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南京二十二歲剛失業人在這個城市感覺好孤單生活一團糟男

2023-02-08 15:35:03 字數 880 閱讀 6756

1樓:迷迷了糊糊了

生活的確有時會一團糟,像不知從**入手,倒黴的時候好像什麼事都碰在一起了。我的方法是:找一個獨處並冷靜的時間,比如睡前,照一張白紙,把現階段遇見的問題一項一項羅列下來,然後再每項後面寫上現階段可能的解決方法。

還有如果解決不了將會產生的最壞結果。再把這些事按照輕重緩急大致標號排列一下,哪些是現在必須去做的,哪些是可以緩一緩的。這樣一來我就大致有方向了。

畢竟你的一團糟生活都是一件一件堆成的,把事情一件一件解決就慢慢好了。我猜你平時沒什麼愛好,這是導致你孤單的一個方面。其實孤獨這種感覺是從心底而發的,有些人有很多朋友但是還是覺得孤獨。

你選擇了自己現在的生活,就要積極去面對,不是老生常談,心態真的很重要,有的時候比你的能力還要重要。好了,有很多事情等著你去做呢,坐在房子裡煩惱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的,行動才是解決問題的開端。相信有這麼多事情夠你忙,你也不會覺得孤單寂寞了。

找一份新工作是你的當務之急,你的很多問題估計都是失業引起的,物質上匱乏,精神壓力大等,所以先找工作吧,其他的問題都會因為你工作的著落而迎刃而解的。學會自己給自己加油,自我調節很重要,不要老想著從別人那得到慰藉。自己才是最可靠的!

2樓:揮著翅膀麥兜

額??孤單,沒事的話你可以看看書籍,或者聽聽**,心情是靠自己調節的,別人幫助不了你什麼,每位流浪在外的遊子都是孤單的,沒事,堅持下來就可以感受到你所在地方的溫暖,你可以出去散散步,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的明天是美好的,因為每個人都是獨特靚麗的風景線……

加油~~~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生活糟,所以孤單嗎?真的沒關係,我也剛剛走過來,糟的時候,煩的我想結束,不過,我現在剛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很累,不過開心,相信自己,生活不可能總是這樣,我就是這樣相信自己的!

我今年二十二歲結婚了,可婚後發現老公和我不一心還自私我該怎麼為

先別離婚,先彼此推心置腹的談談 趁年輕趕緊離婚,實在不能過了就再找。不然還有幾十年的苦日子怎麼可能熬下來。既然選擇結婚,相互磨合吧,努力讓雙方都好 互相理解和寬容,現在的我們都是獨生子好好生活吧 我今年二十二歲結婚了,可婚後發現老公和我不一心還自私我該怎麼為 那就的是你們慢慢磨合了,結婚以後都有磨合...

請問,我很瘦我是男的,今年二十二歲,是不是肚子裡有回蟲引起的,每天胃口不好沒吃多少飯

先去檢查一下吧 你這個應該是情況脾胃功能不好,建議服用歸脾丸,平常適量運動,多按摩足三裡,這個穴位對調理脾胃效果很好 望採納 如果肚子裡有蟲的話臉上會有一種白斑的 請問這個是什麼蟲?從鱈魚肚子裡掏出來的,細看肉裡沒有,只有肚子及腸道有。這下不敢吃魚了!是啊,看起好恐怖,好惡心。看了過後是害怕啊。可是...

我是人二十二歲的女孩,我談了男朋友,我們很相愛,但是我家人堅決反對我和他在一起。原因是我男

不要輕易的傷父母的心,因為父母都是為了孩子好。所以不要做衝動的事,可以好好和父母談一談,說出自己的想法。父母是怕你的男朋友畢竟有過失敗的婚姻而不能使你幸福,所以最大的解決點是你的男朋友應該怎麼做才能讓他們放心,人心都是肉長的,你的男朋友真心愛你,慢慢用行動感化他們,他們會慢慢接受的。說句實在話,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