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了十年的狗狗不大便怎麼辦,養了十年的狗狗丟了怎麼辦?

2022-10-24 08:21:01 字數 1664 閱讀 6019

1樓:臭臭彤

歲數大了 消化系統內分泌都不好 便祕了 一切正常的話吃點蜂蜜.

2樓:漢覓露

會不會是結石阿 拍個x光吧

狗狗不大便怎麼辦?

3樓:幸運的喵了呀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養了十年的狗狗丟了怎麼辦?

4樓:知哥24347烏爻

走丟了,有可能會被好心人撿到會送去寵物店,但也有可能是賣到了花鳥市場,你可以經常在花鳥市場轉轉,可以讓攤位老闆幫忙留意你的狗狗。經常在這兩個地方蹲點尋找。張貼尋狗啟示是最普遍的方法。

尋狗啟示一定要寫清楚狗狗的特徵、走失的時間、地點,最好有狗狗的**。也可以在朋友圈、微博、同城的寵物論壇釋出尋狗資訊,讓身邊的朋友幫忙**。

5樓:寶寶96708舶夯

狗狗的嗅覺雖然很靈敏,但是萬一走丟了,它是不能聞著味兒自己找回家的。狗狗要是走丟了該怎麼辦呢?鏟屎官一定要先冷靜下來,到走失的地方去等,帶狗狗在外面散步的時候,意外讓狗狗走丟了。

不要馬上移動位置搜尋,可以先原地呼喚狗狗的名字等待狗狗回來,狗狗可能會自己找回來而你卻不在原地了,它也會移動位置。要是等待很久沒有出現,可以確定狗狗真的走丟了。

6樓:峰佘無敵

像是丟了親人一樣著急,如果丟了要儘快尋找,從丟失小區擴張3公里進行尋找,周邊小區群和傳單是必須要發的,靠自己找很難找到,只能通過周邊和網路才能儘快找到,時間長了之後就很不好找了。

7樓:顏曌

可以去流浪寵物救助中心看看狗狗有沒有被好心人撿去送到那裡。

8樓:行走之約

多想辦法尋找,甚至可以以賞金形式公佈尋找訊息。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丟了就平復自己的心情,好好的去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兒。

養十年的狗狗最近不吃飯也沒精神了怎麼辦?

10樓:東郭永修璩辛

狗狗年齡太大了,可能牙齒都鬆動了,你餵它點奶,等他稍微有點精神,帶她去醫院看看,照顧年齡大的寵物更需要有耐心,而且要細心,願你家狗狗早日恢復健康~

狗狗不大便怎麼辦

11樓:多啦和小萌

正常情況下,狗狗不大便就是腸胃的問題。說通俗一點就是便祕,如果一連好幾天都是這樣,作為主子,不妨考慮開塞露、灌腸等方式。

在日常情況下,多給狗狗吃一些調理腸胃的營養膏。

如果條件允許,可以多帶狗狗出去運動,畢竟適量的運動可以增加狗狗腸胃蠕動,從而讓狗狗的消化良好,從根源上避免便祕的產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適當讓狗狗喝點助消化的藥物,催一下,跟孩子一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你就近的獸醫店啊,還不趕緊。另外,我的狗狗也遇到夠,3天不拉便便,而且胃口不好。我就給它配了點瀉藥,第二天就好了。

但是要注意分量,可以問問藥店的人,只是我個人建議。你還是選擇找獸醫店最好。趕緊的

14樓:摩訶摩涯

你要先知道狗不大便的原因。比如上火還是什麼。才能對症下藥。具體幾天時間了?這幾天喂的什麼東西?

狗狗不想養了怎麼處理,狗狗不想養了怎麼辦

我在杭州市,五年前收養了一隻母的小白狗,現在它又生了三隻小狗,我現在老狗小狗都不想養怎麼辦 領養並不像品種狗狗一樣,成本並不高。有些人就會突然愛心氾濫,一股腦的去領養,體現自己的愛心。但是到後期,就會發現,自己忙,家人也沒有時間管,領養的小動物並不是那麼省心,每天要吃飯,運動,也有可能會生病,或者領...

狗狗沒辦法養了,狗狗不能養了,又不知道怎麼辦

我建議你還是送到那些需要狗的地方吧,畢竟它也要找一個屬於它的歸屬,希望能幫它找到一個好的安身之處。養狗要具備一定的職業道德,不能隨便養,尤其是衛生條件不合格,有的人養狗到處亂拉屎,給小區環境造成了很大的影響,所以既然要養狗,就要懂得一定的規矩,不要瞎養,不要破壞衛生環境。你既然無法飼養,又捨不得賣了...

狗狗一直不大便怎麼辦

看看狗狗鼻子是不是溼溼的?精神狀態好就沒什麼問題。一般來說吃多拉多,吃得少自然便便也少。我家泰迪已經成年了,不過如果她便便很乾燥,便不出來,我就喂點酸奶。你可以試試。嘔吐嗎?可能是吃了什麼不該吃的東西把腸子堵住了 我家小狗有一次吞了石頭下去 消化不了 連吐了三天 後來把堵著的石頭拉出來了才知道。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