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式印表機列印偏左了,怎么調整,針式印表機列印偏左了,怎麼調整。

2023-01-29 18:45:13 字數 5634 閱讀 9617

1樓:普安禎

所有的針式印表機都可以對左邊列印起始位置設定,是通過面板按鈕的不同組合,可以檢視一下隨機來的說明書(每部機器都有)。另外,如果你的列印是通過程式設計設定的,也可以開啟源程式,在控制**中重新修改控制碼,具體控制碼在說明書也有。

2樓:答題小能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你好,很高興能夠為你解答呢在應用軟體中調整左邊距,如列印內容偏左,則將左邊距中數值增加。方法二:如果列印內容向左偏1cm,則需要將檔板向左移動1cm。

方法三:1、在控制面板中的“列印和裝置”中,選中lq-730k圖示,右鍵選擇“列印首選項”,選擇“擴充套件設定”。2、驅動中水平偏移量和垂直偏移量預設為“0”,若列印內容偏左了1cm,則需要向右調整,水平偏移量為1。

3、調整偏移量數值後,點選應用,再點選確定。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如果您對我本次的服務滿意,請給我一個贊!祝您生活愉快 !

更多1條

印表機打出的檔案字型左右偏位怎麼調整

3樓:勤奮的啟蒙老師

造成印表機打出的檔案字型左右偏位由設定的列印紙張與印表機放置的紙張不一致,解決步驟具體如下:

1、首先開啟需要列印的檔案,選定好列印區域,點選如下圖所示的檔案按鈕。

2、進入檔案選項之後,點選如下圖所示的“列印”按鈕,進入列印選項設定。

3、進入列印選項設定之後,按照下圖所示,點選“頁面設定”按鈕,進入頁面設定選項。

4、進入頁面設定之後,點選“選項”按鈕。

5、進入“選項”之後,點選“紙張/質量”,再點選“自定義”選項。

6、進入自定義紙張尺寸之後,點選“編輯”進入紙張大小設定。

7、進入紙張尺寸編輯頁面之後,將實際測量的紙張尺寸填入,點選確定,在進行列印檔案操作,並選擇設定好的紙張尺寸,便可解決字型左右偏位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針式印表機麼?你說的資訊不是很清楚,不過大概有兩方面的問題,一,是印表機需要矯正。無論是針式還是噴墨。

都是矯正功能,針式印表機主要校正豎線不直,這個需要操作印表機面板上的按鍵。噴墨印表機的校正在列印首選項裡邊。二是,列印頭的導杆缺油,導致列印頭來回擺動不順當,在那個導杆上上點潤滑油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你這個原因。被我弄好了。

你哪個原因我不太清楚,說說我的吧,

分析原因:可能設定的列印紙張與真實的紙張不一致。

解決:【列印 】-【列印設定】-【尺寸】-【使用者自定義】(量一下你紙張的真實尺寸填上)

最終解決了,如果還有點偏的話。可以把自定義紙張尺寸裡的值設小一點,我的是19.5cm我設成19剛好正**。至少視覺看到在**。

6樓:

我的也是你這個原因。被我弄好了。

你哪個原因我不太清楚,說說我的吧!

分析原因:可能設定的列印紙張與真實的紙張不一致。

解決:【列印 】-【列印設定】-【尺寸】-【使用者自定義】(量一下你紙張的真實尺寸填上)

最終解決了,如果還有點偏的話。可以把自定義紙張尺寸裡的值設小一點,我的是19.5cm我設成19剛好正**。至少視覺看到在**。

但願我的方法能幫助到你。祝你好運!!!!

愛普生印表機列印偏左

7樓:輕櫻

1、不乾膠標籤紙張列印的條碼、文字有偏移。

(1)首先需要確定不乾膠標籤紙的實際尺寸,比如紙張標註的是80mm*48mm的,再加上邊距有可能實際尺寸是84mm*48mm,這樣的話在條碼軟體中的設定的標籤尺寸就要改成84mm*48mm。

(2)如果紙張尺寸正常,那就在條碼軟體的列印設定裡對頂邊留空和左邊留空進行微調。

2、感應器測張不正確

請先先參照“復位、校準紙張探測器(測紙)和自檢操作”做校準紙張探測器(測紙)操作,然後列印十張標籤,觀察是否出現列印內容偏移。如果出現列印內容偏移,請觀察每張標籤的偏移量。

3、如果上下偏移量越來越大

4、如果左右偏移量越來越大

應該是標籤紙沒有固定好,應該將兩個標籤紙張導向片靠緊標籤,但不能擠壓標籤使其變形

5、如果上下偏移量無規律變化

請清潔紙張探測器,重新調整紙張探測器的位置,然後重新做測紙操作,如果仍然得不到解決,建議檢測列印的十張標籤的紙張大小和間隙是否一致。

6、如果偏移量固定

(1)在條碼軟體和預覽頁面大小不一致,請重新設定頁面大小。將印表機驅動更改為海鷗驅動或原廠驅動,也可以嘗試更改驅動程式的版本去測試。

(2)在軟體的標籤設定頁面適當調整位置微調左側和頂部的值。或在印表機驅動調整水平位移或垂直位移、輸入相應的偏移數值,然後測試列印效果。

8樓:四處留真愛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描述,請您按照以下方法測試。

一:首先,在word的文件預覽是不正常的,列印出來的內容也會是不正常的,是軟體預設的紙張規格與實際使用的紙張規格不一致導致的,請您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紙張。

1.自定義紙張:

xp:電腦左下角點選“開始”->“印表機和傳真機”-> “檔案”->“伺服器屬性”,勾選“建立新格式”,在“**名”中輸入自定義尺寸的名稱(如:1234),根據紙張的實際尺寸分別輸入“寬度”和“高度”(高度=連續紙孔數*0.

5*2.54cm)。

“印表機區域邊距”無需修改,點選“儲存格式”完成紙張自定義。

win7:電腦左下角點選“開始”->“裝置和印表機”,滑鼠左鍵點選所使用的印表機圖示,在上方選單欄選擇“伺服器屬性”,勾選“建立新表單”,在“表單名”中為輸入自定義尺寸的名稱(如:1234),根據紙張的實際尺寸分別輸入“寬度”和“高度”(高度=連續孔數*0.

5*2.54cm)。

“印表機區域邊距”無需修改,點選“儲存格式”完成紙張自定義。

2.驅動設定:

滑鼠右鍵點選所使用的印表機圖示選擇“列印首選項”->“佈局”->“高階”,在“紙張規格”中選擇自定義尺寸的名稱“1234”

3.應用軟體設定:

二:如果列印內容完整,但位置偏移。

若沒有異響或撞頭現象,請確認列印的內容是整體上下偏移還是左右偏移。

如果是左右偏移,

請您調整紙張放入印表機的進紙位置。

若軟體調節無效,(若列印內容寬度在20.3cm以下)您也可以在lq-730k驅動裡面調節設定,請按以下方法調整列印位置:“控制面板”->“印表機和傳真”或“裝置和印表機”,滑鼠右鍵點選730k印表機圖示選擇“列印首選項”->“擴充套件設定”,調整水平偏移量(如需向左調整,請將水平偏移量設定為負值,向右反之)。

若以上方案仍無法解決您的問題,

9樓:babyan澀

列印開始位置太高或太低,使用微調整功能可以很容易地把列印位置調整到自己想要的地方。

方法:(windows7系統)

點選開始—裝置和印表機—找到lq-730k印表機圖示—右鍵單擊選擇列印首選項—選擇擴充套件設定—調整垂直或水平偏移量來調整(如需要向上調整,請將垂直偏移量設定為負值,向下反之;如需要向右調整,請將水平偏移量設定為正值,向左反之)

10樓:張**來了

頁面設定問題 至於 靠左 正常 紙張你不會移動一下嗎

11樓:孫小美

你的情況應該是word頁面設定的問題。

針式印表機列印偏左了,怎麼調整。

12樓:小小小小顰

以設定列印在紙的中間位置為例,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以下圖為例,檢視列印預覽。 發現該**不在紙張左上角的中間,看起來很不協調。

2、單擊上方的“頁面佈局”選單。

3、然後單擊新開啟的功能區上的“邊距”按鈕。

4、單擊彈出選單中的“自定義頁邊距”選項。

5、此時,頁面設定視窗將開啟,單擊視窗上的“頁邊距”選項卡,然後找到“水平”設定項。

6、選中水平設定專案前面的核取方塊,單擊“確定”。

7、可以看到當前表位於頁面上部的中間。

8、如果表很大,只需同時選擇“水平”和“垂直”核取方塊,然後單擊“確定”按鈕。

9、最後,再次進入列印預覽,可以看到列印位置調整完成。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不完全正確,你可以在列印設定裡面調整一下紙張的列印的型別,比如a4的b5的等等,如果沒有你要用的紙張型別,可以增加一種,你記清楚你給紙張定義的名字比如你定義是a或s,到時候你就可以找到它,然後選擇,調整紙張的長,寬。(如果不知道紙張的長和寬可以拿尺子量一下。)然後確定就可以了。

14樓:卡路里德蘇瓦

所有的針式印表機都可以對左邊列印起始位置設定,是通過面板按鈕的不同組合,可以檢視一下隨機來的說明書(每部機器都有)。另外,如果你的列印是通過程式設計設定的,也可以開啟源程式,在控制**中重新修改控制碼,具體控制碼在說明書也有。

如何調整印表機 使列印的位置向左移動

15樓:人類情感觀察者

回答印表機的型號 要是針打的話,開啟印表機和傳真 在空白處右擊 點伺服器屬性 點建立新格式 輸入一個格式名 然後亮一下你的紙張的尺寸 輸入進去 還有左右上下的寬度都為零 在儲存 然後右擊你的印表機圖示 點列印首選項 在點高階 然後選擇你新建的格式名 就ok

提問我列印的是獎狀,和平時列印內容不同,豎向列印

我想把列印內容居中

回答紙張在印表機豎放。編輯的時候紙張要設定為橫向。那麼打出來就是正確的。

在列印視窗裡點屬性進入列印設定對話方塊,把紙張方向或輸出紙張調為橫向。

提問關鍵是內容在右邊,並且沒有列印完整

回答開啟印表機和傳真視窗,選擇“檔案”裡的“伺服器屬性”就可以新增新紙規格啦

自定義紙張:

如果您使用的電腦是windows xp系統:

電腦左下角點選“開始”->“印表機和傳真機”-> “檔案”->“伺服器屬性”,勾選“建立新格式”,在“**名”中輸入自定義尺寸的名稱(如:1234),根據紙張的實際尺寸分別輸入“寬度”和“高度” (高度=連續紙孔數*0.5*2.

54cm)。“印表機區域邊距”無需修改,點選“儲存格式”完成紙張自定義。

如果您使用的電腦是windows 7系統:

電腦左下角點選“開始”->“裝置和印表機”,滑鼠左鍵點選所使用的印表機圖示,在上方選單欄選擇“伺服器屬性”,勾選“建立新表單”,在“表單名”中為輸入自定義尺寸的名稱(如:1234),根據紙張的實際尺寸分別輸入“寬度”和“高度”(高度=連續孔數*0.5*2.

54cm)。“印表機區域邊距”無需修改,點選“儲存格式”完成紙張自定義。

更多10條

16樓:手機達人小鑫老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2、如果紙張尺寸正常,那就在條碼軟體的列印設定裡對頂邊留空和左邊留空進行微調

請先先參照“復位、校準紙張探測器(測紙)和自檢操作”做校準紙張探測器(測紙)操作,然後列印十張標籤,觀察是否出現列印內容偏移。

請清潔紙張探測器,重新調整紙張探測器的位置,然後重新做測紙操作,如果仍然得不到解決,建議檢測列印的十張標籤的紙張大小和間隙是否一致。

2、在軟體的“標籤設定”頁面適當調整“位置微調”左側和頂部的值。或在印表機驅動調整“水平位移”或“垂直位移”、輸入相應的偏移數值,然後測試列印效果。

更多5條

印表機怎么變成離線了印表機離線了怎么辦

當電腦無法連線印表機時,就會自動變成印表機離線。比如印表機線未連線好,印表機未開機等都會造成這樣的情況。如果重新連線好了印表機,將離線印表機前的勾選去掉,就能正常列印了。共享印表機離線狀態怎麼辦 先說一下離線有幾個方面原因造成 1 安裝驅動的那臺電腦沒開 2 印表機驅動不正常 3 你的電腦和安裝驅動...

針式印表機總是把紙打破,針式印表機老是把紙打爛是什麼原因

這種原因很多 1 估計是紙太薄,這種問題不太大,因為一般情況下,都使用的a4紙張 2 應該是檔櫃設定的太近,如果是a4紙的話,設定檔櫃太近就不行了。預設設定為3。你再試一下。在列印頭前面有一個小鋼片,可能是它被扭曲了,拿下來弄平了救行了。回答 紙太薄,一般情況下,都使用的a4紙張。2 檔櫃設定得太近...

為什麼針式印表機的色帶芯是扭的,針式印表機的色帶扭著如何弄

利用莫比烏斯的原理,在增加色帶染色面對長度,一般利用扭曲180度對接,這樣整個色帶將只有一個面,長度是原來的2倍 針式印表機的色帶扭著如何弄 請問誰知道針式印表機的色帶包裝盒上寫著 走帶方向 左扭 是什麼意思?20 這是避免把色帶扭反方向了造成不能正常使用,色帶框上有標識了。那是說色帶在印表機內的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