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重要還是友情重要

2022-07-24 18:10:29 字數 801 閱讀 3975

1樓:強初鄢明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一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一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2樓:盧平良郝漫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一個人也不會孤獨!

愛情重要還是友情重要,是愛情重要還是友情重要?

友情與愛情 友情,是嚴冬裡的炭火 是酷熱裡的綠蔭 是急流裡的踏腳石 更是霧海里的航海燈.友情比愛情更牢固,多少中傷的縫隙,誤會的裂痕 多少空間的阻隔,時間的流逝都不能摧殘心靈的花朵。友情比生命更永恆,即使人類的軀體消亡了,但精神的友情依然存在,似星辰,似明月,似朝霞,更似彩虹,呈現在精神的宇宙之中,...

友情重要還是愛情重要

友情和愛情是不能相提並論的,不能被比較的。能夠比較的東西應該是同性質的東西啊,那我請問 雲和雨你會選擇哪個呢?如果你能這個問題,只能說明你是根據自己的喜愛選擇的,而並無比較的根據,所以,愛情和友情也一樣,也不能比較,若非要選擇,你只能根據喜愛來選了。但是,我猜想肯定在你身上友情和愛情發生衝突了,所以...

到底是友情重要還是愛情重要

我個人覺得友情更重要 情與友情的差別,在於陪伴一生。情人不一定終成眷屬 而永遠陪在你身旁的卻是朋友。從小到大 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情人陪伴的 有的或許從小就經歷過愛情 也有人長大還未嘗試過愛情 但是友情 是從小到大每個人都會有的。當你難過 有個聆聽你的心事的人 當你的垃圾桶 當手上有好吃食物 或好玩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