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二十二歲女大學生一有動靜就睡不著,而且脾氣暴躁,是怎麼回事?修改問題

2022-04-20 02:49:56 字數 2330 閱讀 2130

1樓:泥涵亮

不要去煩惱這件事,這只是一件小事,可卻讓你困擾,說明你是真的非常在意這個問題。晚上睡覺時多聽一聽歌,不用去在意她在做什麼,出現這樣的現象是你給自己太大壓力了,有些事情順其自然就好,累的時候就不要逼自己努力了,要學會照顧好自己的身體,調理好自己的情緒,感覺累的時候就適當放鬆,不要給自己施太多壓力。如果你晚上睡不好,就會影響到第二天的學習狀態,才會導致很累,周而復始,這樣會形成惡性迴圈,所以你主要是要學會放鬆自己。

2樓:今有前

我覺得包含的因素有很多,一是你的性格,二是你的上鋪動靜是否特別大,三是你最近是否比較煩躁不安,四是你與你的上鋪關係如何,是否不太好,五是你是否過於關注這個聲音導致對此比較敏感。

3樓:橘子聯盟

精神衰退 可以的話住單間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說我跟你一樣麼,本身睡眠就特別的淺。再加上好不容易睡著被別人吵醒就會跟你一樣脾氣暴躁,恨不得爬起來打人,自身又很生氣。所以我就經量安慰自己沒事沒事,過會一樣可以睡覺的,然後又買了耳塞,眼罩。

好了很多

我現在二十二歲女大學生一有動靜就睡不著,而且脾氣暴躁,是怎麼回事?

5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可能是學習壓力過大導致的,

你主要是神經過於緊張,

應該是你經常好胡思亂想吧!

你這裡神經性緊張導致的,

是不是走在路上有人看你就會緊張,

還有就是**有一點動靜就嚇一跳。

有時候人家突然說話也能把你嚇一跳

6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查一下是不是亞健康。夜間失眠多夢,也可能是缺少元素,也可能是甲亢一類的疾病。

7樓:邶芝

可能是其它煩心事導致的

8樓:

是神經衷弱,去醫院看看醫生,吃點藥會好的,一..

9樓:

正常的 你有男朋友嗎?

各位大師好,我今年二十二歲,天天失眠,輾轉反側,睡不著覺,怎麼回

10樓:

失眠有可能是壓力大。和你的生活習慣也有關係。失眠多長時間了?

11樓:譙婧

引起失眠的原因複雜多樣,任何可引起大腦中樞神經興奮性增加的因素都可能成為失眠的原因。比如環境因素、行為因素、疾**素、精神因素、以及藥物和嗜酒因素等

凌晨三到四點睡不著是什麼臟器有問題?

12樓:幾個哈規劃

凌晨三到四點醒後睡不著是為什麼?專家:這種情況不容忽視!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睡眠會受到情緒影響、外界因素等的干擾,因此偶爾的入睡困難(失眠)其實是很常見的,如果是長期嚴重的失眠,就必須找到失眠的根源才可以解決問題。

在中醫看來失眠還與肝、脾胃功能失常也有關。

因此常常入睡困難的人建議從以下幾方面來調理

1、按時睡覺,晚上11點鐘一定要睡覺,養護肝膽。治失眠要養肝,睡養才能養好肝。「人臥血歸於肝」,睡眠時進入肝臟的血流量是站立時的7倍,肝臟血流量的增加,有利於增強肝細胞功能,提高解毒能力。

2、脾胃虛弱的人必須注意晚餐問題。晚餐要掌握「七七」原則,也就是儘量7點以前吃飯,最好7分飽;菜品要清淡,少吃豆類、青椒、南瓜等脹氣食物,以及辣椒、大蒜、生洋蔥食物。

3、養心養神,白天遇到興奮或焦慮的事情,飲用濃茶、咖啡等都會讓人難以安靜下來,長期以往容易發生神經衰弱。

失眠患者並不主張用西藥類安眠藥物,入睡困難本就是身體出現了問題,因此建議通過中醫來調理,可以早晚服用福熙舒御康膏,幫助補脾益氣,養心安神,從根本上改善入睡困難的情況。

14樓:匿名使用者

hn絕倫逸群,趙四將軍,彙編程式,能力測驗,

才二十歲睡眠不好怎麼辦只要有一點動靜就醒了 再也睡不著了為什麼啊 也沒想什麼沒壓力可就是這樣基本每

15樓:行歌

那就到醫院諮詢一下,這裡哪有專業的醫生回答你,睡眠質量不好是個很苦惱的問題,晚上睡覺不好,白天也沒有經歷工作和學習!

16樓:肚臍深深深幾許

基本每一天都過得一樣嗎?

二十歲的年齡怎麼也是熱血沸騰的年紀,你可能對現實狀態不太滿意,但又沒有能力精力去改變,或許你自己也沒意識到內在訴求和現實間的矛盾,這讓你有點空虛,就沒啥實質真實的感受,就對身邊的動靜很敏感

我是個上班族,二十二歲,現在有個事情我非常困惑,希望幫我,我有個姐姐,從小父母偏心,供姐姐上大學

人在做,天在看。出來混,遲早還。我同情你,但我不隨便評價任何人。你認為你不幸,但以後說不定很幸運!祝福你好人有好報!第一,你姐工資高為什麼不找她要錢,你問了沒有。第二,你父母要3000元幹什麼,你問了沒有,你只能拿出工資裡少部分的比例出來你說了沒有,父母怎麼回答?第三,你父母沒權利把你從戶口本里刪掉...

男生二十二歲怎樣穿著顯得成熟一點,有魅力一點

穿得成熟,我沒看錯吧。哥們,成熟何須要裝呢,這是一種氣質,裝出來的,有意思嗎 留點鬍鬚。穿衣別太五顏六色,就ok了 衣服顏色以素色和黑色為主.理一個三七分的頭。最好穿正裝 會顯得比較成熟 穩重 男士二十五六歲穿什麼樣的衣服,顯得成熟穩重 西裝領帶手錶,皮鞋,頭髮向上梳,作為一個女士覺得這個穿著打扮真...

我和我男朋友交往一年了,他二十二歲,廠裡上班,對我很好,一直

別忘了選擇權在你手裡呢。和捨得花錢有什麼關係,愛情不是錢來決定的,你有男朋友,你又和別的男的發生關係,你應該去想一下,你愛的是什麼,愛情是兩個人的 想知道,你現在愛誰比較多。如果你男朋友等你回去的時候,他拼了命都要 你會不會讓他幹?說實話?你神經病 不自愛 傷風敗俗 我跟我男朋友交往快一年了,我男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