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物的答案只有嗎正方四辯怎麼總結

2022-07-24 18:10:28 字數 495 閱讀 2089

1樓:

事實勝於雄辯,真理永遠只有一個!

無規矩不成方圓.事物的答案就只有一個.世界之所以可以正常的運轉那是因為他們有一個規律,而這個規律卻只有一個標準答案.

就像1天有24個小時.1小時有60分鐘.1分鐘有60秒一般.

事物之所以只有一個答案就像地球的公轉和自轉一般.堅定的答案才能讓這個世界更好的運做.就像地球上只有一箇中國.

一個未知的事物,一個謎一樣的事物,當人們在不知道他的真正答案時,那麼永遠只是用猜測的口吻去判定他的真正答案.而當這個事物被正真破解後,他的答案永遠只有一個!就像歷史學家研究歷史,他們在文獻裡尋求真正的答案時會有很多不同的觀點和分歧.

當一個斬釘截鐵的證據出現在他們面前時,一切的猜測和分歧都化為烏有.因為答案出現了.而他卻只有一個!

甲說,事物的正確答案只有一個。1+1=2,難道還有其他答案嗎?太陽每天從東邊升起,往西邊落下,難道還會改變嗎?一本書的好壞,可以見仁見智,但總有一個客觀標準,這也有什麼疑問嗎?

關於雷鋒精神是否過時的辯論會。正方四辯不過時的總結陳詞,,別抄襲

你是第幾辯手?不同辯手,就需要收集不同的資訊 比如你是主攻,就應該收集正方的 要是防守的,就應該收集反方可能提到的問題的資料 講誠信與善意的謊言辯論會正方四辯 也就是講誠信的 的總結陳詞,要快!雷鋒精神不過時 40 雷鋒,就像黑暗中的一抹光明為人們帶去希望 雷鋒,就像沙漠中的一片綠洲為人們帶去滋潤 ...

老花眼會引起近距離的事物模糊嗎,老花眼該怎麼辦?

老花眼是一種隨著年齡的增長,晶狀體逐漸硬化,彈性減退,眼的調節力也逐漸減弱,以致近距離工作和閱讀發生困難的生理現象。所謂 老花眼 是指上了年紀的人,逐漸產生近距離閱讀或工作困難的情況。這是人體機能老化的一種現象。本病是指40歲以上,視遠尚清,視近模糊的眼病,相當於西醫學的老視,是人體衰老變化的一種表...

英語專四專八是隻有英語專業才能考的嗎?如欲報考請問有何辦法

英語專四專八隻能本科英語專業學生才可以考,專科的英語專業生都不行。其實專四專八在社會上的認可率還不是很高,普通6級就夠用了。lz如果有想法不如考個高階口譯員或者是劍橋商務英語證書,這些都比較實用。畢業生社會人士 都可以代報名 有些院校可以接受 英語專四和專八 是正規本科院校英語專業學生參加的考試,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