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nono元神賦形晶片怎麼做

2022-11-24 07:25:10 字數 3329 閱讀 7895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收集:大型模板晶片+豆豆果實【在雙子阿爾法星打boss的旁邊】+藤結晶【赫爾卡星的中心廣場裡,那個祕密通道左邊的藤脈】+蘑菇結晶【雙子阿爾法星開始進去的地方右下角黑黑的就是】。

之後嘛,到倉庫去找nono【身邊帶著直接點選好了】檢視普通收藏,點選元神賦形晶片,之後好了把融合好的球孵化。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去收集豆豆果實就在納多雷那裡,再去精靈廣場收集藤結晶,之後去雙子阿爾法星收集蘑菇結晶右下角黑黑的就是再去發明室合成選大型模板晶片就ok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反物質晶片 大型模板+甲烷燃氣+光合能量+火焰元素經驗加成晶片 中型模板+水之精華+甲烷燃氣+火焰元素精靈翻譯晶片 中型模版+黃晶礦+水之精華+光合能量雷達晶片 中型模板+空氣結晶+電容球+火焰元素機械臂晶片 中型模板+光合能量+水之精華+甲烷燃氣模擬訓練晶片 大型晶片模板+黃晶礦+甲烷燃氣+藤結晶元神賦形晶片 大形模板+蘑菇結晶+豆豆果實+藤結晶

4樓:項冰能懿

大型模板晶片+豆豆果實(雙子阿爾法星)+藤結晶(赫爾卡星)+蘑菇結晶

(雙子阿爾法星)

5樓:丿mime丨戰神灬

去看晶片手冊,那裡全部晶片都有,本人米米號15461414,全部boss都ko了,lz +的mm我。

6樓:幫幫忙嗄

大型模板晶片+豆豆果實+蘑菇結晶+藤結晶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形模板+蘑菇結晶+豆豆果實+藤結晶

賽爾號的nono怎樣安裝元神賦形晶片(**)

8樓:匿名使用者

把nono放回家裡,然後點nono,就會出現兩個箭頭,點右邊的那個找你要的晶片,在點晶片就o了

9樓:匡靜楓

把nono放回家裡,然後點nono,就會出現**。看右邊有箭頭,點一下,就有儲存箱,點一下晶片,就可以裝了。nono要五級才能裝元神賦影

10樓:ぁ冬天的煙火

把nono放回家然後點nonoj 就會出現兩個箭頭就會出現你要安裝的晶片把晶片點下就可以了。

賽爾號怎麼領取nono的元神賦形晶片來孵化

11樓:匿名使用者

配方:大型晶片模板+豆豆果實+藤結晶+蘑菇結晶 把nono弄回家,開啟面板,選擇功能,裡面有「元神孵化」的圖示,點選,選擇元神珠,確定就好了!藍色的是24小時。

祝你孵出的伊優達強大!不是免費的,但也不是要錢的,按以上配方普通nono也可以用。這些材料的獲得可以在發明室手冊查,注意是元神賦形晶片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發明室的超能nono晶片領取處

賽爾號元神賦形晶片怎麼給nono裝上 5

13樓:匿名使用者

合成晶片後在基地點nono,nono面板上右邊的小箭頭點一下出來儲藏列表,點選晶片就行了

14樓:天蠍阿曼達

踴我在公園區區 域你。.l為*?.乙醇醇香氣息息相關係數次結婚期盼著可愛的

15樓:釗悟泥迎波

nono在家休息時(開機)點選nono。這時會出來一個介面,點右下角一個這樣「>」的箭頭就會看到做好的晶片,點一下就ok了。

不過nono等級要夠。

16樓:匿名使用者

基地點nono,nono面板上右邊的小箭頭點一下出來儲藏列表,點選晶片

nono的元神賦形晶片怎麼合成 10

17樓:dumb利多

豆豆果實+藤結晶+蘑菇結晶

豆豆果實要電能鋸子:獲得方法:赫爾卡星拆彈遊戲遊戲說明:

不用轉的,是靠移動,詳細解法呢只要跟著我供出的位置點相應的管道就行了:中-上-右上-右-中-上-左上-左-左下-下-中-上-左上-左-左下-下-中-上-左上-左-中-下-右下 .

藤結晶和蘑菇結晶用挖礦鑽頭。藤結晶在赫爾卡星精靈廣場,蘑菇結晶在阿爾法星右下角

18樓:快樂地童年

我來回答你的問題吧!~

首先,你去發明室,到左上角的晶片製造機,用大型晶片模板+豆豆果實+藤結晶+蘑菇結晶。

豆豆果是在阿爾法巖地,你要用電能鋸子才能得到;

藤結晶是在赫爾卡星精靈廣場,也是要用電能鋸子;

蘑菇結晶是在阿爾法星溫泉,你要用挖掘鑽頭。

好了,我的義務到此為止。886 米米號:46401210一定選我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配方:大型晶片模板+豆豆果實+藤結晶+蘑菇結晶豆豆果實:雙子阿爾法星2層 用電能鋸子採集蘑菇結晶:

雙子阿爾法星1層 用挖礦鑽頭採集藤結晶:來到赫爾卡星,點選神祕通道,將黃色的寶石移到中間,點選中間下沉處進入廣場要用電能鋸子採集。

20樓:潘子淇

豆豆果實+藤結晶+蘑菇結晶

賽爾號裡的超能nono的元神賦形晶片有什麼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實驗室融合了精靈後有元神珠,去特定的地方吸了能量後用這個功能賦形,就有了合成後的精靈。(需要一天或兩天)

22樓:匿名使用者

精靈融合後的元神球,放在元神轉化機裡,元神賦形晶片可以增加元神轉化機

賽爾號我的元神賦形晶片給nono裝上了一天然後怎麼弄起魔焰猩猩啊

23樓:鍵月吖

烈焰猩猩+吉爾

材料隨便

在實驗室融合

融合成功後去火山星

火山洞吸收能量

然後去nono

點檢轉化

24樓:匿名使用者

點nono,功能,元神賦形,點元神珠,確定 (難道寫得多就對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烈焰猩猩+吉爾

挖四個**礦

在實驗室融合

融合成功後去火山星

火山洞吸收能量

然後去找nono

點選nono元神孵化

26樓:匿名使用者

235454245434

27樓:我的作文書

在實驗室右上角融合,主精靈烈焰猩猩,副精靈吉爾,材料隨便,材料不同,融合出的魔焰猩猩的特性不同。

融合成功後在火山星二層地面坑裡吸收能量。

賽爾號黑色元神珠材料是什麼,賽爾號黑色元神珠是什麼精靈

主精靈 烈焰猩猩 副精靈 吉爾 材料 大地之核 晶華氣泡 熔岩晶體 歐古德礦石融合精靈 炎火猴 得紅色元神 主精靈 布布花 副精靈 小豆芽 材料 光合能量 晶華氣泡 大地之核 希羅裡礦石融合精靈 布布 得綠色元神 主精靈 巴魯斯 副精靈 小鰭魚 材料 水之精華 水生海草 海洋能量 希歐珊瑚融合精靈 ...

賽爾號怎麼孵元神珠

能仔細點說嗎,不太明白你的意思。如果是單純的孵化意思的話,你幫nono弄這星期出的那個晶片,然後點一個想太極符的東西 在nono選項那,那標誌是一白一藍的 最後點你弄到的元神珠孵化就行了,時間是一天,和我們孵化打到的精元一樣時間。另外,你如果在那孵化選項中沒找到珠子就是你沒去你要吸收營養的地方。要看...

賽爾號超能NONO的好處,賽爾號的超能NONO有什麼好處和用處說詳細點有分加

9月30日 賽爾號 大更新,其中一重要元素便是主推守護精靈 超能nono 超能nono是賽爾們的超級精靈管家,身散發著夢幻般的藍色光芒,之所以名為 超能 想必定有獨到之處,究竟super在 玩家們在體驗過才會知道,不過前提是需要rmb開啟。每個月10元。更新後玩家登陸游戲會發現在右下角會多出一個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