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級會計考證應該怎麼複習效率會高一些

2021-05-08 18:26:39 字數 1210 閱讀 5127

1樓:騰卿

多做題咯,這個是的咯。

中級會計職稱3個月的時間如何高效率備考?

如何安排時間?中級會計職稱如何高效率備考?

2樓:中博教育

1. 不要貪多、貪快

有些學員會很心急,因為他很怕自己學不完或者認為自己學了兩遍或者更多遍的效果會更好,這裡想對您說no!您千萬不要這樣想,如果您在保證學習效率的基礎上加快學習步伐是對的,但是在不能保證效率的情況下盲目趕進度是不對的。這裡就要和您說接下來的這一點了,制定專屬於自己的學習計劃。

2. 學習之初就要制定學習計劃

制定學習計劃很關鍵的,這個就像是企業的計劃書,有了這樣一個計劃和目標才會少走彎路,做到學習的同時心中有數不急不燥!

3. 做到聽完課件之後馬上做題鞏固

做題是檢驗學習成果的必然步驟,如果您不去做題的話就如同閉門造車一般,永遠在自己的世界中不去吸取任何經驗,這樣一定不會有很大的進步。

4. 及時複習

我們都知道學過的東西記住的事情過了一段時間都會被遺忘,所以定期複習學過的知識是必要的。孔子不是說過這樣一句話:溫故而知新,可以為師矣。

3樓:娜娜

在安排時間先選擇確定好自己要用的網課,當初我是買完網課和教材,結合著目錄和網課的課時來進行時間上的規劃。具體可以先確定一個學科教材有多少章節,這科的網課有多少個課時,每個學科要給自己多長時間的備考時間,是20天??還是一個月?

然後再精確每天至少要學習的任務量有多少,在這個基礎上來結合自己實際的工作和生活,來確定具體的學習時間段。

就像當時我買的是《輕一》的教材和網課南文文核心800題,經濟法我給自己20天(不超過25天的備考時間),每天學習3個小時,先學基礎,再看網課,這科我中午沒有花費時間學習,也算是邊適應邊投入的一個過程,好在經濟法簡單一些,不過也不能小看它,剛開始學習我沒有用南文文,很多瑣碎、細小的知識點我看過了就是記不住,記住了很快就忘了,客觀類的習題做起來還好,稍微有點兒難度的就想去翻書。

後來及時調整用南文文網課學習,因為老師把知識點放在習題裡面,有了實際的情景就更容易理解了,在理解的基礎上去記憶,效果真的翻倍,而且還同時開啟了對知識點應用的思維,掌握了做題的方法。

所以說,高效的備考一定是多方面相結合的學習,而不是在一個階段單一的備考,希望以上建議對你有用,努力備考,早日上岸!

備考中級會計職稱如何聽課效率最高

中級會計的待遇怎麼樣,中級會計師的工資待遇怎麼樣

中級會計職稱待遇不能一概而論,不同的單位,不同的個人,待遇不同。中級會計師的工資待遇怎麼樣?您好,寧夏中bai 公財經很高du興為您解答。當然,中zhi級會計職稱本身dao僅僅是一個會計理論版水平的證明,權薪酬的高低是受多方面因素影響的,比如個人能力 工作崗位 公司規模 所在城市的行業水平等等。如果...

中級會計師複習多久才有把握參加考試?怎麼個複習方法和心情呢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隨著中級會計職稱考試的不斷變化改革,中級職稱的考試容不容易考成為了考生們關注的熱點,與初級會計職稱相比,中級職稱考試確實有些難度,下面高頓網校小編就為大傢俱體分析下,希望能夠幫助大家順利通過考試 1.相對於財務管理和中級會計實務而言,經濟法科目是三科中最為容易通過的一科。儘...

中級會計師報名的工作年限是怎麼算的

報名參加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1 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 認真執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 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 法規 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3 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 4 具備會計從業資格,持有會計從業資格證書。二 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