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擔心別人會嘲笑我胖,自卑不敢主動和同學交往。怎么樣才可以變得有自信

2023-02-08 15:25:03 字數 820 閱讀 2635

1樓:紅玉的工作記錄

我也有點胖,呵呵。胖的人很多啊,這沒有什麼的。健康就是美的。美麗真的不是外表的。你的陽光,和對人的友善會散發特別的美麗氣質!

不過呢能進行體育鍛煉,適當減**就更好了,畢竟自己買衣服時候都難過。我看到好幾個朋友成功的例子,我們學校每天下午都堅持跑步25分鐘,放假他們就打籃球。真的起作用了,還有晚飯少吃點!

或者不吃。千萬別用什麼**產品,怕對身體不好。

加油!體育鍛煉既能**又能健身!

2樓:

為什麼要自卑?你想啊,學校裡總有一個比你胖的人,就算沒有,那又怎樣,何必關心他人的言語,自己就是自己,獨一無二的自己,因為自己胖,所以才獨一無二。

有得時候想開一點,不要把溝通之門緊閉,應該要開啟,善於溝通,敢於溝通,這樣才能讓同學,朋友看到你的活潑,看到真實的你。這樣的話就會有人接近你,從而與你交上朋友。

嘗試一下吧,不敢結果怎樣,自信一點,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祕訣哦!

3樓:林蔭小道

自卑興情緒每個人都會有,像你這樣的情況,最後找專業的心理醫生幫你做個疏導。給你一些積極正面的能量感染你。西安米蘭心理這方面做的不錯,可以去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說來,這是屬於心理問題,引起的原因可能與日常生活中的環境以及自身性格行為因素有關。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態,自我調節抑制。

若是症狀比較嚴重,無法通過自我調節得到緩解,建議親自找心理醫生諮詢一下為宜。

5樓:luck小豆芽

**,其實也不用刻意在意別人的看法,,每個人身上都有自己的發光點,,,

別人總嘲笑我該怎麼辦總是有人在背後嘲笑我怎麼辦

對於這些人,最好的辦法就是不去理睬。他們是典型的心理扭曲,生活太乏味了,想在別人身上找點而平衡,是一種病態,不搭理他們,時間長了,他們自己就覺得無趣了,自然而然就閉嘴了。我們工作是為了賺錢,不是為了去受氣,和他們還嘴,會激化矛盾,同事之間的關係其實很微妙的,只要表面上過得去就行了。對他們的話要學會充...

總喜歡和別人比較,我自卑怎麼辦

1 樹立目標,為了一個目標 理想去奮鬥 要相信,用心就會有收穫,奮鬥就一定會成功。這樣你的眼球就不會更多地注意別人了,這是其一。2 人都有成功的地方 外人評價,不一定是自己評估的。自己的評估 於過程 從確定目標到目標達成 明白什麼是成功人士 追求目標而達成的人士。3 不拿自己的劣勢和別人的優勢比,對...

買了個仿哥窯風格的茶具,總擔心那個開片會不會使本來是釉下間的

如果你這個茶具上的釉是泥胎上上的,就沒關係。如果是成瓷後上的色,當茶具溫度加熱達到了800度時,那就有毒。瓷器使用一段時間後會開片嗎?開片的都是仿哥窯的嗎?求知道!開片是瓷器的一種自然現象,不一定都是仿哥窯的。開片本為瓷器釉面的一種自然開裂現象。開裂的原因有兩種 一是成型時坯泥沿一定方向延伸,影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