高中時候 每天也很煩躁 也缺乏安全感 於是乎我找了一個男朋友 這樣子 我感覺有了依靠了 於是情緒好了一些 上大學以後我們都在一個城市 有一天我們發展到能在一起的階段,我發現他有男性功能障礙,於是乎我們四處看病,看了5年了,現在還沒好,這5年我除了幫他諮詢病情還得防止他自殺,我有時候很狂躁,我狂躁的時候就在家裡砸東西,甚至想殺人,我想為什麼我這麼不幸,當然我不能拋棄人,人在我最抑鬱的時候陪我走過來,現在該我來拯救他,但我發現我怎麼也拯救不了他的時候我開始發瘋,當然我發瘋都是揹著他,我發瘋的時候把自己弄傷,說這些都是廢話,其實我只是想告訴你,人活在世界上,有享受不盡的苦難,當然有人不廢吹灰之力就有幸福,有人天生麗質,但畢竟有我和我男友這麼悲慘的人存在,雖然我們悲觀甚至絕望,但我們從來沒有放棄過,我們也知道這就是生活的本來面目,我們要好好面對它,小妹妹,不管你是90後還是00後還是10後 你都必將經歷人生的苦楚 這都是正常的

至於我給你的建議 你可以找一個男朋友排解一下抑鬱 你總想依靠他人這樣的情緒是正確的,人如果不會依靠別人只會自己排解那這個人是不可愛的也是自閉的更是沒有安全感的,你想亂七八糟的東西很對,你這個年齡不想才怪呢,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當你需要幫助的時候你要大聲說出來 你需要幫助 你非要想是不是要靠自己排解 越是專牛角尖 就越排解不開 人必須學會相互幫助才能度過難關 我上大學時候由於以上的事學業完成的很不好 多虧了我的朋友們幫我我才能畢業 要是我不想讓人幫忙我現在根本不能畢業 我雖然現在依舊很狂躁 但我畢竟還活著 活著就有希望 對吧? 而你 比我強多了 你的前途是光明的 我時常想時光倒流回高中階段 但那已不可能了 你現在的年齡 就是遐想的年齡 就是恐慌的年齡 就是需要幫助的年齡 就是對未來充滿迷茫而幻想的年齡 就是想亂七八糟甚至沉迷於一些不著邊際的事的年齡 我可以負責的告訴你 你沒有任何問題

生活也沒有認真和不認真 生活都是被逼迫的 人來到世界上沒有誰是自願的 如我男友和我 我們都願意選擇不出生 但既然我們出生了 我們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難 我們也必須頑強的被逼迫的活著 哪怕生不如死 哪怕肝腦塗地 你只要活著一天 你就是認真的 你就是生活的強者 你可以迷茫 你也可以恐慌 你更可以依靠他人 甚至談一場戀愛 但你不能否定自己 記住 否定自己就是否定你的世界,你怎麼想 你就怎麼做 你有哀愁 你就發飆 你快樂 你就笑 你情緒不好 你就任由它不好 因為再不好也是你自己的情緒 是這麼一個可愛認真會幻想的你 真真切切的想法和感受 這是一個青春期女孩最應有 最健康的情緒。

最後祝年健康成長 祝你在人生道路上開心

2樓:空中獵英語

這個問題是你家人,父母,老人,從小對你教育造成的。通常是等結了婚生了孩子才會好。而且,還有人會一輩子這樣。

想要一下子。解決不太容易,主要是你不認識這一點,那要去悟。不過我有兩個方法你可以試。

一、多參別一些公益活動。會很有幫助。

二、給自己找個信仰。去教堂。那裡邊能幫助你。

三、參加一下潛能訓練。

要是這三個方法,你都用了大概你一個月就能好。因為你要建立自己的人生觀。

3樓:匿名使用者

回樓主:

煩躁和恐慌是人人都會的,對於這樣的情緒,既然你不喜歡調節,那就不要調節好了。其實情緒應該是拿來發洩,疏導的才對,並不是拿來剋制的,也許最大的問題是你比較依賴外力,不太肯定內在的能力,有恐慌和煩躁是很正常的,因為你常常會在生活中遇到令人神經繃緊的事,但最主要可能是你這人比較「少說多做」,這是好事,但偶爾也要跟別人說說學習生活上的不快,不要凡事都放在心裡。

4樓:求助與諮詢

不要說你九十後,每個年齡段到你這個年齡的人都會遇到你這種問題,很正常。

要進入大學要進入一個新環境、

有壓力才有動力,你要放鬆點,踢踢球,看看電影,給自己放一個心靈假期。放鬆一下。

一個人生地哦轉折時期

一個因為學業和就業而形成的壓力的心理

一切最終能夠解決的靠自己,解鈴還需繫鈴人

你很想認真生活,這本身就是一種好的動力,按照這個做吧。

排解不良情緒的方法,排解不良情緒的最好方法?

心理諮詢 心理那麼面對自己的不良情緒,如何排解和發洩,這裡心理專家為我們開出了三劑處方。第一劑 牛黃清熱散 如果負性情緒是由於事業 家庭引起的,並且有實質性的問題存在時,一般情況下,我會先讓自己平靜下來,使心態保持平和,否則此時做出任何決定都是衝動的。最好再能約幾個好友或者同事請他們幫忙分析,把問題...

怎樣調節自己的不良情緒,如何調節自己的不良情緒?

以我對生活的經驗,我覺得舒緩情緒的方法有很多,只要是符合自己興趣的,都能夠起到舒緩情緒的作用,就是你喜歡什麼就去做什麼,比如我媽,沒事的時候就喜歡去廣場上跳廣場舞,人家現在都已經跳成領舞的了,只要一站在隊伍裡面立刻就神采飛揚的,別提多高興了,所以人還真的去做點什麼事兒,千萬別一個人在那呆著生悶氣喝悶...

佛法是如何處理情緒的,佛法怎樣控制自己情緒

還有個解釋,於無量世,可瞋之處,不生瞋心 樂施眾生,隨意所須,得七處滿相 這要學的什麼?學不發脾氣,學到沒有瞋恚心,這是功夫,這是真的真功夫,真實功夫。為什麼會沒有瞋恚心?你首先要看破。人的七情五欲不是他的本性,是他的習性,習性是假的,本性是真的。本性是清淨心,從來沒有動搖過,就是惠能大師講的,本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