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虐心的小說,一定要都市校園的,不要什麼豪門等等

2021-03-04 07:23:36 字數 2184 閱讀 5389

1樓:葉七影

最強高校,武林高手在校園,步非煙的玫瑰帝國(有些奇幻,玄幻色彩)

愛就是這麼簡單(言情**)

滿意的話求採納哦,任務ing

2樓:隨心所欲丶噗

天使在身邊

深愛溫暖的弦

轉身說愛你

終點之前

天亮了說再見!

望採納的!!!校園虐心

3樓:莘歐自遊人

顧漫的**-《何以簫聲默》

飄阿兮的**-《晨曦之霧》、《過客,匆匆》、《作繭自縛》這幾部都挺虐的

十八子墨的**

安寧的**-溫暖的弦

都蠻好看的!

4樓:打piapia怪

香墨彎彎畫 匆匆那年 依然笑眯眯 烙印時光 最熟悉的陌生人 佳期如夢

很虐心很虐的現代言情**。不要很氾濫的。(總裁豪門)結局要好的。 完結的。求推薦,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兄妹戀,湯淼的豪門情變,渣總裁滾遠點,很好的書,被名字耽誤了

6樓:第十③種顏銫

安寧【溫暖的弦】過程很虐心但結局還是好的

我很喜歡的一部**,推薦給你,會喜歡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屈服,撒旦危情:總裁的豪門叛妻,沉醉何歡涼!

8樓:囀捔旳愛啨

《惡魔總裁溫柔點》不錯的,挺好看的!你可以去看看的

有沒有好看的虐心虐身的**、都市言情或青春校園的。要長!附帶一下簡介、5篇左右。 5

9樓:匿名使用者

1\抵押尊嚴的情人:最是纏綿無盡意 那一年,她成了他情人;那一年,她介入他的婚姻。

觸犯了道德的底線,抵押了所謂的尊嚴,為的,難道只是金錢?

當她擺脫了情人的身份,

當他向**宣佈將會娶她,

在所有人豔羨的目光中,僅有她自己知道,失去的是什麼……

2\搶來的皇妃椒房擅寵:帝宮歡 金絲帳升,夜夜賜恩。

他,坤朝最俊美冷情的帝王,竟只要一名搶來的罪女為他誕下帝子。

他曾三日間連續晉封那名女子從卑微的宮女直至六宮最高的位置……

他曾為那名女子用仇人的鮮血將一望無垠的曼陀羅華悉數染成紅色……

他一生只有一位帝子,最終,他賜了帝子的生母凌遲極刑……

3\契約下的潛規則:不嫁豪門 一場精心策劃,他強行佔有了她,那一夜,身心破碎,卻回不了頭。他給了她一年的柔情,再用最溫存的聲音,撕開她本已癒合的傷口。

當她如願以償,嫁入豪門的那一日,卻被新郎發現,她莫須有的『背叛』,成全的,只是她人謀算的幸福。

而嫁於他後的十夜,他把她寵溺到了極限,哪怕,他已恨她入骨。

十夜,當然,僅是十夜……

4\錯嫁皇妃帝宮沉浮:妃 一夜承歡,失去清白,她卻成了他**的皇妃。

紅綃帳內,他不知是她,她不知是他。

紅綃帳外,一碗鳩藥,墮去她腹中胎兒,她亦含笑飲下。

惑君心,媚帝側,一切本非她意,一切終隨他心。

5\獨佔帝王心:棄妃不承歡 初次侍寢,她不願承恩,以婢代之,只淪為他手中的一枚棋子。

帝本多情,帝本薄涼。

他給她最柔情的纏綿,他許她最深情的允諾。

可,所謂的君恩,所謂的允諾,終化作利箭穿心……

6\愛情禁忌區:不做總裁妻 一次強行奪愛,她負心嫁入豪門!

他是女人眼中完美情人,商界眼中可怕對手,卻是她眼中深深恨著的丈夫。

一年前,他將她壓在身下,她傷痛欲絕地求饒:「求求你放了我!」

一年後,同樣在他的身下,她冷靜犀利地說:「若你敢強來,明天的報紙頭條將披露你的所有罪行!」

從愛恨交纏的錯嫁開始,到最終是零落荼蘼,還是再見繁華?

10樓:沿路邊

總裁七日歡戀 總裁十惡不赦 神祕上司的邀請 殘酷總裁絕愛妻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龍門客棧、

仙俠奇緣之花千古、

何以笙簫默、

靜園、鳳囚凰

12樓:飛羽愛殤

八分鐘的溫暖 檸檬色的琴聲 日界線 青春不散場 看完內傷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言情後花園找就有很多

最虐心的文,最虐心小說推薦

我只能想到易大的 馬伕 如果lz看過就忽略了。虐文偶看的多,忘得也快。只留印象最深的 咳,話說lz是要bl 麼?bg的話偶就無能為力了 對了,殿前歡的文奇虐無比。比如 一受封疆 無根攻略 不過都是be。還有個小周123的 十大酷刑 也是be。這些都是比較有名的最虐的文。如果lz都看過的話。咳,抱歉米...

求虐死人不償命的小說,一定要特別虐,哭道死去活來的那種!求虐

似此星辰非昨夜 看到最後哭得死去活來 虐心又虐身 求虐死人不償命的古代或穿越文 獨步天下 算清穿吧,努爾哈赤時代開始的,前半部分都好虐,女主各種可憐,後面的就還比較和諧了的,跟皇太極在一起的,還比較喜歡。最近才看完的,還不錯。d 穿越文嘛,那個天下無爺就很好看,不過還沒更新完。狂妃很彪悍也不錯,已完...

求超好看的虐男主的言情小說一定要虐男主心,虐女主身要長篇

總裁的冒牌新娘 完 文 吉祥夜 爺爺遺囑 非得取這個女人為妻。可是,新婚之夜卻發現她不是完璧之身?秦氏總裁的老婆怎麼可以不完整?很好,女人嘛,伸手一抓一大把!那麼蜜月就帶別的女人去旅行吧.要命的是,蜜月回來發現人去樓空?叔途桐歸 大結局 文 芥末綠 按輩分她該叫他一聲叔叔 而為了成全另一個男人,她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