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SOL中游戲的F5截圖,CSOL遊戲截圖怎麼截

2023-01-21 07:45:14 字數 1570 閱讀 8556

1樓:

一個遊戲bug 也就是漏洞 狂按f5會連結伺服器失敗 讓你在遊戲中退會房間 如果你是房主還能t人的說

解決方法就是esc →選項 → 鍵盤設定→ 重新設定一個截圖按鍵

或者你換一個鍵盤

2樓:匿名使用者

lz這問題深奧 小弟就給你點建議吧。 關於這個問題 你可以把你n次按f5的**刪了 或者麻煩的話全刪了。 也許又是遊戲的問題 重灌下試試 不行找我

3樓:到並織

可能是你的截的**過多吧,你試下把有用的**留下來,把一些沒用的全部刪掉,cs**檔案路途,我的文件→**收藏,然後你會看到csol的**檔案,你開啟就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截圖很重要嗎,你還不如用qq截圖呢。ctrl+alt+a一起按(建議先按ctrl+alt再按a)。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弟給你個,我就是這麼做的,成功了按printscreensysrq就是重啟鍵下面

6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找殘渣檔案,找見3天后刪除!7天后重啟數遍在下!按完後玩! 經驗!

7樓:匿名使用者

用print screen sysrq吧,同樣是遊戲中按一個鍵就行,何必那麼麻煩!

8樓:冰鎮薄荷糖

把遊戲裁**件夾裡的所有東西全部刪除就ok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恢復起來比較困難,因為這相當於你在同一時間內照了好幾相,照相系統崩潰或是影象重疊造成的,恢復起來相當困難,我無能為力。

10樓:風才在哭泣

按print screen sysrp 就行了絕對可以

csol遊戲截圖怎麼截

11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自帶的截圖是f5

12樓:無一切的風

不想多說 csol預設截圖鍵f5 截圖入我的文件—**收藏

13樓:寒冬臘月琉璃

printscreen鍵,一點就截圖了,windows自帶截圖工具。按完後開啟畫圖工具,貼上一下就可以存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截圖工具

截圖確實不錯我經常截圖抓圖!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f5就可以了,截完圖在我的文件裡面可以找到!!!

16樓:顏啟

樓主 按數字鍵盤上的f5鍵 但不是小數字鍵盤上的 樓主多注意看下 謝謝樓主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遊戲設定成視窗然後用qq截圖啊!

csol,這個f5鍵是做什麼的啊,怎麼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lz您好!csol中的f5鍵 是截圖鍵 可以在遊戲中截圖 可以向朋友分享您的遊戲 在早期一直點f5可以卡房 踢掛 不過現在不可以了 希望幫到lz 望採納。

幼兒遊戲中游戲觀察與分析的基本路徑

自弗洛伊德以降,人的童年經歷的重要性在現代心理學的朗照下更加彰顯。人的早期經歷在一個人的整個一生的人格發展中具有奠基的作用,對人的一生的幸福具有深刻而久遠的特殊的重要性,正如盧梭所說的 在萬物的秩序中,人生有它的地位 在人生的秩序中,童年有它的地位 應當把 看成 把孩子看成孩子。學前期作為兒童生命中...

在遊戲中游戲通關獎勵用英文怎麼說

在遊戲中 遊戲通關獎勵 in the game game clearance reward在遊戲中 遊戲通關獎勵 in the game game clearance reward 遊戲通關獎勵 game clearance award 遊戲通關獎勵game clearance reward 遊戲通...

csol進不去遊戲,好的追加20分

話說 256 的記憶體!都什麼年代了啊。估計你那也是古董級的機器了吧。開機老是花屏和黑屏。沒有的話就宕機。這明顯是機體老化啊 沒的救了 最低配置 cpu 1.2ghz 記憶體 512mb 顯示卡 支援128m板載顯示卡 硬碟 1gb剩餘空間 作業系統 windowsxp 32bit diectx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