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膽子到底大不大

2023-02-08 15:30:04 字數 466 閱讀 22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慢慢經歷多了就會發現自己曾經的一些行為是多不理智,是不是男人的問題並不是在會不會打架上看出來的,至於膽大膽小的問題也並非是打架可以證明。一味的認為朋友義氣就要打架是一種很不理智很不成熟的行為。現在你已經開始走向成熟了,自己不喜歡的事情何必因為別人的一點眼光便要逼著自己做呢。

誰都會有一段熱血的時候,但是最後成熟了你會發現以前的一些行為時比較衝動而魯莽的,現在你想安靜下來是很好的,一個人男孩子要被稱為男人,是因為他有自己的擔當有自己的魄力,足夠成熟穩重,這些東西不是靠會不會打架來體現的,解決有些問題不是靠武力而是靠你的腦子。

2樓:雨馨儀

這個問題,不是膽大不膽大

而是你在慢慢的長大,打架不是件好事,沒有什麼是不能和平解決的現在的你,別人說你,可能是你存在一些不足,如果是我,我會從心裡感謝他們……

如果他們是無理取鬧,也沒有理會的必要,因為他們不配

他對我興趣大不大

他對你好不好也許只有你自己心裡最清楚。其餘都是表面現象,你其實早已經有了答案,你可以在觀察觀察 記住一點,肯為你花錢的男人一定是愛你的。平時的嘮嘮叨叨只是兩個人生活融合的摩擦而已。信我,你的生活會更好!一定會!對你感興趣吧,至於興趣多大說不準了。要看一個人願意為你花錢和化時間的程度有多大呢!比如看他...

我的希望大不大,別人說「那希望不大」是什麼意思

男人最大的魅力在於面對任何事情都能沉得住氣冷靜思考和處理,儘管有時候面對的是感情,但你至少得內心平靜 表面可以熱情,冷靜並不代表你愛對方不夠熱烈,而是一種行為習慣。不要急於關心女人的每一個細節,儘管她是你心愛的女人。多看大的方面,而不是所謂一言一行,誰都會有情緒性的表現,而你作為男友將來所需要承擔和...

我想養白玉蝸牛 風險大不大 有沒有騙人的

風險不小,因為食客太少致使難以賣出。棗莊曾熱現過一段時間,後來銷聲匿跡了,不少買家不知如何處理。不管做什麼都是有風險的,白玉蝸牛風險還是比較低的,原因養殖投入成本較低 養殖白玉蝸牛有沒有什麼 白玉蝸牛 被揭祕,隔壁村王大哥80萬打水漂,還背了一身債 白玉蝸牛養殖不是 我都養殖好幾年了賺了 一百萬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