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世界裡到底是麵包重要還是愛情重要

2021-05-04 19:09:03 字數 1296 閱讀 4384

1樓:閒來空空

我認為這兩個都比較重要。愛很重要,但生活更重要。年輕的愛是完美、浪漫和簡單的原因是因為我們的基本生活資料是由父母提供的。

有人支援所有的現實,除了對你的愛。你的世界只有善良、純潔和理想。元好問也罷,李商隱在寫這些關於愛情的永恆名言時,仍然像我們今天一樣,為了生活而做著我們不喜歡的工作。

同時面對現實,為生活獲取素材,夢想著寫愛情。柳永之所以能寫出這麼多傳世佳作,是因為他的仕途一年到頭都不平坦,他呆在妓院裡,讓女人們支援他。徐志摩寫了那些浪漫的愛情詩,就像我們年輕時一樣,當時有些人支援生活的一切必需品,所以他無憂無慮,有一種心態。

那麼,如果愛情很重要,沒有面包,柳永還會寫這麼多美麗浪漫的愛情詩嗎?如果愛情很重要,徐志摩沒有面包,沒有錢,沒有食物,他還有心思寫愛情詩來追求愛情?正如辛棄疾所說:

「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

在童年的愛情中,一句「我愛你」可能會感動愛人的眼淚,一句**的愛,一句「我支援你」可能會感動愛人的微笑。一個是青春的浪漫純真,另一個是歷盡艱辛的依賴。愛情在不同的年齡組和人們眼中有不同的內涵和意義。

富裕家庭和**對孩子的愛是理解、友誼和互利。普通人對孩子的愛是相互支援和油鹽醬醋茶的細水長流。然而,畢竟,愛不能逃避理解、理解和平淡。

只有激情和物質積累的浪漫才不叫愛情。

在愛情和麵包哪個更重要的問題上,理性地看待它更重要。但是不管怎樣,愛必須擁有,麵包必須擁有。這並不是說世界是貪婪的,而是說生活就是這樣。

沒有面包,一個人怎麼會有愛的力量?沒有面包愛情還能生存嗎? 無論是愛情還是婚姻,所有的幸福和冷漠都建立在充足的物質基礎上。

因此,當一個人應該努力賺錢時,他應該努力賺錢。一個人不應該把全部精力都花在愛和愛上,也不應該把全部精力都花在愛中死去和生活上。生活不僅是工作,也是愛。

這是工作和愛情的平衡共存。所以我覺得這兩個都比較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情的世界裡,這兩者應該是同樣重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愛情和麵包都同樣的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愛情更重要

5樓:馮輝樺

當然是麵包和愛情一樣重要

6樓:祁福充

其實到了最後還是愛情更重要

7樓:杜鵑說劇

愛情重要還是麵包重要,看完這篇文章,相信你會深有感觸

愛情裡到底是痴情重要,還是魅力重要

當然是魅力重要!有魅力,就有主動權,沒有魅力的痴情,很有可能會讓人生厭。但是,魅力有很多種,智慧是魅力,聰明是魅力,強大的內心更是一種魅力,美麗絕不是不是愛情中不可或缺的元素,痴情就更不是。希望你展現出自身獨特的魅力,讓別人為你而痴情!痴情重要,因為痴情是不能培養的,痴情代表了愛的深度,你一度痴情,...

到底是友情重要還是愛情重要

我個人覺得友情更重要 情與友情的差別,在於陪伴一生。情人不一定終成眷屬 而永遠陪在你身旁的卻是朋友。從小到大 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情人陪伴的 有的或許從小就經歷過愛情 也有人長大還未嘗試過愛情 但是友情 是從小到大每個人都會有的。當你難過 有個聆聽你的心事的人 當你的垃圾桶 當手上有好吃食物 或好玩的事...

到底是友誼只能重要,還是愛情重要

友誼重要。因為愛情是建立在友誼之上的。當你失去愛情時 還有朋友在旁邊陪伴著。而幫你失去友誼時 卻有一個自己愛的人陪著。整個圈 一個人。哪個更加重要呢?你自己更明白 我們生活在一個感復情的世界裡,為感制 情而生,bai為感情而活。親情 du是與生俱來zhi,無可選擇的,是獲得dao愛情和友情的前提。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