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外匯款到中國銀行,收款人姓名應該怎麼寫?姓寫前還是名寫前

2021-03-18 02:11:34 字數 1762 閱讀 6072

1樓:中國銀行

若您使用中行賬戶接收境外匯入匯款,收款人名稱的拼寫建議與開戶時的順序一致,如無賬戶應與證件上的順序一致,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如需進一步瞭解,請詳詢中行當地營業網點。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按姓名是順序寫就可以

3樓:大盜

名字在前面,姓在後面。

請問如果從國外想國內的個人中國銀行賬戶匯款,收款人賬戶名可以寫拼音嗎,如果可以,那應該姓名倒置嗎?

4樓:中國銀行

客戶接收境外匯入匯款時,銀行對收款人名稱的拼寫建

5樓:孔繁雨

中國銀行好像可以。應該不用,因為信用卡上面的戶名是拼音的,沒有倒置,這類標準應該是統一的吧,開戶時戶名怎麼寫就應該怎麼填,最重要是資訊一致。

從國外匯款到國內,account name應該寫中文名字,還是中文名字的拼音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名用拼音,銀行名稱用英語,國內的銀行資訊英文請收款人諮詢開戶銀行。

外國客戶匯款到國內個人私戶,名字怎麼寫?

7樓:排山倒海的春天

匯款到國內個人私戶填寫:名字(標準拼音).

就可將歐元、美元、英鎊等銀行可兌換幣種匯到國內的賬戶,注意:銀行**(swift code)你要打**問你的開戶行,全球所有銀行都只有一個對應的**.

8樓:春意盎然

(1)規定是大寫,li shangjie !

(2)不過,有的銀行也認其他的幾種格式。因為如果沒法自動入賬的話,銀行都是人工稽核的。只要拼音正確就可以,甚至有一個字母的誤差也給入賬。

國外公司打錢到國內私人的帳戶方法:

(1)到中行或者是招商銀行申請一個個人外匯帳戶,然後通知客戶由私人的帳戶或者以私人的名義將貨款以捐助或者捐贈的名義打到指定帳戶中(不能夠以公司名義或者是公司帳戶進行轉帳)。

(2)匯款的用途不能夠以貨款或者是定金之類的名義出現在匯款的是單據中。一般情況下個人外匯會有金額的限制在usd 10000以內,超過規定的額度需要向銀行申請提交相關款項用途等證明(總之手續相當複雜)。

(3)如果金額小的情況下可以建議以西聯郵政的方式進行匯款,時效性比較及時一般從國外匯款誇張點幾分鐘都可以到帳,但額外的手續費會高一些,具體詳細資訊可以諮詢當地的郵政部門。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拼音的順序,姓在前,名在後,中間空格。

10樓:

規定是大寫,li shangjie !

西聯也沒要求一定倒過來呀。我都是用正寫,也能入賬。

不過,有的銀行也認其他的幾種格式。因為如果沒法自動入賬的話,銀行都是人工稽核的。只要拼音正確就可以,甚至有一個字母的誤差也給入賬。

對方給我單位名稱和銀行帳號,我在網上銀行匯款時,收款人姓名是不是寫對方單位名稱??(中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銀行對公匯款時,收款人姓名就是寫對方單位名稱。

網上銀行轉賬,除專了要準確輸入收款方的屬姓名(戶名),還要準確輸入收款方的開戶銀行和銀行賬號。三者缺一不可,其中只要有一項錯誤,網銀轉賬是不會成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收款人姓名一定要寫對方單位名稱。

從國外匯款到中國銀行,可以直接到賬嗎?還是要到銀行去辦理結匯手續

直接到你的賬上。如果要結匯取出人民幣的話,要去銀行。從國外匯款到自己的中國銀行賬戶,會幫你轉換 民幣嗎 如您使用中國銀行長城電 子借記卡接收境外匯款,銀行處理原則如下 應於收到付款指示的當日辦理,不得延遲解付 若匯入貨幣與付款指示中收款人賬戶幣別相同,直接原幣入賬 若匯入貨幣為外幣,付款指示中收款人...

如何從國外匯款到中國,怎樣才能從國外匯錢到中國來

1 在國內要有一個外匯賬戶,有些銀行要求專門申請,有些銀行一個賬號多個幣種功能。2 向銀行索取一張境外匯款路線圖,裡面包括國內銀行在國外的帳戶資訊 各種幣種的匯款路線 中間行的資料 匯款收款人的資料 以及國內銀行的資料等。3 將路線圖要求的內容填寫好,提供給國外的匯款人。4 匯款人將路線圖交給國外銀...

中國銀行接受國外匯款的問題,中國銀行接收國外匯款多久到賬

會收取一定的稅金,一般小金額幾十美元,結算匯率是按照你兌換時的當時現匯匯率,網上銀行也可直接結算為人民幣最低結算金額50美元 如果是個人賬戶的話一年可以兌換等值5萬美元的外幣,超過這個金額就只能從匯戶中提出為現金用別人的身份證去兌換,但是現鈔匯率要比現匯匯率低 國外匯款至中國銀行為什麼一個月了都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