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英語到底是口語重要還是語法重要

2021-05-08 18:30:07 字數 683 閱讀 7423

1樓:赤妍歌竭暄

語感最重要

,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多讀讀文章,提高一下語感,這樣不但能記住一部分語法,還能把自己的口語提上去,而且語感也好了,語感好了,你做語法的時候正確率就會高了。

2樓:諾問香接岑

我覺得應熟練掌握初高中語法

口語當然也很重要

可是如果語法不好

語音語調再好說出來的都是病句

別人即使懂了聽了也不舒服吧?!

說明這人英語並沒學好

大學英語專業學的語法......我感覺......

當時我們上課都沒怎麼聽

不是說沒用

而是說理解就得了

反正平時說話做題時掌握初高中的語法似乎完全夠了如果語法沒學好

大概口語也說不好吧

這些都是相輔相成的東西

多練口語才能鞏固語法知識

3樓:海凌霜明宇

口語就是要多說!一定要多說,這樣才能練習你的口語,還有就是多聽,練習你的發音,多讀,不斷積累詞彙和句子.

如果你不開口的話,就算聽再多,那也沒什麼用.一定要多說多開口,敢開口,才是最重要的.

建議你也可以結交一些外國朋友或是跟英語口語比較好的人多用英語交流,這樣對你有所幫助.

此外學習英語重要的就是一個長期積累的過程,學好英語一定要堅持不懈的學習。+

到底是友情重要還是愛情重要

我個人覺得友情更重要 情與友情的差別,在於陪伴一生。情人不一定終成眷屬 而永遠陪在你身旁的卻是朋友。從小到大 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情人陪伴的 有的或許從小就經歷過愛情 也有人長大還未嘗試過愛情 但是友情 是從小到大每個人都會有的。當你難過 有個聆聽你的心事的人 當你的垃圾桶 當手上有好吃食物 或好玩的事...

到底是工作重要還是孩子重要,是工作重要還是小孩重要?

看個人吧,我覺得孩子比較重要,工作沒了還可以再找,可是孩子沒了,整個人的信仰就沒有了,整個家庭也就會散了。孩子是一家的中心,是家庭凝聚力的所在,孩子從出生開始我們視如寶貝,我們想給他最好的一切,而工作的目的不過就是讓孩子過得好一點的基礎,所以工作跟孩子沒辦法相提並論,孩子是最重要的。孩子和工作的關係...

到底是友誼只能重要,還是愛情重要

友誼重要。因為愛情是建立在友誼之上的。當你失去愛情時 還有朋友在旁邊陪伴著。而幫你失去友誼時 卻有一個自己愛的人陪著。整個圈 一個人。哪個更加重要呢?你自己更明白 我們生活在一個感復情的世界裡,為感制 情而生,bai為感情而活。親情 du是與生俱來zhi,無可選擇的,是獲得dao愛情和友情的前提。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