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現好著 卻想分的問題

2023-02-20 02:25:08 字數 702 閱讀 8226

1樓:傻瓜笑豬豬

親、我和你一樣,最近還和男朋友說要分手,可是在一起,一直在提分手。

女孩這樣做不是不向著男孩,也不是不愛男孩,在朋友面前只是礙於面子,腦袋裡什麼也沒有想就這樣說了,條件反射,和性格沒有關係。

女孩是表裡不一,不過看人,在自己愛人面前往往是這樣就像女孩和男孩生氣,有時候是故意想讓男孩哄一下,看看男孩在乎自己嗎!有時候故意說說分手,是看看男孩會不會傷心,然後更加肯定他是愛自己的。不管女孩試了多少次,女孩還是會試一次又一次,其實自己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樣做,只是想這樣做。

女孩礙於面子會幫自己的朋友,男孩因為愛女孩理解不了她這樣做。所以兩人就會吵架,其實坐在一起彼此交心一下會比較好。

其實,親、我是感情的失敗者,希望如果他愛你你愛他你能好好珍惜。要幸福。

2樓:許言午

有點性格牽連!再說了小兩口吵吵架是必須的嘛。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那個女生還沒有做好跟男生在一起的準備。戀愛中的男女總是這樣。在一起了。會考慮很多方面的問題。女生應該愛面子吧。我想,他應該學會為男生著想。

4樓:拜_金_小_姐

他們在一起多久了?要是在一起很久了的話那女的八成是不愛那男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唉 真是猜不透啊!明明十分愛那個人,還躲著他,可能交往的時間有點短吧。

請問現值的計算問題我想請問一下這道題的現值計算問題,現值的計算公式是P F

第一項是2013年年末收到的現金,第二項2014年年末收到的剩餘一半利息。最後一項是2015年年末收到剩餘一半的本利和。這不是簡單的複利現值,更接近於年金 在會計中,p a,i,n 和 p f,i,n 的具體計算公式是什麼?a.年金現值係數 p a,i,n 1 1 i 的負n次方 i b.複利現值係...

求一句情侶杯廣告語好的送200分

握在手心,ta,就是你的 碰瓷?我養你一輩子 我想情侶杯子刻字。但是不知道刻什麼。求好心人幫我想個 謝謝 刻你們的名字英文縮寫也可以啊然後再刻上你想跟她說的話之類啊,反正有愛滿滿的都可以,刻一點你的想法或者是對她的感覺什麼的啦啦,很多哦 擼主好好發揮,拍肩 哦對了。給擼主個建議,一個歌詞裡的話哈哈 ...

23點15分出生的女孩生辰是什麼,姓何,現想取名何書航(這能個名字能打幾分)謝謝

八字 壬辰 壬寅 癸亥 壬子 五行 水土 水木 水水 水水 統計 1木 0火 1土 0金 6水 簡析 水強,木土弱,缺火金 八字過旺,喜用神 土木 漢字 繁體 音調 筆畫 繁體 五行 何 何 h h 7 木 書 書 sh 10 金 航 航 h ng 10 水 何書航 52分 金水不是孩子八字喜用的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