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異界玄幻完結小說,一定要有校園生活,一定要

2021-04-18 07:18:32 字數 2130 閱讀 1601

1樓:狐狸精丶優雅

玄幻 穿越異界復 網遊 男主制 完本 **:

異世魔皇

異世豆兵

萬妖之祖

2樓:匿名使用者

魔法學徒,這個不怎麼選校園應該算家教的,老師就教幾個人琴帝,前期都在學校虐同學的

內海王祭, 貌似容前中期都在校園過的

**學院之絕色物語,校園還是挺多的

貌似這類**在學校的不怎麼多,都是撿本什麼祕籍或者家傳的什麼神功直接學的,學成直接去打天下了,帶校園的就想得起這幾個了

求有校園生活的玄幻**

3樓:※園園※微笑

斗羅大陸貌似帶一點校園

4樓:匿名使用者

千年淚,誰許我一世言歡 殿下,別囂張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看 去專業**看看去吧

男主角長相俊美的**(要完結,不要小白,都市和玄幻無所謂,最好有校園生活)

6樓:我晨吟至今

武林高手在校園

落難少爺

極品藍顏

紈絝才子

天王不知道了,不知道了了!

7樓:琦十愛

黑道學生 6部都不錯的哦

屬於都市的型別

而且每部的篇幅都不大

講的是父子二人

但是他們是不同部中的主角

而且看時感覺非常爽

8樓:匿名使用者

0 0《兔子不吃窩邊草》

《微微一笑很傾城》

《歌盡桃花》

《我的鄰居很腹黑》

9樓:頃月

陰陽師蘇彥:耽美,校園,玄幻,不小白,主角極美,虐

10樓:

超好看的:重生之王牌檢察官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看言情還是耽美?

求幾部校園**。 不要言情、玄幻……一系列虛假的東西。就是普普通通的校園生活就好。 250

12樓:嚕啦啦啦啦

如果喜歡校園甜文的話:

《撩他入懷》:前期校園後期社會,一開始女追男,之後女生為了讓男生表白就對外說和其他人在一起了,全程高甜無虐,沒有什麼狗血的事情發生。

《最好的你》:和《撩他入懷》一樣,但是身份變了,女主千金,男主普通人,但是在一起之後很甜很甜,就是日常談戀愛的樣子,中間男主家裡出事的時候鬧過,有點小虐,但是這部分可能是全文最抓心的了,就只有一點虐而已,大概三四章。

《勾走他的心》:這兩天新看的文,覺得還不錯,有點符合現實,甜文。

《小溫柔》:這本也好看,青梅竹馬,期間有其他配角的故事也很好看!!!

以上這些文章都不是很長,沒事幹的話一天之內就可以看完了,喜歡採納哦嘻嘻~

13樓:匿名使用者

站住!校草

很純的愛情校園被你描寫出來了。雖然略顯青澀,但也耐人尋味,我們不要喜聞樂見的老司機,汙妖王,只要純純的愛情。下面給大家分享一下書中的內容:

寒東宇想想羅一,應該不會太糟糕,寒老爺子對她的喜愛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更何況還有父母在場,諒他也不敢太誇張。想到這寒東宇抬腿踢了吳亮一腳,不巧被他躲過,「抓緊時間!」

深海傳說:季少家的美人魚

看**,故事是核心。美人魚一向是我的心頭好,女主沐恩就有一條神祕漂亮的魚尾,女主人設很戳我。最先出場的是男配,我一開始以為是禁慾系的「斯文敗類」,想給他套麻袋來著,後來發現是隻傲嬌,好像還守著些不可告人的祕密,加上時隔過長,後面對女主很不錯,我就暫時性失憶一下,既往不咎好了。

ps.洛忘川小壞壞佔有慾發作有點刺激誒嘿嘿嘿..

14樓:也許

校園青春劇,最好的我們,你好舊時光,人不彪悍枉少年,還不錯。

魔法類玄幻**,有校園生活.不要太種馬

15樓:天殤獨孤煞

狂神光之子

盤龍大魔王

琴帝天珠變

16樓:匿名使用者

異界大賢者 單女主 全職業法神 雙女主 神印王座

求異界玄幻魔法小說,唯一要求無雷完全無雷看過了

異界獸醫 夢幻空間 天魔神譚 雖然不是穿越的,不過我以前很迷這本書 玄幻 西幻 褻瀆,聖徒,龍槍,龍族,安眠,暴風雨中的蝴蝶,泰坦蒼穹下,騎士的沙丘,惡魔狂想曲在明日驕陽,日曜轉生,天廬風雲,馭獸齋,搜神記,龍遊,騎士的戰爭,若星漢天空 仙俠 人間仙路,塵緣,仙路煙塵,幽冥仙途,尋妖武俠 崑崙,大唐...

求玄幻小說的主題曲一定要好聽一定要經典把

惡魔法則 主題曲著魔 歌手張傑 2主宰 大主宰 主題曲 音訊專怪物 3仙凡劫 凡人修真 小旭屬 4遮天 小旭 5鬥破蒼穹 田躍君6 修仙緣 網遊 凡人修仙傳 主題曲 陳楚生7 著魔 網遊 惡魔法則 主題曲 張傑8 緣盡世間 手遊 魔天記 主題曲 snh48 9蒼穹之戀 異世邪君 主題曲 幽夢前塵 1...

有哪些有深度的散文或者小說,一定要有深度

朱自清的散文就比較有深度,百年孤獨也可以,麥田裡的守望者,羊脂球也不錯,想讀幾本有深度的書,有人推薦幾本嗎?詩歌,散文最好 散文 史鐵生 病隙碎筆 我與地壇 劉亮程 一個人的村莊 沈葦 大地上的事 詩歌,可讀于堅 海子 食指等人作品。讀者中的一些有深度,有哲理的好文章 每一個在你生命裡出現的人,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