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一定要有門技術嗎

2023-02-08 15:30:03 字數 803 閱讀 7755

1樓:匿名使用者

陽春三月,伴著花開的聲音,我一路北上,為了少年的夢想。曾經流落天涯,如孤雁般流浪於大漠邊疆;曾經自視鴻鵠,不屑於燕雀為伍;曾經心如騏驥,在廣袤的大地上昂首揚蹄。

那如煙花般燦爛的童年,恍然間已經漸漸遠去;十幾歲的豆蔻年華里,又在軍營的鐵血規則中悄悄長大。胸中的壯志,心間的嚮往,都指向了現實中同一個方向。

總是為流逝的光陰感傷,總是懷念那些親密無間的時光,可是,歲月的腳步終究無法阻擋,當我一步步邁向青年的門檻,不再像少年時那樣彷徨,曾有一種踟躕,已經化作青春的代言。學習、工作、壓力、生活、煩惱、人生,一切以前似乎毫無關係的事物接踵而至,我試圖反抗,卻深知無用。其實,這就是長大吧。

所以,在我20週歲這年,我離開親人,告別家鄉,隻身一人來到鄭州,趁著青春還在,熱血仍在胸中流淌,不願虛費光陰,不想給父母增加負擔,既然已經長大,就要敢於承受長大後的風風雨雨,經歷過挫折還能做到面不改色、勇往無前的人,才有資格享受黎明到來後的第一縷陽光。

來到藍天學數控,短時間內作出的這個選擇和決定,無疑是人生中一場豪賭,理想的實現似乎遙遙無期但卻又千鈞一髮,男兒無業不成家,選擇一個好專業才能夠立足天下。所以,輸贏無果,既然已經破釜沉舟、孤注一擲,又怎能猶猶豫豫、反覆陳詞?

是男人,就要做生活的強者;夠勇敢,才能成為長大的主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人,就要做生活的強者;夠勇敢,才能成為長大的主人! 我覺得現在做現在學汽專業不錯,要對自己有信心,有了一個技術在手,到**都能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男人,有自己的技術是必須的。因為你肩負者以後家庭的重擔···

男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業嗎,男人必須要有自己的一份事業!

朋友,每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所追求的目標都不是一樣的。並且人的一生在每個階段所追求的東西也不一樣。聽了你的故事,你回想一下,在你最早闖蕩的時候理想是什麼?不就是為了有今天這一天嗎?擁有自己的車 房 你現在已經達到這一步了,你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那時因為你在最初就沒有把自己的第二步計劃好,因為金錢似乎對你...

男人一定要有野心才行嗎

不一定要有野心,但一定要有上進心,有規劃,沒有一個女孩子會喜歡自己的男朋友沒有上進心,因為這樣她看不到你們未來的希望 大多數人是這樣認 bai為的,覺du 得野心可 zhi以讓人更加有動力dao 但是野心應該也是有一個專限度的,有目標屬,有理想的野心,光明正大的野心是很好的,每個人都應該有,但是也只...

考警察一定要有關係嗎,考事業單位一定要有關係嗎?

關係是重要的,但是不是決定性的。1.不是所有人都有關係。2.不是所有人的關係都這麼硬能幫上他。3.不是所有有關係的人都能考過筆試。4.就算上面你都遇到了,面試時如果你的筆試成績超過他很多,如果你面試表現的確非常好,7個考官,不可能個個都偏向他把。而且現在透明度也是越來越高的 不會吧,現在應該好些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