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訓去杭州畫室好還是北京的畫室好

2022-07-24 18:10:27 字數 1982 閱讀 6661

1樓:將軍畫室

如果考北方的院校,去北京集訓好,如果考國美和南方院校,杭州集訓好,當然杭州這邊也有不少央美、清美的老師。

2樓:

看你準備去哪個美院吧 國美的話推薦杭州吳越 央美的話推薦北京周達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撇開風格,談一談基本功,很多人總說南北風格不一樣,在杭州學就肯定考不上央美,在北京學就考不上國美。但是這樣看有些片面,其實風格是建立在基本功上的,也就是最基本的造型能力,如果基本功好,不用顧忌任何區域性套路,相信也會有不錯的結果。

再說一下風格,確實不同地區的整體風格稍有不同,在杭州學,可能針對國美的風格研究的更深入一些,學一些套路能加幾分~在北京學的話對於央美的風格可能會更接近一些,所以大家還是要有一個總體性的目標。

設計和造型來看,造型這個東西在哪個省學,只要老師找對了,可能差別不大,但是設計這個東西為什麼說一定要去發達城市去學,最好是北京,因為設計這個學科屬於比較新的領域,還比較有地域性,人才也都集中在大城市,因此學設計建議去北京找一個靠譜的老師帶著學~

我是在本地畫室集訓好還是去杭州畫室集訓?

4樓:將軍畫室

看你考試方向了,校考肯定是去杭州畫室集訓好,聯考想考個好成績,去杭州畫室也是比較好的,依託於國美,這邊教學水平高一點,聯考高分率和校考拿證率都高。

5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可能是要去杭州的畫室

到那邊的畫室集訓估計是要好一點的吧

想去杭州畫室集訓,有什麼好的畫室推薦的嗎?

6樓:將軍畫室

杭州將軍畫室是杭州知名品牌畫室,十大畫室之一,坐落於杭州富陽區銀湖街道外周公塢2號,佔地面積4萬平方米餘,環境幽靜,藝術氛圍濃厚,

將軍畫室教職員工超百人,老師均為各大美院和美術類知名院校畢業,學員超千人。內部配備多**教室,文化課教室,設計課教室,多個通間大畫室,辦公設施齊全,閉路廣播監控系統,超市,食堂,空調熱水器獨立衛生間,學生宿舍等。

將軍畫室在各省聯考方面成績穩定,過線率基本在100%,在國美、魯美、川美、西美、湖美、天美、南藝等很多校考方面成績優秀,拿證率居杭州畫室前列,如果選擇畫室可以來杭州將軍畫室多參**看。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之江看看,綜合起來我感覺還是這家好, 我們是雙胞胎姐妹,一起在之江考上的魯美。我的回答你滿意嗎?滿意就採納吧

8樓:詩情畫畫意

杭州畫室在全國範圍來說挺有名的,很多省份的美術生都會去杭州畫室集訓。我是上海的,去年報的吳越畫室,在杭州富陽那邊,今年剛考國美,這是我的夢想,感謝吳越讓我實現了。如果你要集訓的,還是要去自己瞭解一下比較好,我是之前我爸爸在網上給我諮詢報名的,然後我直接去畫室報名的,我當時還有點擔心自己會不喜歡,但是沒想到吳越的環境真的像網上說的那樣,精品精緻的一家畫室,老師也很耐心,我一開始基礎不是很好,怕自己跟不上,老師還給我調了班級,很暖心哦。

去杭州哪個杭州畫室參加集訓好?

9樓:寫賂惶譾嗇壓

去杭州老鷹畫室就很好,這個畫室會根據學生專業及文化課情況及院校錄取原則,進行合理匹配精準學習報考。

北京的畫室好,還是杭州的畫室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地方都不錯的,像北京的周達,杭州的吳越都是可以的,一個專攻央美,一個專攻國美

11樓:武漢哥圖畫室

除了北京和杭州,武漢的畫室也是蠻不錯的,不要只盯著這兩個地方。有時候跳出這個限制,你可能會發現更好的風景。

高三美術集訓**好?想去杭州畫室

12樓:去發不傷屑

杭州有好多畫室都很好的呀,之江畫室就是專門美術集訓的,環境也好。您的採納給我提供源源不斷的動力,很高興您能滿意

去杭州集訓,怎麼選擇畫室,美術高考集訓想去杭州,如何選畫室?

我以前學畫的時候也是看了很多畫室,花費了不少時間來比較,自己切身選擇後也有些真切的感受,我覺得選畫室一定要多方面考 1 儘量不要選新辦的畫室,因為辦學經驗 對高考很重要。2 看升學率,簡單直接,但是千萬不要被某些畫室的升學人數矇蔽,一定得看比例。3 儘量選 宿舍和教室 還有食堂在一起的,就是吃住學一...

藝考美術集訓去哪個畫室好?能幾個優秀畫室嗎

美術高考文化課考試與普通高考一樣,分文理科。考試內容 1 專業考試 美術高考包括專業考試和文化課考試。只有專業考試和文化課考試均通過一定的分數線,才能被有關高校錄取。專業考試的公共科目為素描 速寫 色彩,如報考設計類專業,有的地方會增加 構成 2 文化課考試 專業考試完成後,考生返回學校繼續文化課學...

北京畫室哪個好 北京正規最好畫室排名前十位

你去央美lc工作室看一下吧 這的老師就是設計師 也是北京服裝學院工作的設計師 水平相當的高 他那甚至還有幾個國外留學生在跟他學設計。教的程度可想而知了 而且是家教班 老師負責不說 甚至會為你個人制定個人學習計劃 那除了設計 也有造型 但基本上是以設計為主 造型為輔的 很利於考學應試 可以說在那學是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