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沒辦法養了,狗狗不能養了,又不知道怎麼辦

2022-07-05 02:20:23 字數 3335 閱讀 8968

1樓:易春寒

我建議你還是送到那些需要狗的地方吧,畢竟它也要找一個屬於它的歸屬,希望能幫它找到一個好的安身之處。

2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養狗要具備一定的職業道德,不能隨便養,尤其是衛生條件不合格,有的人養狗到處亂拉屎,給小區環境造成了很大的影響,所以既然要養狗,就要懂得一定的規矩,不要瞎養,不要破壞衛生環境。

3樓:不老鬆

你既然無法飼養,又捨不得賣了它,那就找一個喜歡養犬的門戶,讓他人養,是行之有效的辦法。

4樓:huang嘉玲

你要是養不了,你可以放到寵物店,寵物店會找人把它養的,我找人領養它吧。

5樓:妮妮小樂園

這種情況還是很遺憾的,我覺得你可以在**上釋出一些訊息,讓別人領養她,給他找一個靠譜的主人,這樣它才可以幸福的

6樓:好想你好

哦哦如果你覺得沒法養了也可以送人實在不行送寵物醫院

7樓:歆檸檬

如果自己真的沒辦法養了那就找個好人家送掉,你可以說下自己在哪個城市。有好心人看到會聯絡你。

8樓:

那就帶去你家鄉的寵物店,也許會收留的。

9樓:青絲三千煩惱多

你可以上網求助,看有沒有人養它。

10樓:玲玲呼呼呼寶寶

沒辦法養就問問周圍的鄰居朋友沒有有人養

11樓:狗帶吧的青春

這麼大的狗,沒有什麼人願意的寵物來養著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出現這種情況的話,建議可以看看能不能交給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送去寵物之家**?那對人是比較大影響

因為工作原因,狗狗不能養了,該怎麼辦呢?

14樓:

送給朋友或者問一下寵物店要不要,最後到寵物市場賣了也行。

15樓:連廣宇聽驚雷

可以送人呀,看看有親朋好友可以接收嗎,如果沒有也可以在網上發訊息,要求離得近可以去看的

16樓:原創**夢工廠

可以直接送親友,

起碼做到善待狗狗,

有機會還可以見到它。

17樓:揭宜年

現在生活條件都好了,所以好多人都養了寵物狗狗和人的感情深了,是捨不得離開的,但是由於工作的原因,必須要離開,那麼就把狗狗送人吧,這樣也是對狗的一種負責任,祝你開心每一天,謝謝!

18樓:love我

如果自己因為條件不允許不能繼續飼養,可以將其送給別人

19樓:典元容

你可以送給親友繼養,不行的話就送到寵物店,或送給愛心人她們都會幫你養好的。

20樓:

那就送人吧,必竟工作第一,還要先把自己養起來為重,狗狗送給自己熟悉的人應該還好。

21樓:

這真不好辦。狗狗通人性,送給別人也很難養,'不管怎樣,時間長了它也能適應。

22樓:

兩種方法賣掉和送給朋友去餵養。

23樓:在上庸古城見朋友的柞樹

我看你就送人吧!找一個喜歡寵物的心地善良的人家領養。

24樓:幻宇晨風

送人,寄養,或賣掉,給它找個新家才好。

25樓:危玄靜

那就送給親戚朋友養著,或者愛狗的人養。

26樓:養斌蔚

送給朋友帶不可以嗎?或者你的父母也可以啊

家裡養的狗不能養了,怎麼辦 5

27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的狗狗種類:

中華田園犬,也就是最常見的土狗。生命力頑強,容易養活。一般用於看家。

哈巴狗,也就是京巴。它體形嬌小,屬於寵物狗。

貴賓犬,泰迪也是貴賓犬的一種。貴賓犬活潑聰明。

哈士奇,也就是西伯利亞雪橇犬。

阿拉斯加雪橇犬。它屬於大型犬,性格憨厚穩重,毛色多樣。

博美,一種可愛的小型犬,屬於德國狐狸犬的一種。毛色有白色、黑色和黃色。

拉布拉多,大型犬類。個性溫和易於與人相處,比較聰明,常用於工作類犬種。如導盲犬。

昆明犬,也就是俗稱的狼狗。常用作警察辦案的軍犬。

2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送到什麼狗狗的救助站...都靠不住,說白了,中國沒有給寵物立法很多地方的救助站只是掛羊頭賣狗肉的(這話你應該懂的).

建議送朋友或者愛狗人士....去一些關於狗狗論壇找喜歡狗狗的人應該好找..或者到58掛資訊...想收養狗狗的人一定會找你的,這裡也請你把好關,覺得別人愛狗有誠意再給他狗狗...

29樓:喵精靈

真的真的實在不能養的話,上當地論壇或是寵物論壇上的地方版找免費領養,一定要找個能夠做到不離不棄的好主人

也請你以後再養狗狗的話,考慮好自己是否能負責他們的一生,被拋棄對於狗狗來說是致命傷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名醫生,可以給我養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能不能送部隊裡

因為各種原因,狗狗不能繼續養了,它需要多久才能接受新生活?

32樓:滿初藍

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它不會背叛你。有的一年多才會接受,有一個月。那是因為狗的大小來品種決定。望您採納,謝謝

33樓:醉花陰

狗狗在新家裡可能要叫幾天,幾天過後應該就沒事兒了,就能開始新的生活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應該去問你的狗去

35樓:

十天半個月就會接受新的主人,但它會好想好想原來的主人的,我曾經養個笨狗,搬家留在原地了,我也沒有時間去看它,結果半年狗狗就死了,好心疼!

狗狗不能養了,又不知道怎麼辦

36樓:

有幾個辦法,先聯絡狗狗前主人,說明情況,誠懇道歉,希望送回去,如果前主人不要,聯絡送給朋友,朋友中沒有要的,要麼賣掉,要麼送到寵物機構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狗的主人、現在兒媳懷孕了沒辦法再養了、等生完孩子以後再要回來我也捨不得

狗狗不想養了怎麼處理,狗狗不想養了怎麼辦

我在杭州市,五年前收養了一隻母的小白狗,現在它又生了三隻小狗,我現在老狗小狗都不想養怎麼辦 領養並不像品種狗狗一樣,成本並不高。有些人就會突然愛心氾濫,一股腦的去領養,體現自己的愛心。但是到後期,就會發現,自己忙,家人也沒有時間管,領養的小動物並不是那麼省心,每天要吃飯,運動,也有可能會生病,或者領...

養了十年的狗狗不大便怎麼辦,養了十年的狗狗丟了怎麼辦?

歲數大了 消化系統內分泌都不好 便祕了 一切正常的話吃點蜂蜜.會不會是結石阿 拍個x光吧 狗狗不大便怎麼辦?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養了十年的狗狗丟了怎麼辦?走丟了,有可能會被好心人撿到會送去寵物店,但也有可能是賣到了花鳥市場,你可以經常在花鳥市場轉轉,可以讓攤位老闆幫忙留意你的狗狗。經常在這兩個地方...

我把狗狗送給別人養了,狗狗會傷心嗎

我覺得樓主還是把狗狗找回來比較好,我原來養過一隻狗狗後來背被人偷走了,我們全家人都很難過。我把狗狗送給別人養了,狗狗會傷心嗎?一定會 我家有兩隻 一隻拉布拉多 快6歲了 一隻小薩才三個多月 小薩也是50天左右來我家的 現在把他帶去我男朋友家玩一天 他就不吃不喝不睡 犯傻 本來想去玩一個星期的 結果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