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李商隱的愛情,李商隱的愛情到底是怎樣的?

2023-01-21 07:55:13 字數 817 閱讀 2237

1樓:

你可以發e-mail給她問問

誰能簡單的介紹一下李商隱的愛情?

李商隱的愛情到底是怎樣的?

李商隱的最經典愛情詩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李商隱寫了好多無題詩,都是關於愛情的。豆蔻詩詞網整理了最著名的15首無題詩。無題·相見時難別亦難:

無題·萬里風波一葉舟:無題四首·含情春畹晚:無題·近知名阿侯:

無題·白道縈迴入暮霞:無題·何處哀箏隨急管:無題·幽人不倦賞:

無題·照樑初有情:無題·紫府仙人寶燈:無題兩首·重幃深下莫愁堂:

無題·八歲偷照鏡:無題兩首·聞道閶門萼綠華:無題四首·颯颯東風細雨來:

無題四首·來是空言去絕蹤:無題兩首·鳳尾香羅薄幾重:

李商隱有多少愛情故事?分別是什麼情節?

唐代詩人李商隱經歷過什麼樣的愛情

李商隱的名句。有關愛情的。

3樓:清風笑燦雨

卷540_9 「臨發崇讓宅紫薇」李商隱

一樹濃姿獨看來,秋庭暮雨類輕埃。不先搖落應為有,已欲別離休更開。桃綬含情依露井,柳綿相憶隔章臺。

天涯地角同榮謝,豈要移根上苑栽。

4樓:漪竹居士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

5樓:哈里波特tat大

蓬山此去無多路,青鳥殷勤為探看。

李商隱無題詩的愛情,李商隱的最經典愛情詩

李商隱在 無題 詩中用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 表達了堅貞的愛情。李商隱的最經典愛情詩 哈哈,李商隱寫了好多無題詩,都是關於愛情的。豆蔻詩詞網整理了最著名的15首無題詩。無題 相見時難別亦難 無題 萬里風波一葉舟 無題四首 含情春畹晚 無題 近知名阿侯 無題 白道縈迴入暮霞 無題 何處哀箏隨...

關於李商隱的詩句有哪些關於李商隱的詩句

這個比較全 樓主自己看吧 1.夢天 李商隱 2.送崔珏往西川 李商隱 3.韓碑 李商隱 4.行次西郊作一百韻 李商隱 5.嫦娥 李商隱 6.初食筍呈座中 李商隱 7.杜司勳 李商隱 8.花下醉 李商隱 9.寄令狐郎中 李商隱 10.賈生 李商隱 11.龍池 李商隱 12.齊宮詞 李商隱 13.霜月 ...

李商隱簡介,李商隱的個人簡介

李商隱 813年1 約858年 字義山,號玉溪生 樊南生。晚唐詩人,祖籍隴西狄道 今甘肅省臨洮縣 祖輩遷滎陽 今河南鄭州 詩作文學價值很高,他和杜牧合稱 小李杜 與溫庭筠合稱為 溫李 與同時期的段成式 溫庭筠風格相近,且都在家族裡排行十六,故並稱為三十六體。在 唐詩三百首 中,李商隱的詩作佔廿二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