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生命週期到底是多久的

2023-02-20 02:25:11 字數 6262 閱讀 1174

1樓:環倚雲

愛情的保質期是三年,而且不是劇本是社會心理學分析的。一旦過了三年即使在一起的人也未必是因為愛情了。比如孩子,父母,面子等等。

但是一旦過了三年就會產生山盟海誓的愛情,這將會是永久的。而這三年不是說你們不分開就算而是你們必須相愛,單純的傀儡愛情不算。婚後的七年之癢大家都知道。

這又是一道坎。

2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吧,一年多一點新鮮感沒有了。就是開始磨合了。這段時間挺危險的。

情感,愛情,戀愛 50

3樓:楊柳風

感情是一個很概括類的詞語,裡面包含很多,比如友情,親情,愛情,同情等等。但。

大多數的人把感情 說成愛情,這樣是不妥當的。

你能說對自己的父母和兄弟姐妹 朋友哥們兒沒有感情嗎?

而愛情是一種獨特的感情,有著自己的特點愛是無私的,愛情是自私的,愛情有排他性,佔有性,有和生理相聯絡的願望。

所以 感情不是愛情,但包含愛情,愛情是一份感情,但感情不是愛情。感情包含很多。

4樓:仵**沐嫻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不經歷愛情怎知其酸苦!

5樓:犁景明貫丙

先要看男的有錢麼?有能力麼?如果有那你選擇他說正確的。

還要對你好,現在的年輕人總是為情所困!認為感情就是生命的全部,為了自認為的感情而拋棄自己的父母,那樣做是不對的,只要得到大家祝福的婚姻才可以美滿,感情不可以當飯吃,生活中的瑣碎事情會磨平彼此之間深厚的感情,什麼崇高的感情在生活面前都要退讓!我也曾是一個為愛拋棄很多的人,認為只要兩個人在一起什麼困難都可以解決!

只要兩情相悅彼此相愛!可是現實並不是那樣,生活中許許多多不應該存在的事情吹散了所有,什麼天長地久什麼海枯石爛,那些都是美麗的誓言,美麗美麗但不現實!祝福吧!

在感情中受傷害的往往都是女的!

6樓:大長順任甲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

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

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莫等失去空遺恨。

7樓:費莫培勝奉畫

緣由心生,隨遇而安:

心無掛礙,一切隨緣!

事不可做盡,話不可說盡:

凡事做太盡,緣分必早盡!

有緣太短,其實比,無緣還慘!

當全世界都不關心你的時候,只有你自己要記得關心自己;

當全世界都要放棄你的時候,只有你自己不能放棄你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表哥孩子啊

產品生命週期理論最早是有誰提出的

一 代表性人物 產品生命週期理論最先是由弗農 raymond vernon 於1966年提出。二 主要觀點 產品生命週期理論,是20世紀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解釋製成品 的著名理論。該理論認為,由於技術的創新和擴散,製成品和生物一樣,也具有一個生命週期。製成品的生命週期可以大致劃分為5個階段,即 1 ...

蚊蟲生活史包括,蚊子的生命週期

蚊子屬四害之一。其平均壽命不長,雌性為3 100天,雄性為10 20天 蚊子的生活史包括卵 幼蟲 蛹 成蟲4部分,一般卵1 2天,幼蟲期5 7天,蛹2 3天,成蟲羽化至吸血產卵3 7天,整個世代1 2周左右。蚊子的生命週期 蚊子生命週期瞭解下,看完發現原來這麼複雜。蚊子的週期,產卵,生長,雌蚊子在1...

禪道內部預設的bug的生命週期是什麼

竟然遇到有公司也用禪道的,我看上面的bug也是正常的生命週期,沒有什麼不同,釋出bug,修改 驗證 關閉等等 在禪道中bug記錄主要包含哪些內容 bug的測試人員,提交的bug bug標題 bug描述 開發人員 提交時間 結果分析 請把複製的文字選中,然後單擊 常用 工具欄中的 格式刷 再把游標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