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個男生問你有沒有男朋友?是什麼意思?

2023-02-20 02:20:08 字數 5699 閱讀 7269

1樓:職場諮詢師

當一個男生問你有沒有男朋友時,一般有兩層意思。第一種就是確實喜歡你,如果你沒有男朋友,他就可以正當追求你;另一種情況也可能是調侃你,認為你條件不好,來判斷你根本不可能有男朋友。

2樓:橘子肥了

如果他對你特別好,特別貼近,一般情況下,說明他想當你的男朋友!

要是普通人,閒聊天,那就只不過是找話題而已了!

3樓:科學普及交流

如果一個男生問你有沒有男朋友,說明他對你有好感,想追你。

男生在想追女生之前,有時候會預先去了解一下女生以上中的男生形象,如果跟他相差較大,他就知難而退了。如果男生努力後,能達到女生要求的,他就會去追女生。

這也是男生在追女生前,常做的事,這樣追女生更有針對性。 以免,追了一段時間,才知道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

同時,說明這個男生是對你的好感的,所以才會關心你的感情生活。

4樓:網友

一個男生問你有沒有男朋友,是他想追求你,她來試探一下你,想跟你拉近距離。他問你喜歡什麼樣的,只想在得到你的答案之後,按照你所喜歡的型別去靠攏,改變自己使自己變成你喜歡的型別。才有可能追求你成功。

我不是對你有好感,誰會浪費時間去問你這些無聊的問題呢。

5樓:看破紅塵

我是女人,如果男人問我有沒有男朋友,我會認為男人只是關心我,朋友之間聊一下私生活。

相反,我如果問一個男人有沒有女朋友,也純粹是朋友之間的關心,沒有其他想法。

當然要看這個男生和女生之間的熟悉程度。如果不怎麼熟悉,男生問這樣的問題,顯然是帶有試探性的、目的性的;如果很熟悉,甚至像哥們一樣的關係,那麼問這樣的問題,就是關心下女生而已。

如果疑惑的話,不妨直接問男生。

我個性直爽,我喜歡的男人,我可以直接對他說:「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或者當男人想和我曖昧的時候,我也會直接問他:「你是不是喜歡我」?

直爽點未嘗不好,坦坦蕩蕩,不會花時間猜想。

6樓:閃白客

一般問你有沒有男朋友,是想追求你。問你為什麼男朋友,是想問你需不需要男朋友,或者說問你想不想找男朋友。然後再問你喜歡什麼樣的,是看看自己符不符合你的擇偶標準。

7樓:打米奇的屁屁

他對你有意思有好感,問有沒有男朋友是確定你是不是單身他能不能追你,問為什麼沒有是想確定你單身的的原因想知道自己有沒有可能,問你喜歡什麼樣的就是要知道怎麼追你能追到你了。

8樓:情感達人淋水虎

如果一個男生這樣問你的話,那肯定是這個男生喜歡你,所以才會打探你有沒有男朋友?如果有的話,他就覺得他沒有什麼希望了,如果沒有的話,他可能是想要追你。

9樓:冰清玉潔

如果一個男生問你有沒有男朋友,肯定這個男生就是喜歡你,而且有想和你做男女朋友的想法。如果你說沒有男朋友的話,我想他會主動的去追求你,如果你說有男朋友的話,他就會對你望而卻步,當然也有可能繼續追追求你。

10樓:醴

這可能這個男生喜歡你,對你有好感,問清楚這些,他就要追你了,不然一般誰閒的沒事幹問你有沒有男朋友這些的,他就是以此來推斷他是不是你喜歡的型別。

11樓:秋雨韓寒

若是一個男人這麼問你第一,是他看上你了假如你沒有男朋友他就可以追你了,第二就是他有男性朋友沒有女朋友,他覺得你們合適,想介紹一下。

12樓:僧逸思

可能他對你有想法,想要追你的意思,因為男的問女的有沒有男朋友說明他對她是有不一樣的意思,明著說說明男生喜歡你了,表示的很明顯,也有可能他關心你問問你身邊有沒有男朋友保護你,不然他也可能至少想跟你當異性朋友。

13樓:儲含煙

一個男生如果問你有沒有男朋友,那麼他一定是喜歡你,想和你談戀愛了,在這個時候 如果你沒有男朋友, 也比較喜歡這個男生,那麼 你就讓他成為你男朋友吧 。

14樓:蛋蛋塔

男人想追求你啦,想知道你現在狀況,如果有機會他會義無反顧的追求你,你如果覺得他不錯可以給他機會哦。

15樓:新喜樂

這樣問是想追求你,想知道什麼原因造成的,想知道你到底有沒有男朋友在試探你,看看你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的,然後再選擇跟你在一起,也證明這個男生並不是真心愛你才會這樣問。

16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一位男生問你有沒有男友,我認為對方可能想要了解你的情況,也可能是喜歡你,想要追求你!

17樓:自由的飛飛魚

這個男生應該就是想打聽你現在是不是有男朋友了,或者這個男生現在是非常喜歡你的,所以這個男生想和你在一起吧,因此他會直接這樣打聽的。

18樓:平泉戲曲**吧

當然對你有好感了,第一如果沒男朋友可以給你介紹,或者男朋友的好友喜歡你,通過他問你一下。第二是這個男生喜歡你,如果你沒有男朋友,他可以有機會追你。總之對方很喜歡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的意思是你有沒有男朋友,沒有的話,以後可以進一步發展,有男朋友的話,就點到為止,不會多進入觀察。

20樓:木子輕風聊孩兒

一個可能是他自己喜歡你,想追你;一個可能是他哥們兒喜歡你,幫哥們兒問。

21樓:站著高會冷

如果一個男生問你有沒有男朋友,很大程度上就是喜歡上你了,如果沒有男朋友他會去追求你的意思。

男生問你有沒有物件是什麼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意思很明顯,如果你沒有男朋友,他就有機會做你的男朋友。當然也許會有別的意思,但是不明顯。而且也沒有意義。

最有可能是他要追求你,而他又是一個懂禮貌的人,不願打擾你的個人空間,而委婉的問一下你是否有男朋友。同時也說明這個男生很有涵養。你要心理有個瞭解。祝福你。

一個男生問你有沒有男朋友什麼意思?

23樓:巴山夜雨

不一定,如。

(玩笑而已)他這麼問,可能是有試探的意思,但是並不代表他就一定會喜歡你,這裡邊有一個概率問題,說不定只是簡單的聊天,詢問一下而已,所以不要想太多。

喜歡你的男人會不吝對你的欣賞和讚美,即使木訥或寡言的男生也會收羅一些讚美你的段子或詩句,和你在一起有說不完的話,處處找話題,怕冷場,怕你不感興趣。即使不會甜言蜜語的男生也會發些冷笑話和天氣預報給你,刷存在感。

這樣的人會給你一種廢話比較多的感覺。在語言上表達不擅長的男生會在行動上有所體現,這是內向的男生的專利,默默做很多喜歡你的舉動。比如經常送你一些暖心的小禮物,他的意思是,一切語言都弱爆了,行動證明才最能體現心意。

種種暖心的舉動,讓你感覺到他的內秀。

一個男生如果喜歡一個女生,男生就會想方設法的逗女生開心,只要看到女生不開心,男生內心會不開心,就會想方設法逗她開心,要麼帶她去吃好吃的,要麼說帶她去看電影,去遊樂場玩好玩的,給她買氣球,帶她去抓娃娃等。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可能 1 他可能喜歡你想作你男朋友 2可能其他男的喜歡你讓他代問 3 可能你們聊天他隨便問的。如果你覺的他不錯你就主動給他些提示。

25樓:匿名使用者

1他喜歡你想追你。

2他想給你介紹一個。

3他大概是出於好奇心吧4

26樓:自由王者

可能他的某個朋友或者兄弟喜歡上你了,人家,想讓他介紹你給他們認識。

也可能他自己對你有好感,喜歡上你了,但是他不確定你是否有男朋友。

27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意思了,如果你沒有男朋友的話,那麼他就會近水樓臺先得月去追求你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肯定是對你有意思。

29樓:布贍查英範

這個男生顯然復對你制有意思。

想表白但又不好說出口。

這是他對你的第一個試探。

如果你說有男友的話。

就是預設拒絕了他。

如果你說沒有。

他會很高興。

接下來他會主動出擊。

或者繼續跟你保持著好感。

暗戀著你。勸樓主如果年齡合適。

可以主動些。

能找到互相有感覺的不容易。

要珍惜最後。

祝你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你的另一半。

這樣你就可以陪著他、關心他、愛護他、欺負他……一輩子!祝你幸福!!!

如果一個男的問你有沒有男朋友,是什麼意思呢?

30樓:招醉易祿鬱

想對你發展追求攻勢,如果你回答他沒有男朋友,而他總是顧前顧後的關心你,就可以更加肯定了他的動機———追求你,想成為你男朋友。

如果一個男生老是問你有沒有男朋友

31樓:睡覺鳥

這種屬於牛皮糖型別,臉皮厚得很,不會在在意其他人眼光!

這樣的男生剛剛開始對你有好感是真的,但是不會說就真的是想追你!很有可能就是無聊,想逗逗你而已!不要當真。

要麼你就不要理他,只要你理他就粘上你了,要麼就冷漠一點說,我有沒有關你什麼事,再說就算我沒有,我也看不上你這種人。懟的啞口無言!

32樓:網友

我建議你 遠離他··除非你也是···如果是那樣- -中國現在還是很保守 不像美國 對背背 基本沒什麼反映···在中國現在這個年代裡 就會一石激起千層浪···慎重!!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不知道你所謂的「真心」是什麼意思?但我想對你剛剛說的話我有一下見解:1,你問他是否真心,可以看的出你對他也有好感。

2,他用這種方式問你,說明他不想你們倆愛情不成,友情也失去了。總的來說他還是個好男孩,試著交往吧!祝你們幸福美滿!

34樓:匿名使用者

分人,你要知道這個人的性格,也可以從側面瞭解這個人,比如他身邊的人對他的評價他的口碑怎麼樣,你都要知道。只有你瞭解這個人了才可以去判斷他說這話的動機。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因人而易,看他平時是否愛開玩笑,還有說這話時的表情,我想你應該明白我的意思吧。

36樓:love沙宣

應該不是,最好遠離他。

37樓:牛喊哥

不是,千萬不要···聽我的···

一個剛認識兩天的男生問你有沒有男朋友是什麼意思

38樓:老歌在這

1.像這樣的男生,可能是想要追求你。

2.如果感覺可以的話,可以試著相處一下。

祝你好運,望採納。

一個男孩問一個女孩有沒有物件是代表什麼

39樓:桓有福爾釵

代表著這男孩喜歡你。問你有沒有物件,其意思是他在問他自己有沒有機會。

40樓:友連枝昝碧

三種可能。

一、想追。二、想幫她介紹。

三、閒的蛋疼。

如果男生問你有沒有男朋友?是什麼意思

肯定是變著法地套你的話啊!你想啊,如果他不想和你交往的話,為什麼會問你有沒有男友?如果僅僅是普通朋友的話,你有沒有男友不都一樣嗎?三種情況 一是隨便問問 二是關心有可能給你介紹 三是他想做你男朋友。她不愛你啦!個人推斷 可能是喜歡你 試探你呢 可能是想幫助你介紹朋友 都是有可能的 一個男生問我有沒有...

有個男生經常問你有沒有男朋友是什麼意思

分最怕,一往情深裡的視而不見 感情最痛,刻骨銘心裡的自作多情。不是不主動 主動久了人會很累 不是不心動,一個人的心動換不來感動。付出的越多,往往輸的越慘 看得最重,終究傷的最痛。心裡有你的人,不在意你是誰的誰,更在意你心裡有誰 我也經常被問有沒有男朋友 時間長了真的是非常反感 同樣一個問題被很多不同...

異性為什麼老是問你,你有沒有男朋友,和男朋友怎麼樣了,之類的問題,還老問為什麼不去找男朋友

對方應該是男的吧,那麼他就暗示著,如果你沒男朋友的話,那我做你男朋友吧!開開玩笑的吧,我朋友經常這樣問我 男友和異性總是有著聯絡,我是不是應該退出了?我覺得如果你的男朋友總是和異性保持著聯絡的話,你還是在沒有受到那麼嚴重的傷害的時候,儘早的退出吧!為什麼建議你退出?可以從幾個方面來講。第一方面,你的...