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一起長大的玩伴為什麼越來越遠了呢

2021-05-04 19:09:03 字數 2303 閱讀 3707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長大了有各自相處的人群

長大後有各自的小祕密,不想與別人知道

長大了每個人思想都比較複雜

不像小時候都是很天真的樣子

有各種各樣的原因導致玩伴慢慢疏遠

2樓:

長大了以後,各人的生活環境不同了,有了各自的生活圈子,接觸越來越少,所以,一起長大的玩伴會越來越遠。

3樓:這樣不錯嘛

你好,從小一起長大的玩伴,

現在越來越遠了,

是因為平時不太聯絡吧,

所以說感覺會比較生疏,

感情是需要聯絡的,

所以說一定要多溝通,

多交流這樣的話才會越來越好

4樓:善古龍鑲

不同的年齡,不同的追求,不同的興趣愛好。尤其是長大以後有了自己的家,更多的時間花費在家裡面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因為大家都不再像以前那樣單純了,許多事都帶著利益的眼光去看待,所以慢慢的感情就會出現裂縫了

2,因為長大後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做的事,長大後各自走上了不同的工作崗位, 聯絡的也不多了 ,想法也不像小時候了, 個人都有不同的壓力了 。

3每個人隨著不斷的成長,活動、交往範圍會擴大,很多觀念也在慢慢的改變,有些朋友會隨著各種因素變化,逐漸減少往來,慢慢就消失了。

6樓:斜陽欲落處一望黯銷魂

小時候,

有幾個玩的要好的朋友,

我們爬樹、燒荒、偷蠶豆、鬥蟋蟀、抓魚蝦,

好像總有新鮮的玩法,

也永遠不會無聊,

回想起來,

那是一種沒有任何束縛的徹底的快樂。

如今,成年後的我們時刻充滿防備,

再不會輕易地給人掏心窩子了。

我們艱難的經營著我們的人脈,

公司幾十人,

通訊錄幾百人,

朋友圈幾千人,

卻不知這其中有幾顆真心,

就連兒時的知心人,

現在也已成了過路人。

那種無憂無慮的歡樂,

也隨著年齡的增長變得越來越少,

也許這就是成長的代價吧。

我們每個人都要經歷成長,

朋友們各奔東西,

越來越疏遠,

直到友情淡化為點頭之交,

朋友變成生命中的過客,

然而這種事終究難以避免。

小時候的玩伴,從小一起長大,祕密互相分享。後來搬家了就沒有再聯絡,最近又重新見面,

7樓:互愛互助

這很正常呀,如果你跟兄弟姐妹們也是好幾年沒見面了還不是一樣,多和他聊聊家常,講講小時候有趣的故事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在一起好好聊聊以前的事情,回憶一下以前,再聊聊現在,這樣關係才會慢慢的拉近,就會成為好朋友的!

9樓:烏拉

聊聊過去,聊聊現在,就有話題了……

10樓:

待幾天就好啦。因為太久沒交集了。

11樓:

長大了,多少有點改變

跟我從小一起長大的兒時的玩伴該怎麼交往?我小時候跟他一起長大的,但我上了高中以後,就很少和他聯絡 5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怎麼說,去他家隨便聊聊不在一起的生活什麼,然後就叫他出去玩

13樓:屮封翼邪魔

問候!這幾年過得好不好

在**工作

……然後談談小時候的趣事

……最近有趣的事

聊著聊著就有話題了

我有很多的男性朋友,很多都是從小一起長大的玩伴,還有的就是也是認識了3,4年,大學寒暑假回家也跟他 50

14樓:susan_黎

只要一方萌生了男女之間的好感,就不可能再像以前一樣了,如果你版這次矇混過去權,而你又不想與其中任何一個發展的話,那以後一起玩耍就要注意,比如不要單獨耍什麼的,還有,你內心沒男女感情的話對方是能感覺出來的,如果你喜歡其中的某一個,千萬記得早點想清楚,早點有個結果、選擇,別到時候你自己都不知道怎麼辦了,也得罪了你的「兄弟」

從小在一起玩伴讚美語言

15樓:

發小的意思是:指父輩就互相認識,從小一起長大的玩伴,長大經常在一起的朋友。與其意思相近的詞語有:

閨蜜,密友,青梅竹馬。不過注意青梅竹馬一般指代異性之間的友誼,而發小無關性別。

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結婚該送什麼,自己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要結婚了,不知道送什麼結婚禮物好?

挑選一件有寓意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5333665 的禮物,首先,一定數量的禮金是少不了的 其次,我們就應該為兩對新人挑選一件有寓意的禮物,真誠的祝福加精緻的禮物,才是最真摯的新婚祝福。無論到禮品店還是大的商場隨便溜達一圈,我們都能發現禮品可謂是琳琅滿...

被從小一起長大的男孩表白了

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吧,這事別人不能給你做主的。如果不想和他發展,就和他明說吧 如果想就答應吧 我也有一個從小一起長大的妹紙。從還在嬰兒床裡就認識了 我媽媽和她媽媽是死黨 不過我把她當妹妹,她也拿我當哥哥,我們一起讀小學,讀初中,讀高中 全都是一個班 當然,時不時也會被人誤會說我們是戀人關係,就算彼此有...

從小一起長大的發小過生日,送什麼禮物能代表我們這麼多年的友情

1 送禮最好是復要投其所好,制 這樣才能送進別人心坎裡,看看對方有沒有平時一直想要的禮物,或是 2 送給女生的禮物最好是漂亮可愛浪漫的,比如,七色玫瑰永生花 會說話的泰迪熊 天氣預報 瓶 定製項鍊都是很合適的禮物。3 送實用的禮物的話,就選擇護膚品 帽子圍巾手套三件套 項鍊手鍊 或者 充電寶都比較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