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都不大便怎么辦,幾天都不大便怎麼辦?

2023-02-08 15:40:02 字數 687 閱讀 4126

1樓:我愛銘豬

吃藥我總覺得不太好,因為我試過,不吃的時候又恢復原狀。

我也是女孩子,我以前也常便祕,後來我發現了一招百試百靈。就是一個勁地吃水果,猶以蘋果為佳。特別是在早餐時吃,如果便祕地特別嚴重,一般要第二天才見效的,但這個方法不會傷腸胃。

2樓:

跟我一樣!是不是以前老憋著(我以前就是這樣,結果現在就是這個下場)不過晚上我要是吃一袋話梅,第二天準大便

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便祕很正常阿。吃點調節內分泌的。

4樓:康氣喜談經

樓上說的我不相信,我覺得還是多吃含纖維素高的食物比較好,比如說竹筍之類的東西,還有現在市面上有一種是專門給女人和的高纖維的牛奶.或者找些亞麻素只類的東西來吃吃,那東西也很管用的.我的女朋友和你的朋友是一樣的.

我就是經常給她弄高纖維的東西吃的.對了還有紅薯也很好列

5樓:鹹名

我來說吧,女人最好吃一種女性便祕藥,去醫院,醫生會開的,吃兩盒就好了,以後都不再便祕了。這個一合是70幾塊錢,叫什麼我忘了,是北京紫竹生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買些藥吃,我經常使用,百試百靈

7樓:匿名使用者

吃香蕉,或者猛吃辣,很管用哦

寶寶不大便怎麼辦呀,寶寶幾天不大便怎麼辦

您好,也不一定寶寶每天都要排便的,如果孩子吃母乳消化好的話,剩餘的殘渣就會很少,也就會兩天或者幾天排大便了。如果您還是不放心的話,可以給孩子吃點媽咪愛益生菌,能夠促進腸道消化吸收,促進腸蠕動,對便祕有很好的 作用。以上是對寶寶不大便怎麼辦的回答,望採納。1 飲食 增加食物中纖維素,如蔬菜 水果 穀類...

很多天不大便,怎麼辦啊,請問好幾天不大便怎麼辦?好多天不大便怎麼辦啊?

可能是不對症,他說吃了會瀉,可能是按食積不化給你 了,但看你自己的感覺,我覺得應該是氣虛造成的,是脾的運化能力出了問題。比較好的還是中醫 換個大夫吃幾副中藥調理一下。記住吃中藥的時候不要吃辛辣,最近也要注意飲食規律適當運動和休息,尤其是不要熬夜。你好 吃 果導片 或用蜂蜜紅糖兌水喝,多吃蔬菜。我也有...

好幾天都不大便是不是病啊,好幾天不排便,連便意都沒有,是怎麼回事?

便祕 用麻仁潤腸丸,平時多吃些蜂蜜。每天早起床前晚睡覺前,搓肚子,雙手用些力氣從胸口搓到小腹,搓熱搓出汗,每次搓200下。兩種方法用上,包你3天解決問題,但要鞏固,藥吃一星期,搓肚子可天天搓。便泌 便泌對身體有很大的害處,因為不能把體內的毒素排出來,可引起嚴回重結腸病等,應 答趕快 當然要就醫了!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