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友情重要還是愛情重要

2023-01-08 12:40:12 字數 831 閱讀 4506

1樓:點點犬吠

我個人覺得友情更重要 情與友情的差別, 在於陪伴一生。 情人不一定終成眷屬 而永遠陪在你身旁的卻是朋友。 從小到大 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情人陪伴的 有的或許從小就經歷過愛情 也有人長大還未嘗試過愛情 但是友情 是從小到大每個人都會有的。

當你難過 有個聆聽你的心事的人 當你的垃圾桶 當手上有好吃食物 或好玩的事情 有個總是第一個跟你分享的人 幫你絞盡腦汁 想出如何解決事情的方法 有個無私為你著想的一個人 他叫做朋友。 而情人之間 並非都是沒有祕密的 有些事情 你不希望對方知道 怕他/她為你擔心 有些事情 你想讓他/她知道 卻又不敢明白的說 這時候 還是有個人聽你說 以及幫你說 他叫做朋友。 有種流行病叫做「自私」 它會在你有了情人之後 悄悄的附著在你內心 隨著時間一點一滴 慢慢發作 或許這是「重色輕友」的由來。

它有特效藥 答案很意外的 是「友情」。 重色輕友的人 在它的世界裡只有情人 而沒有朋友的幫忙與支援 是不被祝福的 所以這種倏忽即逝的愛情 到頭來是吃虧的。 每個人還是需要朋友的 這是人性,也是真理 愛情只是人生中的陪襯品 誰能敢說 沒有了友情 它可以快樂的過完一生 在愛情中的你/你 是否忽視了一個比情人更重要的人?

真愛也許無法取代 而友情卻始終如一

2樓:奶瓶君

在回答別人的問題時我相信十個有九個會說是友情,可是當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時候誰都不會這樣說了。就我的親身體驗而言男女之間是沒有純潔的友情的,愛情就友情演變而來的,除非兩塊木頭在交往。紅顏知己不就是這樣來的嗎?

3樓:溫情

個人認為、這兩者之間是不能相比的 愛情 伴侶是牽手陪你走完一生的人、、而朋友也是你人生中必不可少的 所以 沒法比、、、、

除了親情,到底是愛情重要還是友情重要呢?拜託各位了3Q

我覺得友情重要,因為愛情這東西說不清楚的,說變心就變的,人都是耐不住寂寞的 都很重要。友情是你一輩子的風帆,可以幫你乘風破浪,走向成功 愛情是你一輩子的港灣,可以幫你躲避驚濤駭浪,感受溫暖!有時候友情會升華為愛情,愛情也會淡化成友情,須彌之間很難分清彼此,所以在你一念之間,你自己的看法 想法才是最重...

愛情重要還是友情重要,是愛情重要還是友情重要?

友情與愛情 友情,是嚴冬裡的炭火 是酷熱裡的綠蔭 是急流裡的踏腳石 更是霧海里的航海燈.友情比愛情更牢固,多少中傷的縫隙,誤會的裂痕 多少空間的阻隔,時間的流逝都不能摧殘心靈的花朵。友情比生命更永恆,即使人類的軀體消亡了,但精神的友情依然存在,似星辰,似明月,似朝霞,更似彩虹,呈現在精神的宇宙之中,...

到底是友誼只能重要,還是愛情重要

友誼重要。因為愛情是建立在友誼之上的。當你失去愛情時 還有朋友在旁邊陪伴著。而幫你失去友誼時 卻有一個自己愛的人陪著。整個圈 一個人。哪個更加重要呢?你自己更明白 我們生活在一個感復情的世界裡,為感制 情而生,bai為感情而活。親情 du是與生俱來zhi,無可選擇的,是獲得dao愛情和友情的前提。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