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結婚該送什麼,自己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要結婚了,不知道送什麼結婚禮物好?

2021-04-12 02:58:56 字數 1869 閱讀 9799

1樓:毀滅者槍神

挑選一件有寓意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5333665

的禮物,首先,一定數量的禮金是少不了的;其次,我們就應該為兩對新人挑選一件有寓意的禮物,真誠的祝福加精緻的禮物,才是最真摯的新婚祝福。無論到禮品店還是大的商場隨便溜達一圈,我們都能發現禮品可謂是琳琅滿目,讓人眼花繚亂,頓時不知所措……我感覺對於結婚禮品的選擇,主要分為兩大類:觀賞性,實用性。

下面我就推薦幾款禮物,為您提供參考:既然是結婚,首選的就是帶有婚姻主題的禮物。現在,有許多種情侶玩偶,一種是毛絨形式,一種是陶瓷形式。

前者現代感較強,後者是充滿了濃重的中國傳統意味,一對新人手捧「白頭偕老」「永結同心」的條幅,其中國紅顏色更增添了喜慶的氣氛。 時下很流行的十字繡也是一種很不錯的結婚禮品,也有許多以結婚為主題的十字繡。傳統的中國結也很符合結婚的主題。

像這種觀賞性較強的還有很多,如水晶製品,璀璨奪目,不失為一種好的禮品;可愛的玩玩,祝他們早生貴子;一件精美的手工藝品……另一種就是實用性較強的禮品,這其中四件套最具代表性了,當然這四種未必都要全送,兩對繡著鴛鴦的枕套,火紅的被罩,都是很不錯的。一套精美的茶具,一套廚房用具……最後,選一個精緻的包裝盒,在外面加上火紅的包裝都是很有必要的。好了,這是我的回答,希望能夠讓您滿意。

祝願兩對新人永結同心,百年好合!也祝願您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閤家幸福!

自己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要結婚了,不知道送什麼結婚禮物好?

2樓:風從身邊劃過

1、他(她)肯定不止你一個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或者說你們經常在一起的小圈子裡你們兩個共同的好朋友,找這個或幾個共同的朋友互相商量一下,通個氣,大致確定一個禮物或禮金的數額,這樣就會免去許多的尷尬……***……

2、如果只有你們兩個最鐵,你的經濟條件又允許的情況下,就隨自己的心情咯……

3、既然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那麼你肯定知道他(她)最喜歡什麼,最需要什麼,最缺什麼,最……

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同樓上 推薦diy的禮物

雖然對這一點不太擅長 但是具體送啥 還是要提問者自己決定那是才一份屬於你們的獨一無二的禮物

比如小時候約定 長大了的夢想 之類的

orz 可以說咱等於啥沒說

不過 祝你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送貴重的東西,我建議你把自己想說的心裡話,或者是送她一首你親自唱的歌,刻成一張光碟給他,有紀念價值,還能長期儲存,她每當看到這張光碟就會想起你,你們的友誼會越來越好的。

純屬個人意見啊。當然,你要非給他買個貴重的禮物我也沒意見。呵呵~!!!!!

5樓:送禮送心意

上次朋友結婚送了個「聖旨」,當時朋友為這份禮物感動的不行了,誇我好半天,真是幸福啊,嘻嘻……當主持人拿到聖旨在臺上開始讀「聖旨到,奉天呈運……」臺下親朋一片驚訝,讀完聖旨後,掌聲一片,真的是沒有想到啊,一份小小的禮物讓我在朋友面前賺足了面子,給您也推薦一下,很不錯的禮品選擇哦,建議您到「創意秀」看下,聽說現在還在搞**呢!

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結婚送什麼禮物好(女生)

送朋友結婚禮物,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要結婚了,送朋友結婚禮物當做祝福,送朋友結婚禮物要送什麼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結婚送什麼bai禮物好du?朋友結婚送什麼禮物最好?

zhi結婚紀dao念日送什麼禮物?姐姐結婚內送什麼禮物最好?朋容友結婚送什麼禮物?

結婚送什麼禮物最好?結婚禮物送什麼好?領導結婚送什麼禮物好……這些問題,是要根據送禮人與收禮的關係密切程度、對方愛好、當地風俗以及結婚禮物本身含義來決定,所以選擇各不相同,找一個好的結婚禮物網,可以為您省不好心!

從小一起長大的發小過生日,送什麼禮物能代表我們這麼多年的友情

1 送禮最好是復要投其所好,制 這樣才能送進別人心坎裡,看看對方有沒有平時一直想要的禮物,或是 2 送給女生的禮物最好是漂亮可愛浪漫的,比如,七色玫瑰永生花 會說話的泰迪熊 天氣預報 瓶 定製項鍊都是很合適的禮物。3 送實用的禮物的話,就選擇護膚品 帽子圍巾手套三件套 項鍊手鍊 或者 充電寶都比較合...

被從小一起長大的男孩表白了

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吧,這事別人不能給你做主的。如果不想和他發展,就和他明說吧 如果想就答應吧 我也有一個從小一起長大的妹紙。從還在嬰兒床裡就認識了 我媽媽和她媽媽是死黨 不過我把她當妹妹,她也拿我當哥哥,我們一起讀小學,讀初中,讀高中 全都是一個班 當然,時不時也會被人誤會說我們是戀人關係,就算彼此有...

女朋友有從小一起長大的男性朋友,他倆天天一起上學放學,我給女朋友講過我會吃醋,她就不經常一起走

吃什麼醋呢,我也有一起長大的男性朋友,雖然和老公都認識,結了婚之後就聯絡的非常少了,你也和他們一起走,和他們做朋友。能接受她有男閨蜜就繼續,接受不了就撤離唄。你不能強壓他們的關係,而是應該和她一起接觸她,和他打成一片,試著去接受他身邊的朋友包括異性朋友,只要她的心還是屬於你的 男人不能有紅顏知己,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