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銀行不能境外匯款做黃金外匯呢?

2023-02-20 02:30:09 字數 3483 閱讀 4928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銀行的境外匯款是有限制的。不是不能做外匯**。如果不能匯出境外,那麼是和各地銀行的政策有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有外匯管制,第二,匯款到境外做金融投資中國抽不到稅,有利益衝突。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看你用的是哪個交易商,各地方的銀監會都是有相關規定,銀行會嚴格執行的,很多城市都有限制。

哪些銀行有外匯業務和境外匯款?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大陸銀行的借記卡分單幣和多幣的,如果你要做外匯業務還需要開通該幣種的子賬戶(有的行是啟用),而且你需要向銀行索要匯款路徑,普通網銀目前辦理不了該業務。建議你去中行諮詢和辦理,他們的幣種和業務都很豐富。

5樓:匿名使用者

六大銀行都有這個業務,不過要根據你地區所在地來確定,銀行的業務雖然開通了,但在地區小的地方由於業務量小,就沒能這麼全面。最好到大點的城市。借記卡可以用於網銀,要說好的話各有各的長處,我個人偏向於工行和郵政銀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很多銀行都可以吧,在農行和郵政辦過。

《中國銀行》境內個人使用者向境外匯款有沒有額度限制? 求解答!

7樓:木子如果林夕

沒有額度限制。但是如果給同一個人多次匯款,且金額較大,不能提供正當理由或往來合同,銀行有權拒絕辦理。個人年購匯額度為50000美元,不能超過額度,這是國家外匯管理局的規定。

8樓:0o柳小兔

外匯管理局規定 一個公民。

一年只能購買五萬美金或摺合五萬美金的外幣。

所以一個公民持本人身份證只能向國外匯外幣 五萬美元或摺合五萬美元的外幣。

超過最大額度 銀行系統會自動提示。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中行手機銀行跨境匯款匯的5萬澳幣,兩天了還沒到賬呢,有人知道是怎麼回事嗎?請教,人已經在國外,著急。

什麼銀行能境外匯款

10樓:更上百層樓

各大與農行均是可以進行跨境匯款的。

於跨境匯款手續費一般都有最高限額,建議在最高限額內儘量增加單次匯款金額,以減少匯款筆數,省去每筆匯款的電報費。

11樓:娛樂這個feel倍爽兒

每個銀行都能境外匯款。

匯款程式,和人民幣一樣到銀行櫃檯填電匯申請書就行,要用英文準確填寫1. 匯款貨幣及金額(阿拉伯數字);

2. 收款人姓名及地址;

3. 收款人在開戶銀行的賬號;

4. 收款人開戶銀行名稱、swift**(swift code)或地址。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到你家裡或者單位附近的中國銀行去做境外匯款業務,比較方便,速度也是比較快的。請帶好自己的身份證前往。

13樓:網友

一般銀行都可以,只是有的網點不行,你要去各家銀行的大一點的網點,這樣它的業務要全面一點,工行,中行太小的網點一樣不能做外匯匯款。

14樓:匿名使用者

匯豐銀行 工商銀行 中國銀行。

農行網上銀行要開通什麼才可以境外匯款

15樓:匿名使用者

農行個人網銀現已為農行個人客戶提供跨境電匯匯款服務。這是農行應匯款申請人的要求,以電匯「swift」方式將款項匯至收款人在大陸以外地區的銀行開立的賬戶。您可通過個人網上銀行在每日4:

00-23:00提交匯出匯款指令,農行將在工作日開始進行處理。您僅需填寫一次收款方資訊,以後便可在匯出匯款查詢中點選「再次匯款」連結給相同收款方匯款,並可重新設定扣款賬戶、匯款金額等,方便快捷。

辦理渠道:具有跨境電匯業務需求的個人網銀註冊客戶可以通過個人網銀辦理該業務。辦理條件:

客戶辦理該業務時需使用借記卡現匯賬戶。借記卡賬戶的開戶證件型別必須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不含臨時身份證)、軍人身份證件、武裝警察身份證件、外國護照、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和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之一。

您可通過個人網上銀行7×24小時維護收款方、進行歷史交易查詢。

您可通過個人網上銀行在每日4:00-23:00提交匯出匯款指令,我行將在工作日開始進行處理。

操作流程:ü 個人資訊登記(首次操作)

ü維護收款方。

ü填寫匯款資訊。

ü匯出匯款成功。

16樓:整形365問

境外匯款需要到銀行櫃檯辦。到農業銀行申請購買外匯,然後填寫匯款單(銀行員工有指導的,放心)

1.農行網銀能不能境外匯款?

通過網銀向境外匯款,轉出賬戶須為網上銀行簽約賬戶且須為外幣現匯賬戶。2.要開通開通簽約帳戶嗎?是的。

如何查收中國銀行境外匯款

17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是「境外個人」匯給你的,只要直接去櫃檯、atm機或網上(**)銀行查詢「外幣帳戶」餘額就可以了。

若為「境外公司」匯的超過2000美元(含)、或等值其它外幣,需要申報**。

[北京、上海分行不超過10000美元(不含)、或等值其它外幣無需申報。]

另外:1。你必須確認你的帳戶可以收取外幣!如果你沒有外幣帳戶,建議去開立「本、外幣一本通」。人民幣帳戶是不能收外幣的。

2。你得告訴「匯款人」,你「開戶行」的「全稱」、「地址」和「swift**」。否則他(她)匯不過來。

答覆「小灰狼」:「atm機」可以用「存摺補登」的方式來檢視。

18樓:匿名使用者

匯外幣的話,銀行會通知你去做申報的,然後才能入賬。

申請報就說是捐贈之類的。否則會被收稅。

19樓:小灰狼

在網上或櫃檯查,atm不能查的。

辦理境外匯款業務在週末可以操作嗎?

20樓:芯凝果

目前,工行、招行、中行等都已經開通了網銀境外匯款的業務。

以工行為例,在工行的網銀系統中選擇「境外匯款」,按照要求逐一填寫匯款人、收款人、匯款金額等內容,使用u盾或是口令卡密碼,就可將賬戶上的外幣存款轉至境外的賬戶。

為了保障資金的快速到賬,在使用這一業務時,有幾點需要注意。一是轉賬的時間,工行系統接收匯款指令的時間為週一到週五的2:00~22:

30,處理境外匯款的時間為週一到週五的9:00~16:00,因此,在上述時間段內提交指令的話,轉賬處理將更為快捷。

如果選擇在週末發出匯款指令的話,就可能有所延誤。其次,匯款金額應略小於存款賬戶中的外匯餘額,建議在賬戶中保留一定的賬戶零頭,以防止資金退回。

21樓:網友

週末可以使用,當然,銀行業務的辦理都是在工作日,推薦你辦理一個網上銀行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 週末外匯停牌的吧 你最好工作日去辦理。

中國銀行境外匯款能查進度嗎,中國銀行境外匯款能不能查進度?

手機銀行新增bai跨境 中國銀行境外匯款進bai度du,對於個人,是不可以查詢zhi的 1 對於vip使用者和企業可dao 以通過回櫃檯人員查詢進度。答所有銀行的跨行交易申請,需要在人民銀行停留,獲得批准後,方可由接收銀行進行切割。國內跨行轉賬,快速的1 2個小時,普通的3 4天。境外匯款,快速的一...

什麼銀行可以外幣匯入,什麼銀行能境外匯款

現在所有銀行都可以接受外幣了,只需要在銀行開立匯款的存摺之後還要向銀行要一個swift code碼 這是給境外匯款人必須提供的 無swift code碼無法匯款。把你的銀行賬號和戶名,及你的身份證號及,swift code碼,告訴對方,為什麼要告訴對方身份證呢?這樣做是為了一旦匯款發生差錯,有接收匯...

中行手機銀行境外匯款,在手機上用中行手機銀行怎樣把錢匯到國外

首先,中國銀行的匯款和金額有很大的關係,最低200,最高410收費標準是等值5萬人民幣以下的外幣都是按照200元收取,超過5萬元的部分按照千分之一收取,最多260元,電匯費是150元!匯款相同數量的美金和遠近有關,如果你匯到香港只要130元就夠了,匯到美國至少200 還有就是若果能提供swift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