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境外匯款申請書填寫疑問,中國銀行境外匯款申請書怎麼填寫

2022-11-26 01:55:13 字數 4516 閱讀 1437

1樓:匿名使用者

名目寫:registration fee (註冊費或報名費)需要swift**,有地址最好,但你的收款人銀行是大的分行(瑞穗銀行涉谷**分行),所以沒地址也可以。

補充:你應該選用our的匯款方式,這樣就會需要你負責全部手續費,而日本方面到賬的錢是你需要匯的全數

例如需要匯1000,手續費20,那麼銀行會從你戶口扣除1020,然後匯到日本方面的錢就是1000.

2樓:救護鞏固和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親 你好

1、境外匯款申請書所有內容必須用英文(儘量使用大寫)填寫,匯往港澳地區匯款收款人名稱可用中文填寫。

2、填寫後,請您在第一聯申請人簽章處簽字確認。

拓展資料

中國銀行全球匯款為您提供多種貨幣的電匯(t/t)和票匯(d/d)服務。

電匯速度較快,但收費較票匯高,如您的匯款金額較大或急於用款時,可採用電匯;

在匯款金額較小、短期出境或不急於用款時,可採用票匯;

有時,國外收款方可能要求採取特定匯款方式,比如申請國外學校、繳納各種報名費經常要求使用匯票。

1)電匯

辦理電匯需填寫電匯申請書,必須以英文填寫,在辦理業務前,您需要提供如下資訊:

a.匯款貨幣及金額

b.收款人姓名及地址

c.收款人在開戶銀行的賬號

d.收款人開戶銀行名稱、swift**(swift code)或地址

(2)票匯

辦理票匯需填寫匯票申請書,以英文填寫(匯往港澳臺地區可以中文填寫),您需要提供如下資訊:

a.匯款貨幣及金額

b.收款人姓名及地址

辦理完票匯手續,我們將匯票交給您,由您或收款人自行攜帶出境。

境內居民出境旅遊、探親、考察、就醫、留學、培訓、勞務、定居等,都可以到銀行申請購匯。如果選擇在內地銀行櫃檯辦理,在填寫購匯申請表時需要注意很多細節:比如如果購匯原因是因私旅遊,要填寫預計停留期限,是跟團還是自由行;如果是境外留學,要填寫學校、留學的國家、年學費金額和年生活費金額;境外就醫,要填寫停留期限和境外醫院名稱。

而在填寫購匯用途時,「預計用匯時間」填報項為必填項,填寫預計使用購匯資金的日期。

2. 匯款

如果需要匯款至境外賬戶,購匯完成後,向櫃檯提供境外賬戶的賬戶號碼、開戶行名稱,銀行地址,銀行編號及國際匯款編碼即可,櫃檯人員會詢問匯款用途,匯款人需要如實回答。

更多22條

中國銀行境外匯款申請書怎麼填寫

3樓:中國銀行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

4樓:

跟據境外匯款單填,客戶的名稱,地址,swift code一定得寫,賬號呀,跟境內的差不多,國家**也要的,匯款理由等,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外匯管理局的規定,結,購匯一個人在一年內均不能超過5萬美元,國家**在匯款單子的背面有,你可以自己查一下,實在找不到的,你叫銀行人員幫你查一下

6樓:花心居士

32場a寫金額 大小寫

50場a寫匯款人資訊 名字 地址 證件號碼57場a寫收款銀行名字 地址

59場a寫收款人名字 地址 賬號處寫 iban號法國**是 250 fra

一次匯款不能超5萬美元

所以你要分批匯

7樓:赦王

資訊足夠 國家** 你只要知道國家 銀行可以提供 swift碼需要提供

每人每年可以購匯,結匯不超過等值美圓5萬的額度 也就是說你個人一年內 可以匯出國大約人民幣33萬左右的外幣 要想再多匯 要麼等明年 要麼多帶幾個人 用人民幣現金購匯匯出

8樓:匿名使用者

1、賬號只填 fr 76 3000 3031 2000 0204 1436 683 就行了,sogefrpp是銀行societe generale 的 swift code,可以填到銀行名稱後,標註「swift code:sogefrpp」

賬號寫在收款人一欄的最前面,例如:

a/c: fr 76 3000 3031 2000 0204 1436 683

santiago

41 rue demaubeuge 75009 paris2、你不能一次匯款等值50萬人民幣的歐元,外管局有相關規定的。

請問中行境外匯款申請書怎麼填寫

9樓:

您可以到網點直接找工作人員指導填寫

如何填寫中國銀行境外匯款申請書? 20

10樓:邊沛

到中國銀行做境外匯款

需要提供的材料是:

1.收款銀行的名稱,地址

2.收款人的名稱,地址,帳號

3.國際銀行號(swift code)

收費標準是:

1.150元電報費(人民幣)

2.匯款金額的千分之一為手續費(人民幣)

注:如果你匯歐元的話 最好是到銀行購回 或者賬戶裡匯戶的歐元要是鈔戶的話 會有個鈔變匯的手續費 相對於購回而言就不太值了放心好了,我就是銀行的,天天給人辦這業務

對了,你最好匯的時候多匯點,因為中轉銀行還會扣一些錢的哦!!!

帳號是什麼 你最好自己確定 千萬別是行用卡 否則取現要收1%的手續費的

另外 你的匯款資訊一定要保證正確 要是匯不到的話 手續費可是不退的哦……

你自己對一下吧 你這我看不懂……

中行境外匯款申請書怎麼填寫?

11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教育資料庫

境外匯款的申請表怎麼填寫呢?小編為你推薦。參考下文,希望能夠幫到你。

  境外匯款這項業務在小銀行裡一般辦不了的,我就跑到中國銀行去諮詢,只有中國銀行能兌換外幣,我上前一問才知道,兌換外幣要憑個人身份證,而且金額不能高於$50000,兌換不收手續費,匯款要手續費(150元電報費+匯款金額的%(最少50元),真黑),按照要求,我先提交了一張《中國銀行居民因私購匯單》,這個填寫非常簡單,就忽略不講了,然後是填寫《境外匯款申請書》。自己需要填寫的有:  1)日期xx年10月24日就是你的申請日期,不多講。

  2)匯款幣種及金額美元(或usd)$  3)金額大寫壹佰玖拾玖元整  4)購匯金額$  5)匯款人名稱及地址萬金油**市武昌區***  wan jin you注意:名字下面要寫上漢語拼音,如果是個人匯款要在下面的「對私」打勾,是中國居民的還要在下面打勾,並  填寫身份證號碼  6)收款銀行之**行名稱及地址如果不是**行,則不用填寫,空著就行。  7)收款人開戶銀行名稱及地址如果沒有**行,上面的**行賬戶就不用填,下面一行  寫上銀行名稱,最下面一行寫上銀行地址  8)收款人名稱及地址和上面差不多,第一行寫收款人,第二行寫地址  9)匯款附言自己填寫,限

請幫我看一下這張境外匯款書該如何填(中國銀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收款人賬號寫studentsamskipnaden i oslo賬號資訊sio deposit account for lntemational students

地址p.o.box 94blindern.n-0314.oslo noway

ndeanokk這個最好寫上。有個專門寫的。不過忘記哪了。

銀行開戶地址middelthunsgt,17,n-0368 oslo nonway

你最好去中行的網點。

和大堂經理說要境外匯款。

會有人教你的。

不過最好先購匯。手續費最少都要差不多200哦。

記得留餘額

希望能幫到你吧

13樓:

account number可以不用 iban code是必須要的account owner/benficiary收款人賬戶必須的address for nordea bank(main office):middelthunsgt,17,n-0368 oslo nonway 也是必需的

swift code可填可不填

有關中國銀行辦理境外匯款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步驟是,憑本人身份證開戶,人民幣購匯入賬(每人每年購匯有5萬美元等值外匯限制),遞交匯款申請書。

只需提供一般憑證(能證明是學費、註冊費、購藥的憑證或就是個人往來等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辦理的,帶好身份證過去就可以了,人民幣購匯跨境轉賬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中國銀行的櫃員,境外匯款其實很方便的。帶的東西就是身份證,你到銀行大堂把購匯申請書和境外匯款申請書填好就是了。境外匯款申請書要填的要素很多,你要叫對方把詳細的英文賬戶名稱啊,匯入銀行的支行名稱和swift**等告訴你。

這兩個表填好櫃員就會給你辦理了。一個人一年的外匯額度是5萬美元哈。

17樓:在南泉寺開車的綠蘿

中國銀行現在境外匯款限額1萬澳元嗎

中國銀行境外匯款能查進度嗎,中國銀行境外匯款能不能查進度?

手機銀行新增bai跨境 中國銀行境外匯款進bai度du,對於個人,是不可以查詢zhi的 1 對於vip使用者和企業可dao 以通過回櫃檯人員查詢進度。答所有銀行的跨行交易申請,需要在人民銀行停留,獲得批准後,方可由接收銀行進行切割。國內跨行轉賬,快速的1 2個小時,普通的3 4天。境外匯款,快速的一...

中國銀行接受國外匯款的問題,中國銀行接收國外匯款多久到賬

會收取一定的稅金,一般小金額幾十美元,結算匯率是按照你兌換時的當時現匯匯率,網上銀行也可直接結算為人民幣最低結算金額50美元 如果是個人賬戶的話一年可以兌換等值5萬美元的外幣,超過這個金額就只能從匯戶中提出為現金用別人的身份證去兌換,但是現鈔匯率要比現匯匯率低 國外匯款至中國銀行為什麼一個月了都不到...

中國工商銀行境外匯款的手續費是多少啊

通過營業抄網點辦理跨境襲 匯款業務,手bai續費收取 中國工商銀bai行境外匯款的扣除手續費du的三種方式 1 從櫃zhi臺匯款 dao 收取手續費1,最 回低50人民答幣,最高260人民幣,電訊費150人民幣。2 網上銀行匯款 按櫃檯手續費的8折收取,手續費最低人民幣,最高160人民幣 3 工銀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